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篇人妻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    我選擇拉麵店的首要條件是"先看有沒有人排隊"







挖哈哈哈哈哈~
而且排隊人潮的多寡跟拉麵好不好吃還不一定成正比喔XDDDDD
無奈的發哥跟伊伊一家
其實發哥不愛吃麵我早就知道啦
    伊伊一家愛不愛我也不是那麼清楚但常常被我找去吃拉麵是真的XD
這天來看到麵家三士又在大排長龍

打鐵要趁熱啊!!!!!!
我馬上拉著大家說     喔喔   這間很有名喔
我看超多人在介紹的    又那麼多人排    "一定"很好吃拉
(整個很鄉民埃我 : 很多人排=一定好吃XD)







一行人說多不說四大四小只好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沒事就先來拍拍照拉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來逛ATT 4 FUN    所以拍照紀念是一定要的











其實店內還蠻壅擠的     但一旁的落地窗設計
有空間延伸的視覺效果  

還可以看到101哩









坂本龍馬畫像

跟他一點也不熟     純粹很職業??的想拍一下桌邊景XD







麵家三士的拉麵口味選擇沒有太多
我跟發哥點了兩種口味    但湯頭味道一模一樣?!    只是配料上的差異而已。。。


。黃金三士拉麵。

湯頭我覺ㄉ跟一番拉麵很類似耶
偏鹹
不像樂麵屋有濃濃的豚骨香味









麵條是粗粗的粗捲麵     很有嚼勁兒
但我沒很愛拉     個輪還是喜歡那種博多風的細麵兒
不過我相信這種粗捲麵也很多人愛就是    各有所好囉!!!!!!!!!!






搭配套餐加點的叉燒飯

還不錯吃     李小恩跟伊伊都吃了不少說






叉燒肉也很美味     皮脆內軟不油膩








炸雞好吃









拍到這裡    差不多要來去顧小孩惹





埃~真不知道我家臭恩事遺傳到誰ㄟ
無敵不愛吃飯的
這下可好了     看到伊伊麻整個人興奮起來      一直要黏過去

怎麼抱都抱不回來= ='
任憑老目怎麼威迫利誘都沒用。。。









趁李小恩不在剛好可以跟發哥好好培養感情

噗噗     而且我發現臭恩真ㄉ很愛黏過去伊伊麻那裡ㄟ
難怪我每次出來都覺得特別輕鬆







吃飽喝足就準備前往101拉

現在出門陣仗都好大








每次來101都一定要來這裡給小捧油放風一下











看到一大片空地        兩個小人都瘋狂惹
小人真的很妙    其實他們倆也沒幹麻
就一直瘋狂ㄉ尖叫大笑跟追來追去      這樣也可以玩一個小時


上次伊伊來我們家    也是兩個人在那裡玩切切切     就玩了好一陣子
所以說有伴真的很重要ㄟ
小朋友可以自己玩     大人相對也輕鬆








看水一直噴出來    就笑得好開心








而且我發現臭小恩真ㄉ很膽小ㄟ

看到水噴出來。。。





兩隻小鬼反應大不同~

伊伊整個很愜意的繼續挖鼻孔大笑
臭恩則是立馬倒退三步+持續驚訝狀XDDDDDD
哈哈    膽小鬼一隻








玩的差不多    就準備帶小人回家午睡拉^^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