真的好久好久沒吃棉花糖囉
而且新竹這裡一隻好便宜~這麼一大隻竟然只要30塊
在賣棉花糖的老杯杯一邊抖著手一邊很認真的做生意就是要給我們嚐到
這道地的兒時回憶~
冰友呀~要是來到新竹動物園門口
也別忘了去捧場一隻嘿








說真的我是個很不愛逛動物園的人
但偏偏我家發哥又愛各要屎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放假不知道要去哪裡剛好那天又早起的話
溫ㄤ一定會提議要去看他的心頭好
長頸鹿家族!!!!!!
真的~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去的時候
他很敷衍的逛了非洲動物園區
最後看到他心愛的長頸鹿家族後~就一副心滿意足樣的說
好了 今天目的達到了可以回家了!!
是不是~~~~他擺明就只是自己想看長頸鹿而已呀









是說~再怎麼不愛
衝著門票十元總是要來光顧一下吧
沒聽錯沒聽錯唷       
新竹動物園的門票真的只要十元!!!!!!!!!真的便宜到不行呀








雖然一入園難免會聞到不酥湖的動物園味兒
但逛了十幾分鐘後就會漸漸習慣所以也沒有特別在意
尤其在看到這隻吃不停的河馬之後


哈哈~超可愛的耶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河馬吃草
我們一家興奮到不行XDDD










這裡雖然小      但小而巧
讓人逛起來格外的輕鬆
感覺就像在逛公園看公園裡的小動物一樣
而且都算是近距離的

動物綿精神都很不錯呢









外婆超愛抱小胖庭的拉
每次出門都全程抱緊緊~小胖庭也看動物看的很高興哩


而且我媽很愛幫我們拍全家福XDDDDD
有我媽在全家福都超多張的











兩姊妹看的很認真




這隻公雞應該是不知道怎麼下來吧
卡在上面很多天這樣XDDD









最有看頭的應該就屬這孟加拉虎+紅毛猩猩+XX熊的
(有兩隻黑熊但我忘了全名XD)
孟加拉虎真的超帥
第一次看過這麼雄赳赳的老虎
在裡頭氣勢高昂的轉圈圈


而且還很愛游泳~霸氣中又帶點喜感
不好意思歐~這是定焦鏡的極限了>/////////////<









左邊的紅毛猩猩也很有喜感

她超懶的!!!!!!!!!!!!!
我一直在注意她~她真的走到哪就躺到哪歐

看起來就是無敵愜意+極度懶洋洋的猩猩
而且她長的超可愛的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她呀~會有很多感觸(?!)









這裡說小真的也還好
就很像大型的公園裡住著很多活潑的動物們這形容再貼切也不過了XD
總之~就是一個挺舒服適合全家大小來逛逛的地方呀








可以叫臭小恩假笑第一名嗎









歐對了
這裡還有小笨友最最最最愛的玩沙池

所以下次記得隨身攜帶沙灘玩具組來玩唷










以上~。小小十元大大滿足的新竹動物園。(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