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夢寐以求這張桌子好久了










因為這次搬家
要買的家具很多~
客房的床、衣櫃、收納櫃、鞋櫃~~等等
要買的東西太多
所以希望一切從簡







原本是鎖定IKEA
後來覺得IKEA運費好貴、而且貨到還要自己組裝
想到就頭皮發麻了
接著又去了五股家具逛
一個大型衣櫃動輒2、3萬
其實如果是真的自己房子要用的感覺一個好一點的衣櫃用個幾十年
這個價位好像也OK
但我們目前還是蝸牛族呀>////////<
萬一這真的不是倒數第二次搬家
買這麼好的家具來這樣搬來搬去我也很不捨~









後來終於在Y拍找到一間
價格實惠卻也有IKEA質感的家具店
而且送竹北都免運還組裝到好
是不是超大心XDDD
二話不說就決定全部都跟她買了









就這樣~一個因緣際會(妳可以再濫用成語一點!!)








偶發現這個賣家有很多挺正點的小桌子
看得人妻好心動










心動之餘~還得問問金主的意思

噗噗~
我可以說發哥真的很懂我嗎XD
除了平常太愛給我白眼了一點
但關鍵的時候
真的都很懂我的需求耶









就這樣~~~
人妻那夢寐以求的小桌子
在新家登場拉

吼吼~是不是有點夢幻、又帶點古典高雅的氣息
這樣太假掰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咩
我從少女時期都是在家蹲著化妝
長大後
沒那麼刻難了
但還是常常要站著在浴室化妝、擦保養品
房間唯一的梳妝台堆滿我跟我姊的雜物
一直以來
沒有一張真正屬於自己的桌子








熬了十幾年頭也該熬出頭了咩
是說~
這四年也搬了四次家了
這樣進進出出東西收進去又拿出來整理、打掃
每次都是用房東的梳妝台
難得這次
新家是空屋來著的!!!!
當然想買一個屬於自己的梳妝台囉






主臥整理的差不多了
其實還挺舒適的~~~~~~~
而且壓~
會想要住這裡都是這間主臥的衛浴害的啦


泥侃侃
這浴缸是不是很犯規XD
連搬家公司看了都一直說太素西啦!!!!!!!!!
還叫我趕快裝液晶電視











只可惜
我們只是租客拉XDDDDDD











以上~。一張桌子。(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