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乎要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色
應該是喜木咖啡最大的賣點了
而且不要以為這裡很荒涼唷~
其實從竹北市區到這裡差不多只要十幾分鐘的車程~
從偶家到這裡也只要十分鐘








哈哈~很近吧
所以那天查了一下路線圖~二話不說就帶兩姊妹衝了
耶屎!!!!!!
就是只有我跟兩姊妹

哈哈~人手不夠所以先放臭小恩獨照來充充場面XD










喜木咖啡就隱身在這樣的小巷弄內


但也不用擔心不好找
因為太熱門了~所以路邊老闆有設大大的招牌
這樣人客就不會傻傻的路過拉










通過狹小的巷弄
就會看到極簡又時尚的喜木咖啡囉
遠看是不是超像豪宅的!!!



在市區日子過久了
整面落地窗的設計就是很難抗拒
很明顯我就是被這整牆的落地窗給吸引過來的吼








室內挑高、寬敞
而且這裡位子沒有很多唷
我想老闆就是想營造一個舒適休閒放空的好所在



















這裡價位沒有比較親民唷
但說真的~搬來竹北後我覺得竹北的消費跟台北沒有差太多耶
尤其我們住是靠近竹北新的規畫區
用餐消費都跟台北一樣呀!!!!




噗噗~一個人帶小孩用餐下場就是這樣
慘      慘      慘
桌面慘不忍睹(但咖哩雞排飯很好吃唷)








戶外也有坐位

很想對這位做戶外的人客致敬一下
外面 風
超佩服他在這樣狂風(只差沒暴雨了)吹襲下還可以靜坐用餐












其實如果風不大~坐戶外我到是覺得很不錯
面對綠油油的田原鄉村景色
不自覺的~~~心境也會跟著遼闊起來






假掰照又來了









就說了~在新竹拍照一定要很假掰的咩
不然大家自己看看




噗噗~最後這張恩姊臉超臭的
她一直跟我說風太大了她走不過來(就是逆風拉)XDDDDD
哈哈哈哈哈~
兩姊妹一個愛到狂吃風
一個怕風怕到想回家









以上~。竹北~喜木咖啡(很推薦的餐廳)。(完)
喜木咖啡
地址:竹縣竹北市鳯岡路二段422號
電話:(03)556 - 0799

(每周一公休)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