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最近外界環境不太平靜~

我們一起來超前部署一下

益生菌一直是我們家的必備良品

從小~孩子們就養成吃益生菌的習慣

益生菌對她們來說

也有特別的魔力

每每只要拿出來~她們眼睛就會閃閃發亮

10.jpg

 

說起來也挺奇妙

在幼稚園界流傳著

只要新生上幼稚園第一年

就會發生"不停的在幼稚園中標~然後回家再全家跟著遭殃"的魔咒

這個情形在我家老大身上還真的蠻發生過的

後來隨著媽媽年資久了~

發現平常的身體保健與保護力的增強

才是遠離環境惡勢力的不二法門

於是

養成平常就吃益生菌就成了我們家的日常之一

幾年後~~沒想到芸妹

就打破了這個幼稚園魔咒(居然!)

6.jpg

從她3歲那年正式進入幼稚園

第一年~整整一年~~~

被尾到的次數真的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

怎麼身體素質這麼.................

(好了我不能再多說了~妳們也知道這種事要低調

我也是很怕一說出來就破功XDXDXDXDXD)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最近在食用的益生菌

我的健康日記今年推出了新產品

超前部署益生菌+新纖植送

2.jpg

 

由於超前部署益生菌一直以來也是小兒科醫師推薦

所以自然也會特別安心

3.jpg

超前部署益生菌提供了

150億cells保護力3益菌添加:有調整體質知名菌株副乾酪乳桿菌LCW23、植物乳桿菌LP28和鼠李糖乳桿菌LRH113

益生菌除了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讓大家能輕鬆面對季節的變化外,對保護力的增加也有很大幫助

維生素D3、C、鋅:

這裡想特別分享一下維生素D~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

最近一直有蠻多醫生提到適量的補充維生素D可以提高保護力

因為一直有在留意一些醫生的貼文

所以當初看到超前部署益生菌有添加維生素D

就覺得非常、絕對、需要推薦給大家呢

β聚葡萄糖 :β聚葡萄糖其實是靈芝、牛樟芝中的關鍵指標成份,其實β聚葡萄糖就是多醣體,對保護力的幫助不言而喻. 酵母來源純度更高呦~

接骨木莓:是歐洲百年來居家必備保健百寶箱~很嘴硬的歐洲人其實有他們崇尚的保健方法啊

 

最近因為外界的不平靜~又看到超前部署益生菌有添加維生素D

直接晉升的隨身攜帶保健食品的第一名

吃起來是淡淡的莓果口味~連女兒們都超級喜歡

所以每天都要隨身攜帶四條~忘記帶小孩的她們會生氣氣XDXDXD

8.jpg

我自己連續吃了七天之後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以前 常需要補充一些清涼降火氣的食物

不一定是因為沒睡飽~有時候連喝稍微熱一點的湯都會

在所以日常都不變的狀態下~只是換了超前部署益生菌

一陣子之後身體的改變就感覺得到

感覺變得很健康XDXDXDXD

就是保護力有在提升啊!

 

建議也可以搭配"新纖植送"一起食用

4.jpg

添加了六種植物來源纖維

燕麥、豌豆、魔芋、洋車前子、菊苣、玉米

纖維 是益生菌的食物 可以幫助益生菌生長,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新纖植送可以加在湯、飲料裡,隨時隨地補充纖維

添加後幾乎不會影響原本食品的口感跟味道唷~這點我覺得很棒

所以接受度也很高

7.jpg

 

新纖植送與超前部署益生菌兩者搭配食用~保健效果更好~還可以讓排便更順暢唷

5.jpg

與其惶恐外界環境的不可控~倒不如我們先從自身做起

一起來超前部署吧

超前部署官網 https://bit.ly/2MT4mLi

新纖植送官網https://bit.ly/2MT4mLi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博客來、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產品由統一藥品提供,心得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11.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