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自從懷了小胖庭之後我才開始接觸滴雞精的

當然在這之前也早就耳聞很多關於滴雞精的優點及對身體的好處多多

所以在懷小胖庭的時候自己也買過幾家家知名品牌的滴雞精

然後某間知名品牌的滴雞精到現在還有幾包冰在我家的冷凍庫

也因為這件事發哥每次開冷凍庫都還是會忍不住碎念我一下><

會放著生灰塵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對我來說有點太油膩了










所以這篇要推薦的不是滴雞精唷

而是老協珍家的"熬雞精"唷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滴雞精

老協珍熬雞精

是特別精選雞齡12個月以上的老母雞之外

再加入特選的豬楠排以日本高溫高壓的進口設備熬煮8小時而成








雞的部分取胺基酸及蛋白質的營養成分

加入豬楠排的最大效益其實是粹取其天然的膠原蛋白成分

因為豬肉中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是單純雞肉所無法提供的

所以熬雞精配方經多次改良

最後發現加入少量豬肉不但更添增味道鮮美、口感也更加濃郁~帶有膠質的口感

 






而老協珍與一般自家熬煮的最大不同在於利用油脂分離技術把脂肪及膽固醇最多的油與雞精分離,

所以喝到的雞精完全不會油膩!!!!!!!!!!

光是這點奔郎就超超超超超推薦的

我真的很怕油膩膩的湯頭呀><

而且不但零膽固醇,連熱量都很低

一包只有20.4大卡












食用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可採電鍋加熱或是隔水加熱

其實我家發哥是個很愛喝湯的人~有時候沒什麼時間熬煮濃郁美味的湯頭時

熬雞精就可以派上用場










或是直接加入煮好的食材中~也很方便XD


不但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也添加了許多營養

現代人因為忙碌~時常外食

常常導致營養不均衡

因為自己帶兩隻小屁孩~常常也會自己簡單煮或是偷懶外食

有時候擔心營養不夠

我就會在食材或是湯品裡加入熬雞精

雖說是偷吃步

但我覺得很好用耶^^










這樣輕鬆一個步驟~不僅風味整個瞬間提升

影養價值也順間飆高XD



兩姊妹都很愛哩










雞湯的好處

自古以來就普遍受到大眾的歡迎

其實我自己也是偏好喝雞湯拉XD

雞肉的性味甘溫,主治功用十分廣泛,

不但溫中益氣、補精添髓、強筋健骨、活血調經,對虛勞、消瘦、水腫(因血中白蛋白減少)、

病後虛弱、久病體虛、健康調理、產婦補養...等,效益都很顯著










前一陣子才提到因為自己常熬夜

慢慢有感到身體有些狀況

好比容易頭痛、頭暈、全身痠痛、精神不濟之類的呀....................等等

後來又靠著老協珍熬雞精進補一陣子之後

慢慢真的會感受到身體狀況又恢復囉

當然這樣等到身體出了狀況才進補是很不好的示範拉









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始應該要持之以恆

至少讓兩姊妹從小就有著鐵打般健康的身體



我覺得身體健康這回事呀

真的是要從小就開始調理體質

像我自己從小就常常被溫老目逼著喝很多她熬煮的雞湯跟中藥

到現在生完小孩呀~

才發現自己體力真的還算不錯

這應該一半也要歸公於溫老目吧XD








以前不懂媽媽的用心

都馬是現在當了媽媽才知道

為了家人歐~~~~媽媽都會竭盡所能給小孩最好的







老協珍官網





以上~。自從當了兩寶媽後我都這樣補身體~老協珍滴雞精。(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