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八天真的差不多就是極限了啦!!!!!

因為自由行都一直、不停的、馬不停蹄的在走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某一天我真的忍不住跟發哥說

"天呀~~~我腿真的要斷了!!!!"

發哥還很淡定的回我說

"是歐~可是我的腿早就不是我的腿了(再淡定)"

 真的不愧是我愛人~~總是可以在奔郎瀕臨崩潰時逗的我哭笑不得

當然也可能是我笑點很低啦~噗

然後發哥有很認真的要我去換國際駕照~這樣下次自由行我們腿就會是我們自己的了~喔耶

 

 

這次的小旅行規劃的有點倉促

其實我們大概是出發前的一個月才決定要去玩、然後立馬訂機票、飯店、規劃行程這樣

機票比價---背包客棧

訂房優惠--Hotels.com

累積Hotels.com住房天數會加贈等值房型、期間內退房不加手續費唷

本來我也是超緊張的~很怕沒處理好就白白浪費這次旅行

但結果算是皆大歡喜唷

這次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南轅北轍的

在轉搭地鐵的同時~都很想給自己拍拍手  

有些地方真的是很偏僻的鄉下~還從市區噴到濱海線

25.JPG  

 

真的很不虛此行

 

 

規劃自由行第一步真的要大推這個網站

(點圖可連結)

這個網站只要輸入起迄站名~就可以自動幫你規畫出好幾條地鐵轉乘路線

個人是覺得地鐵方面的查詢這比較好用

然後出站後的路線規劃在用google map搜尋一下、看一下街景

加深印象

這樣到了當地後可以節省不必要的迷路時間

28.JPG  

 

 

這次所有的行程都是看別人的網誌做參考

買回來的工具書反而沒什麼用到.........所以~買旅遊書好像真的可以免了

當然也要看個人的習慣拉

我覺得書本都介紹的好太龍統~還是上網多多做功課比較詳細

1.JPG  

這是隨身攜帶的配備

行程我都是手寫在小本子裡~寫的有點雜只有自己看的懂XD

既然是待8天就跟朋友借了西瓜卡~就像在台北一定會辦悠遊卡是一樣的道理~~哄邊啦!!!!

鐵路地圖是一定要的~突然改行程就用的上(拇指)

雖然路線我都先查好~但還是很需要WIFI以防萬一隨時可以確認路線

WIFI我是在台灣先借特樂通的超Wi-Ho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隨心所欲~暢行無阻

27.JPG

所以我們還很認真的從新宿噴到橫濱的八景島樂園~享受與海豚共游踩船樂

像這個景點就不是東京的旅遊書會特別介紹的呀

還有幾個私房景點~之後會慢慢一篇一篇分享唷^^

 

 

出境的第一天就很順利

我想一定是因為帶著姊妹花的關係吧  

4.JPG  

5.JPG  

我們準備要排隊登機的時候~華航的地勤馬上把我們帶到優先櫃檯處理

地勤還笑笑的看著我說"挖~帶兩個小朋友~辛苦了!!!!"

 

 

原來帶小人出國其實也是有很多禮遇的

下次記得可以來這個櫃台優先劃位唷.......有帶小人的話~顆顆^^

3.JPG  

 

 

最最最最最..............................幸運的是

我們被升等到商務艙了!!!!!!!

6.JPG  

本來我跟發哥還一直再猜這到底是頭等還是商務

後來查了一下

我們這是上飛機的二樓、而且一排只有四個坐位

這應該是商務無誤!!!無誤吧?!!!!

我們兩個鄉民一整個狀況外~~~有沒有人知道來幫我解個答吧XD

 

 

坐位真的大到不行

本來我還很不好意思拍照~後來看到隔壁的在狂拍

就跟著態若自然的拍起來XDDDDD

7.JPG  

 

 

椅子還可以平躺!!!!!!!!

8.JPG  

9.JPG  

連胖胖都有一個位子~真的超幸運的  

歡樂的時光真的都好短暫

明明飛兩小時怎麼感覺半小時就到東京了這樣  

第一次帶姊妹花自由行就有這麼美妙的啟程~真的是好兆頭呀~~

20.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原先規畫的行程

班機時間不是很完美~~我們真正玩的時間應該說是六天半而已

Day1:下午3:00班機出發--南千住Chiyoda Inn民宿入住--晚餐くら壽司 (kura壽司)LALA店--周邊商場逛逛LALA&BIVI

Day2:午餐南千住尾花(米其林3星級鰻魚飯)--上野、阿美橫--淺草寺--晴空塔(晚餐6F牛たん炭焼利久牛舌、晴空塔水族館、上塔看夜景)--錦系町阿卡將--換飯店到新宿Siena

Day3:迪士尼

Day4:自由之丘(森林甜點、LAVita)--原宿逛街(竹下通、明治通、表參道)--東京都廳夜景/東京鐵塔擇一

DaY5:橫濱八景島樂園--晚上到港區未來站Queen Square(逛逛、Sky Garden)

Day6: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吉祥寺(午餐Steak house SATOU頂級和牛鐵板燒)--下北澤--五反田阿卡將--東京都廳夜景/東京鐵塔擇一

Day7:茨城縣Ami Premium Outlet(全關東最大Outlet)--換飯店到成田東急Narita Excel Hotel Tokyu Hotel

Day8:早上9點班機回台

以上是原本計畫的~

 

 

以下是有執行到的

Day1:下午3:00班機出發(此篇)--南千住Chiyoda Inn民宿入住--晚餐王將水餃LALA店(好好吃!!!!)--周邊商場逛逛LALA&BIVI

Day2:午餐南千住尾花(米其林3星級鰻魚飯)超好吃!!!--上野(玩具屋)、阿美橫--淺草寺--晴空塔街景晴空塔水族館、塔看夜景--換飯店到新宿Siena(預定的晚餐&錦系町阿卡將都沒時間去了~因為上塔看夜景完將近9點半~就直接去換飯店)

Day3:迪士尼(攻略)

Day4:自由之丘(森林甜點、LAVita)--原宿逛街、表參道KIDDY LAND--回新宿逛逛(東京都廳夜景/東京鐵塔擇一沒時間去直接取消XD)

DaY5:這天東京大雨~所以行程跟原本的Day7調換~這天改去茨城縣Ami Premium Outlet(全關東最大Outlet)--晚上回新宿又逛到10點@@"

Day6: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吉祥寺(午餐Steak house SATOU頂級和牛鐵板燒)也是超好吃--五反田阿卡將--(下北澤、東京都廳夜景/東京鐵塔擇一沒時間去直接取消XD)

Day7:橫濱八景島樂園--晚上新宿小逛--換飯店到成田東急Narita Excel Hotel Tokyu Hotel

Day8:早上9點班機回台

 

 

另外會再發兩篇

地鐵懶人包(在日本搭地鐵很簡單的~一點都不用擔心)&瘋狂敗家實錄(分享童裝、玩具、美妝、服飾配件好買的地方^^)

 

以上~簡單的小開場

好久不見大家~我火速來去看妮們囉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