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小小的補了一下貨
想說再不寫應該又會放到爛了吧
而且有雷!!!!!!!!!所以一定要寫一下~這樣花冤枉錢的人可以少一點
但大部分還是都蠻好用才會想寫的拉












尤其這款Laneige蘭芝唇膏
真的很大推耶

價格便宜、顏色美、又好擦
只是
可惜台灣沒賣
這款的名稱叫"silk intense lipstick"











是宋慧喬代言的款據說因為在她的新戲裡使用
大有噱頭
然後在韓國熱賣!!!!

就這麼剛好其實我是剛好再逛網拍看到的拉
不然崊鄒罵那裡來的時間關注這些演藝界新聞哈
而且她單價蠻便宜的
一隻代購才650~~~比很多專櫃品牌便宜個2、300
我就忍不住來研究一下囉









官網的顏色都很飽和、亮彩

蠻多款我看了都很喜歡
聽說
這款唇膏的特色是輕柔、像絲一般順滑、顯色、滋潤
就像在嘴唇上輕柔的覆蓋一層絲一樣
能滑順塗抹出鮮明的色彩










我買的色號是LR104

哈哈~很不專業的字體都放反的是怎麼肥素??











造型挺美的~我很喜翻

有種新時代女性的感覺
這顏色我很難形容~~有點桃紅也有點橘紅大概就這兩色的中間值吧
擦起來有點淡淡的香草味
而且真的很好擦~~蠻保濕滋潤的~顯色度也不錯










室內照就偏橘紅

有點橘橘的桃紅色的樣子~就說很難形容吧XD










假掰來試一下持久度

一下就掉色了
不過沒關係~這顏色我很喜歡所以我會很有耐心一直補擦











室外看就偏桃紅

總之~擦了感覺氣色就變好
而且又很好擦~我還蠻推薦的~~有興趣可以到歪拍找代購













然後這個媚比琳睫毛膏

完全就是失心瘋才買了這哈囉琪蒂限定版
都是臭小恩在一旁給我洗腦
說她想要~奇怪她想要干我什麼事呀又不是要買給她用的











這支真的很不好用
。千。萬。不。要。買。

是不是~睫毛都結塊的很誇張
剛打開直接擦真的就是一坨睫毛膏黏上來~超級噁!!!!!!!!!!!!!
我已經一直把睫毛膏都刮掉了才擦的歐~還這樣
真的很氣
但又不能浪費~所以我想到一個法子
就是先用這個擦完後~再換一把比較硬的睫毛刷把她刷均勻

左邊是加工過、右邊是用完媚比琳KT版的慘狀
加工後應該有好一點吧><
反正沒事不要買這款~真的很恐怖!!!!!!!!!!!!













softymo卸妝油


最近卸妝油太多新進品牌了
我看得眼花撩亂就信手拈來這瓶XD
還不錯用拉
卸的蠻乾淨的~也不會有乾澀感一罐$249可以接受
真的睫毛膏也卸的掉!












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PK333

完全是衝著左下角那塊粉咖色買的
因為一直想買珊瑚紅色系都買不到~就想買塊粉咖色
來滿足一下空虛的心靈









簡單的刷一下顏色

實際顏色比她再深一點
真的是很美的粉咖色
這組眼影擦上後還挺持久的唷(要打底)、也不容易暈(打底才不容易暈)
好看、推











最後推薦我今年夏天御用的臉部防曬

很小一隻~所以我真的只拿來擦臉跟脖子
擦完他再上粉底液還是很保濕
雖然早上擦到傍晚就會有點泛油~但還是可以接受啦
真的蠻輕薄的、係數又高
我超怕曬斑又長出來~所以夏天一定要做好防曬呀(握拳)













以上~。上個月買了些美妝小物。(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