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姊妹很熱衷這個遊戲
"猜猜巧虎在哪裡?!"
而且是和平的一起玩←這是重點












意思跟躲貓貓差不多
只是我們大家輪流當鬼來找出巧虎
哈~胖庭好像還一頭霧煞煞
但小手還是緊握著翻翻盒不放~不要以為她不懂唷
人家可是很進入狀況的哩XD












準備先讓恩姊來猜巧虎在哪裡?














唉唷~~兩姊妹也太認真在找巧虎了
就說胖庭真的也懂咩~瞧她認真的哩^^
阿阿阿阿~被姊姊發現了!!!!!!!














但是卻被胖庭搶先一步抓到巧虎拉~~~

哈哈~整個很清楚我們在幹嘛耶小胖











話說~才前一陣子
我突然發現小胖庭很愛玩開關蓋子的遊戲
她會自己找盒子的開關
然後再把自己喜歡的小東西
放進去>>蓋起來>>然後再打開>>再把小東西拿出來
這樣的動作看似乏味
但小胖庭竟然就可以安靜的坐在地上重覆玩個幾十分鐘唷











剛好收到巧連智這組體驗翻翻樂
整個很符合上述小胖庭喜愛打開/蓋起來的需要

而且每一組盒蓋都有不同的故事
像是"小兔子>>>>愛吃紅蘿蔔"、"巧虎>>>>>出現了"的情境圖片
不但可以讓小人兒印象更加深刻
還能幫助智能啟發













當小胖庭這樣一開一關的翻翻樂


無形中~就是在進行手眼協調的訓練
刺激寶寶腦部發育、手部肌肉控制唷
這一組翻翻樂整個很深得小胖庭心呀!!!!!!
常常就看到她
默默的自己在那裡玩"打開>>放巧虎進去>>蓋起來>>打開>>拿巧出來"的遊戲
那副專心的模樣好令人著迷
尤其她專住的眼神的背後~大腦正因為手眼協調的訓練也在被激發著
讓人都很捨不得去打攪她呢!!










三不五時也會抓著我的手來陪她一起玩












越來越精明了~現在還會自己把巧虎藏起來


找到巧虎還故意不給我哩!!!!!!!
哈哈~好可愛歐~
線上體驗http://yes.benesse-free.com.tw/?media=95461 
這時期的小人最需要大人陪著一起互動了
有做北木的陪伴
對小人兒的學習能力加分非常多唷












就像雖然胖庭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
但藉著翻翻樂我也會每次都陪著教她認識顏色
剛開始小人可能還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巴特........相信我
耐心是很重要的~~不要以為她們聽不懂
她們只是還沒找到表達的方式而以~大人們的一言一語
其實小人都是看在眼裡默默在學習的
這組翻翻樂玩到現在呀~胖庭已經分辨的出翻翻樂上面兔兔&巧虎的圖案囉
















一直都很欣賞巧連智設計的教材&玩具組
玩具組不用多說~每一期推出的玩具不僅小人愛不釋手
常常媽媽我看了也覺得怎麼會駕逆勾追
當然玩具的設計也會針對不同階段的北鼻來設計規畫
之前還有拿到一組杯狀積木就是給1~2Y的寶寶
練習手眼協調以及分辨大小的概念












除了推出適合各階段發展的啟發玩具
巧連智也將書本教材設計成可以跟小朋友互動的立體書形式

讓小朋友在閱讀的同時
不單單只是看著書本的圖形文字
而是能夠跟著書本的立體造型設計來感受書本欲傳達的概念











像這樣上翻、下翻的圖片變化


表達出人與人之間互動的熱情
也因為是在頁面上可以直接做上翻下翻的動作
進而觀察到巧虎表情變化
這樣寓教於樂的閱讀模式也大大的增加孩子學習的印象呢
而且不得不說
比較過坊間幾間不同的幼兒學習教材後
巧連智的厚紙書
不論在材質的選用、印刷、內容流暢度、頁面互動設計
我都覺得巧連智大大的勝出













當然DVD的教學唱遊也是不可或缺呀
內容都是由專家群們精心設計的寶寶專屬教學教材
 影片內容不會太長 
但每一期都會設定這個階段適合的主題 幫助寶寶日常生活學習

像最近恩姊講話都會不自覺得對我們大小聲起來
因為這點
其實媽媽我也很困擾
有時候柔性勸說、有時候嚴厲教導
視狀況而定~
但常常她還是會不小心的又對我們說話大聲沒禮貌~~~~整個超令人頭疼的呀
剛好這DVD的兒歌裡有唱到
要做個禮貌好寶寶
每次看到這裡~我都會再順便機會教育一下
跟恩恩說~那禮貌的好寶寶是不是說話都會輕聲細語~不會兇巴巴
說也奇怪哩~
這樣跟著DVD反覆跟她說
她反而比較會記在心裡耶~~~
所以我真的還蠻推薦利用巧連智來幫助小朋友
日常生活中做機會教育的
除了能夠讓小朋友藉由教唱的內容來學習之外 

這短短的幾十分鐘小人歡樂時光
 無疑也是做北木的偷閒好時光呀!!!!!!!!
 阿哈哈哈哈~是不是










偶而小胖庭也會爆衝來欣賞影片


無敵專心XDDDDDD
PS:這麼近看影片是不良示範唷~因為媽媽我沒有廣角~所以這是效果效果拉XD












最讓我驚訝的是~
有一段巧虎在說掰掰~
沒想到小胖庭看著看著也跟著揮手+說掰掰

看得我好興奮呀XD
巧虎的影片設計的很生動~而且步調不會太快
很適合小小孩觀賞&從中學習呢
















也因為DVD的教學~所以恩恩跟胖庭一起玩玩具也比之前和睦很多
因為剛剛看DVD說要當個禮貌好寶寶咩
禮貌好寶寶~自然是不會跟妹妹搶玩具吵架的呀~是不是XDDDDD
真是太棒了巧連智













現在巧連智有免費索取試讀本的網路活動唷
事不宜遲~趕快來參加吧XD
巧連智索取試讀本網路活動












以上~。育兒必備~姊妹情深之巧連智好看又好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