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宅在家沒事~突然覺得應該來好好照顧一下門面






人家說女人25歲以前的長相靠的是天生的運氣~25歲以後靠的就是自己的造化和努力
雖然我也25又多三年了
而且這兩年來也可能造的孽比造化多很多

雖然每每看自己的照片
都會覺得
喔唷~其實跟大學時期也長得差不多麻






所以就算這兩年來因為多了個臭小恩要忙碌
而幾乎沒了保養自己的空閒時間
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還以為自己依舊青春美麗






直到最近
我發現一件很殘酷的現實

就是這顆痘疤
竟然就這樣默默的像老鼠屎一樣附著在我的下巴細勾偎
靠腰哩細勾偎、整整細勾偎ㄟ






這是在暗示人妻的體質已經要邁向衰退期嗎
還是身體已經沒有自我修復的能力了
發哥:其實是因為妳手賤一直去摳它吧
阿哈~賀啦。。。我承認我是真的講不聽手癢一直去摳
可是想當年這樣摳我的痘子也不會任性成醬賴著細勾偎不走呀(怒)






好吧
真的該承認自己不如當年勇了
勇妹前年就出來接棒了這個當媽的還自以為很勇??
不過說真的
仔細想想自從為人老目以後
似乎就忘了自己還是個女兒身





其實還沒身為人妻以前我對自己真ㄉ還挺好的
宅在家兩三天就會來一次全身性大保養
去角質、敷臉、按摩從頭到腳一氣呵成
尤其我超愛在家裡泡腳的
還記得那時候我都在家泡腳順便磨腳皮兼陪老爸看電視抬槓XD
然後下班累了
就直接去給人家腳底按摩
有時候男友贊助就來個全身按摩(價格差三倍柳)
回想起來以前日子過得真的挺爽的說






現在哩
自從李小恩出生以後記憶裡大概只記得去做過一次腳底按摩
連在家裡敷面膜的次數都少的可以。。。
整個人邋遢到不行

臉色好黯淡無光呀呀呀。。。






趁著這難得的周末沒有出門
人妻要也要拋家棄子在家裡做做臉部簡易小SPA拉
其實也只是自己跑到浴室躲起來把老公小孩隔絕在門外醬全職媽媽真的很難有自己的時間內







首先當然要來臉部大掃除一下嚕
之前看過電視節目美容專家介紹過
千萬不要忽視洗臉的步驟
最好洗臉的時間跟妳化妝的時間要成正比
花越多心思化妝~也要花更多心思來卸妝唷




今天純粹是做個臉部清潔

左邊那罐最近有上電視說(被爆料內容量不一~結果是消費者自己誤會啦XD)
露得清那瓶我都拿來當去角質用
使用完臉部會比較偏乾澀~所以用完一定要擦保養品喔

右邊那瓶之前有介紹過
薇姿。柔磁高效潔顏慕斯
回購率百分百的洗面乳~強力推薦給大家喔




在洗臉的時候就要開始臉部SPA小熱身

不知道大家洗臉都是怎麼洗的
我也是後來看電視女人我最大講解過才知道
原來在洗臉的時候
一定要從鼻梁往雙頰外側拉提
然後不要洗太快
雙手慢慢的從臉頰由內向外往上
長久下來
會發現臉部比較不容易被地心引力吸住唷






還有還有
一般洗面乳一定要先在手上搓到都是泡泡才能往臉部使用
不然還沒有形成泡沫的洗面乳一般都會含"皂化劑"
如果沒有完全皂化就拿來洗臉
對臉部可是一大傷害柳






清潔完畢~當然要來敷一下臉嚕

最近很想快點把這兩瓶寶藝用完
是說~去年初跟Audrey媽團購到現在
我連半瓶都還用不到哩





寶藝的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效果也不錯
倪侃侃!!這位太太!!怎麼妳敷個臉連脖子都金嚇嚇阿
寶藝的效果有這麼好就對ㄌ!!




喔~~不不不
其實是因為人妻我快熱爆啦

媽呀~才剛洗完澡馬上又一身汗
真的是洗心酸ㄉ





寶藝的面膜都會付一個刮板
可以方便妳先把凍膜刮除之後會比較好清洗

後來我都直接把刮板拿來當臉部刮痧板按摩板用XDDDDDDDD
效果很棒說






敷完臉後整個膚色都三個色階

真的是告訴我們女人千萬不能偷懶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呼~實在是太熱了
先來去房間吹個涼等等繼續臉部按摩SPA











接著!!人妻要來分享臉部按摩SPA嚕

所謂的臉部按摩~可不是在臉上胡亂瞎揉這樣捏
過於劇烈的拉扯對皮膚反而是傷害
針對穴道的臉部按摩~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增加肌膚彈性
每天花個五分鐘按一次
暗沉皺紋就會漸漸遠離我們拉






首先來~消除惱人的抬頭紋

左圖:臉部放鬆~雙手併攏貼著抬頭紋部位~吸氣!!用力慢慢向外側拉~拉到盡頭持續3秒
右圖:將右手食指和中指貼在眉間~左手在額頭上方慢慢向上拉





改善黑眼圈&眼袋

左圖:臉部放鬆~雙手食指貼在眼下骨的眼頭部位
右圖:吸氣!!沿著眼下骨向外輕輕按摩2~3秒
      吐氣!!在從外向內慢慢按回~重複3次

此動作可以刺激眼下的微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唷






再來要消除熟女的困惱"法令紋"

左圖:雙手食指放在嘴腳輕輕貼著
右圖:將嘴型弄成發"ㄟ"的嘴型~上唇用力向下捲~手指用力撐住!!
這樣維持5~7秒~重複3次


這個動作真ㄉ很不美觀
不過長期做可以恢復嘴角肌肉的彈性呢^^





跟洩露女人年齡秘密的"頸部紋"說掰掰

1.肩膀放鬆~雙手交叉輕放肩上~慢慢將頭向左傾斜~靜止10秒!! 然後換邊
2.脖子向後傾~慢慢將嘴一張一閉~重複5次!!
3.下巴盡量縮到胸前~脖子盡量向前傾~維持10秒~
4.雙手交叉抱頭~下壓頭部~讓後腦杓到脖子後側有舒適感



女人太容易忽略自己的脖子了
每天花一點時間充分的伸展脖子~真的可以預防皺紋捏





最後來幫住臉部老廢物質排出吧

左圖:臉部放鬆~雙手拇指貼在下巴關節處
右圖:吸氣!!沿著下巴關節處開始往上按壓臉頰骨~重複3次




利用雙手指尖~輕輕敲點的方式~從額頭開始
按壓兩頰~最後按到下巴~重複10次!!




這個動作可以刺激淋巴腺~幫助排除不好的物質喔






這樣~簡單的五個步驟~~
每天花點時間宅在家幫臉部小小SPA一下
好氣色自然就離我們不遠嚕







沒想到短短的一個半天
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差這樣多

真的是人鬼一線之間阿





以上~
★保養★宅在家輕鬆做做臉部SPA~報告完畢嚕





走過路過的捧油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