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我持續使用了至少五年以上的保養品

登登登登登~

就是朵茉麗蔻啦

剛開始知道朵茉麗蔻時~是因為知道只要自己負擔國際運費$198就可以線上申請試用

一直耳聞她們家保養品很厲害

又有這麼貼心又實惠的試用服務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到官網線上申請試用囉

試用了三天之後~

非常喜歡她們家保養品給人一種很自然又純粹(沒有太多添加物)的肌膚觸感

因為我本身真的是高敏感膚質

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中只要有過多的酒精或是添加物

我的肌膚就真的會感受到負擔覺得毛細孔被阻塞悶悶的、或是出現發熱、紅疹的症狀

而這些敏感症狀也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越來越明顯(哭著跑走)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真的都只能更加謹慎小心

超怕買到雷品(抖)

 

31.jpg

朵茉麗蔻雖然價格不是走親民路線

一開始我也是有被她的訂價驚嚇到在內心OS:

"訂價這麼貴~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結果一用成主顧XD~還陸續使用了好多年

目前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覺得朵茉最厲害的地方是

如果妳有一直認真照著全效8點持續使用的話

真的會讓肌膚維持在一個很好(逆齡)的狀態

而且後來發現每次購買都可以累積點數~點數還可以換到各種季節限定保養品

像我自己很喜歡兌換身體乳液~朵茉麗蔻的身體乳液也是超級好用唷~但只送不賣就是XDXDXDXD

(然後阿~這篇為了表達我對朵茉麗蔻的真心~整篇的照片都沒有套濾鏡歐!!!!!!

全部原圖輸出~夠誠意了吧^^)

29.jpg

像我固定使用朵茉麗蔻的這幾年~

都會偷偷去專櫃做肌膚檢測

得到的回饋幾乎都是

肌膚本身保濕度非常足夠~膚況很好

然後本來也想推薦自家保養品的櫃姐就會默默收手

可能也覺得不知道要推薦我什麼保養品吧XDXDXDXDXD

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繼續相信朵茉麗蔻

因為~

想要延緩肌膚老化的秘訣

內外雙向調理~提升肌膚內部根本力

朵茉麗蔻全效8點的最佳完美組合

從卸妝清潔~基礎保養~防曬~搭配數種大自然原料的完美組合

使保養品能夠更有效被肌膚吸收

從根源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的能力

6.jpg

 

朵茉麗蔻讓我覺得很值得分享的一點是

她們家的保養品分別在去年跟今年又全新研發再升級

2020年底將基本4點華麗進化後

今年夏天針對準備3點/光對策也跟著再進化

其實來就已經是無可挑剔的好用了

居然還可以再各種升級~這樣的職人精神真的很令人讚嘆阿

這篇就來分享使用首購才能購買的[30日美肌實感組](此套組為正品的半份量唷)

從"準備3點+光對策"

每天基本兩次的卸妝清潔就開始打造我們的健康好膚質

2.jpg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重視清潔這個步驟

覺得肌膚清潔乾淨~對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有很大的幫助

好的保養品就可以滲透到我們肌膚的深層

這樣吸收才有效果

打底真的就是要從清潔(準備3點)開始阿

 

朵茉麗蔻卸妝凝露

保有原本溫和滋潤的卸妝功效~卸除力全面大提升~

除了幫助我們日常上妝的卸除

也可改善造成毛孔粉刺~黑頭粉刺形成的油性髒汙

這點對我來說真是超級重要耶

身為全職媽媽雖然不像上班族上全妝出門的頻率那麼高

但我們平常打掃家裡、煮三餐、忙進忙出~

即使沒有出門也是常常有滿臉看不見的汗漬跟油垢在阻塞著我們的毛細孔

所以即使沒有上妝

我也還是天天都一定要用朵茉麗蔻卸妝凝露來幫肌膚清除髒汙

8.jpg

非常喜歡朵茉麗蔻卸妝凝露的質地~一開始使是凝露狀

但接觸到肌膚開始按摩後就會轉化為油狀

油狀的質地能深入毛孔並且與彩妝完全融合~這樣就能完全清潔毛細孔使臉上不會有殘妝殘留了(拇指)

9.jpg

並且添加乳木果油、海洋薰衣草等滑順滋潤的頂級天然精油成分

還有這次新進化添加的成分:山茶花籽油(友善原料)

每一次卸妝都會想認真幫肌膚按摩幾下~一邊卸妝一邊幫肌膚做精油SPA

卸妝後覺得肌膚很乾淨又柔嫩~不會有緊繃感~超級舒服的

這卸妝凝露用了很容易上癮阿阿阿阿

 

朵茉麗蔻潔顏霜

潔顏霜的用量非常省唷~

添加了甜菜精華、胺基酸

只要用一點點然後加水就能迅速起泡

10.jpg

就可以搓出這麼綿密而豐盈的泡泡呢

並且添加了四大優質微米粉末

法國礦物泥粉、流紋岩粉、日本棚倉黏土以及友善原料"日本山鹿蠶絲粉"

幫助深入毛孔做肌膚深層清潔~溫和洗淨不刺激肌膚

12.jpg

 

這次升級新添加了擁有優於玻尿酸的5倍保水力的"銀耳精華"-

再搭配「玻尿酸」、「長白人蔘精華」等大自然珍貴成分

維持洗臉後的潤澤感~洗後不緊繃不乾澀~而是滿滿的水潤感~

附上一張剛洗完臉照

13.jpg

老實說我自己有被嚇到XDXDXD~洗完臉的肌膚好水潤又緊緻~皮膚怎麼這麼好啦(自己說)

