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真的有點擔心發了這篇之後
生兒子的媽咪棉都要踢飛我了拉
之前發母女裝還不會這麼有感~因為我覺得衣服款式很多變
即使親子裝也可以很多變
但這篇發的是母女鞋!!!!!而且是連奔郎看了都要被電暈的母女鞋@@
吼吼~不然這樣好了
想踢飛我之前先去連署給Grace gift請她們也出親子款這樣比較切實際拉~哈哈
那就拜託讓我不負責任的接下企囉













先來這雙金屬拼接絨布娃娃鞋開箱

這兩雙不論是媽媽或是女兒都有好多顏色可以挑
我自己挑紅色因為我鞋櫃裡就差一雙紅鞋呀XD
紅色娃娃鞋我也物色好久~這雙就很深得我心因為是拼接金屬的
風格相對也可以很多變
可以小女人、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很率性
重點是紅色超顯白的拉這點真的very之重要!!!!!









恩恩毫不考慮自己挑了草莓色XD
金屬拼接細緻絨布娃娃童鞋


底部的獨家品牌防滑底+內裡全羊皮柔軟腳墊
裡裡外外都在給小人最頂級的呵護











即使穿著來去走跳也不是問題縮XD
















這雙母女鞋
真的不誇張~~~才穿出去第一天
大概十對路人經過!!!!!就有十對回頭盯著我跟恩恩的鞋子看
看到連恩恩都忍不住問我
"馬迷~她們是在看我們的鞋子嗎?!"

而且穿起來很修飾腳板唷
像我自己是腳板偏寬的~但穿起來完全看不出來吧











連發哥的同事看到這雙
還一直說我們手腳好快~她都還來不及下手就缺貨了XD


我好喜歡這樣休閒的裝扮搭娃娃鞋
感覺可以穿出娃娃鞋的另一種風格~很隨興中帶點小女人












其實紅鞋就跟黑鞋一樣百搭
即使全身都穿同一色系的衣服~再配上紅鞋
不但不會突兀
反而可以襯出紅鞋的脫俗.............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哈哈~這兩張是我們在演講發哥的壞話
是說~李小恩妳也太入戲了!!!!!!演的跟真的一樣哩











搭洋裝當然更是絕配囉^^


小女孩一穿上粉色系就是很討人喜
跟女兒穿著一樣的鞋子
那感覺真的好微妙~是打從心底感受到的幸福踏實感
幸福到我都快微醺了
哈~其實應該是被這麼美的母女鞋給電暈了拉XD










歐~而且不只這一雙捏











還有另外這一雙閃亮亮蝴蝶結芭蕾舞鞋才是出乎我意料的正點
璀璨亮片蝴蝶結娃娃童鞋

看似簡單大方的芭蕾舞鞋............











最心機迷死人輪的地方在這裡!!!!!!!!!!!!!

是不是~~這張照片我一邊拍一邊好想尖叫XDD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尤其小人的腿都肉肉的
然後在配上這樣精緻的蝴蝶結小心機
連平時省吃儉用的發哥看到這雙都忍不住問那有沒有Baby款的
胖庭應該也要來一雙才是呀












大人款的是做湖水藍邊蝴蝶結的設計也讓人很想尖叫

這樣又大大的增加了這雙鞋的實搭性
她都要變成我Skinny的好捧遊了、現在幾乎天天都穿她
亮片娃娃鞋根本就是外出必備嘛










實在想不出任何拒絕她的理由



有看出來恩恩是打從心底的很愛她的新鞋嗎?!
以前我都會覺得娃娃鞋很不耐走
畢竟是平底的~走久了腳底板會很酸很麻一點都不適合逛街
但Grace gift家的娃娃鞋沒有這個問題唷
她們家的平底鞋超級耐穿也超適合長時間穿著的
因為內裡都是真皮的透氣墊
感覺還有加厚(比一般平底鞋厚)穿起來都有包覆的感覺
一點都不咬腳
哈~其實應該也不用我多加解釋.......我想眾姊妹們應該都懂的












亮片鞋搭上小洋裝
自然也是青春無敵囉(我說恩恩啦XD)



真的~女人們會熱衷於當蜈蚣不是沒有原因的













尤其在我今天不小心瞄到Grace gift家又出了這麼不可思議的可愛鞋款

哇哈哈阿哈哈哈哈哈~我都要自燃了
趕快來比誰跑得快吧
不然馬上又搶不到貨拉><







Grace gift官方購物網站

Grace gift 雅虎旗艦店網址

KAZANA 雅虎旗艦店網址








以上~。私服日誌~令人無法招架的甜滋滋母女鞋/Grace gift。(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