 

朵茉麗蔻柔肌泡泡面膜

這款柔肌泡泡面膜完全就是朵茉麗蔻家的明星商品阿

也是本人我居家必備救急保養品

舉凡前一天沒睡好、膚色暗沉、覺得今天太操勞了、或是臨時需要盛裝出門

那我一定都會先來敷個柔肌泡泡面膜讓自己好好舒緩(急救)一下

18.jpg

今年產品升級後~ 功效上著重更好推勻的濃厚綿密泡泡與潤澤力

去年"基本4點"的新成分蜜香紅茶精華~這次也添加在裡面

 

好療癒的超綿密泡泡呀~FB粉絲頁有在舉辦"泡泡不掉落挑戰活動"唷~

家裡也有朵茉麗蔻柔肌泡泡面膜的捧油

歡迎一起來分享妳的神奇泡泡面膜照片參加抽獎唷

還沒有面膜的朋友~可以趕快申請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

3天的體驗同時也可以參加抽獎

申請試用點這裡:http://pesc.pw/3mdpyk

參加抽獎點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290096462/posts/397703725049294/

15.jpg

 

濃厚綿密的柔肌泡泡面膜~接觸到肌膚後溫度會自然上升~發揮SPA級蒸臉效果特色

微微的溫熱感~開啟肌膚修護機能

將每日累積在肌膚裡的各種可能導致肌膚老化的成因提早排除~再為肌膚補給養分

提高保濕滲透力~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效果

16.jpg

 

柔肌泡泡面膜附著力也很穩定唷

可以一邊敷面膜一邊繼續自己想做的事情

非常符合忙碌現代人的需求呀XD

17.jpg

 

敷完面膜整張臉的肌膚就像被徹底淨化了一般~變得更加柔嫩也好乾淨清爽呢^^

19.jpg

 

清潔完畢後~接著就是朵茉麗蔻的基本4點上場囉

基本4點在去年升級後

添加野馬追精華與不知火菊精華

提升維持肌膚年輕健康的自我修復蛋白~抑制肌膚老化根源的老化加速蛋白~

朵茉麗蔻保濕液

一直都是我心中第一名的保濕液

進化過後感覺他的質地又更Q彈了一些~

20.jpg

 

擦在臉上就像幫肌膚補充了滿滿的膠原蛋白般~保濕又滋潤

21.jpg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

也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精華液~

升級過後添加了"米糠精華"與"蜜香紅茶精華"

朵茉麗蔻利用"微膠囊化技術"把這些精華成分滲入基底

活化並提升肌膚內部代謝力

感覺就是專為熟齡肌膚而設計阿~年過35後真的越來越容易長斑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預防黑色素生長可是相當重要的呢^^

22.jpg

 

朵茉麗蔻乳霜20

這款也是明星商品之一

富含膠原蛋白~而且分子細小

像是眼周、法令紋、額頭等等都可以加強修護

滋潤度很好但又不會像有些保養品因為太滋潤反而讓肌膚生成肉芽唷

至少我用了這麼多年沒有長過肉芽就是了^^

24.jpg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

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肌膚滋潤的防護罩~鎖住保養成分~

26.jpg

讓保養品的精華能夠被肌膚妥善吸收

27.jpg

擦完乳液後感覺把所有的保養精華都鎖在肌膚裡面了

摸起來有滿滿的Q彈感~皮膚整個變超好的

 

朵茉麗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50+ PA++++,採物理性防曬原理~能有效防禦紫外線與抑制日常生活中的藍光傷害

新添加"熟成蜂王乳精華"可舒緩紫外線或環境壓力造成肌膚的傷害

防止肌膚粗糙~全方位守護肌膚~遠離外在環境的刺激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想要延緩肌膚老化需內外都做足保養

內外雙向調理~提升肌膚內部根本力

想要肌膚維持健康漂亮~其實就是把防曬當作日常保養的一個步驟就對了

28.jpg

 

朵茉麗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還添加了珍珠精華

可養護角質層~為肌膚打造自然透明感

很喜歡這款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唷~帶點膚色擦上後有修飾膚色的功能

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透亮

SPF50+ PA++++的防曬係數即使夏天也不用擔心不夠用

平常外出真的擦這一瓶就搞定~省下瓶瓶罐罐的粉底液跟粉底

30.jpg

 

最後附上一張有認真使用朵茉麗蔻14天的Before跟After

7.jpg

很明顯額頭的肌膚變得豐潤飽滿~感覺就像是注入了滿滿的膠原蛋白XD

臉頰的毛細孔也變得更為緊緻

其實我覺得Before的膚況也不是說多差

只是認真用使用朵茉麗蔻14天真的膚質就會越來越好

所以認真對待自己的肌膚~肌膚是一定會回饋我們的呢~

還沒體驗過朵茉麗蔻的人,可以在官網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申請試用套組

只需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即可拿到一整套全效83日份試用套組~

有申請的人也不要忘了來參加難得的抽獎活動喔!

申請試用點這裡: http://pesc.pw/3mdpyk

首購點這裡: http://pesc.pw/3lwl99

參加抽獎點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290096462/posts/397703725049294/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