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首圖!!!!!

不可思議的我家老嬰兒居然把一瓶奶喝到快完了!!!

尬的~認識我們朋友就應該知道我內心有多澎派+無敵感動

比較熟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們家之前

奶粉錢~都是在花心酸的

因為

奶粉倒掉的永遠比喝進去的多

(這句話加上發哥無奈的臉真的非常有梗+心酸哈哈哈哈哈哈)

但事實也真的是如此

也不知道老嬰兒是怎樣

厭奶期好久唷~~

幾乎~每一次喝奶~~都喝一半

最多就是喝一半

很多時候還只給我喝30就把奶瓶推給我(是要做仙了嗎現在)

 

所以這次接到身得壯詢問是否願意試喝後

我上網找了很多關於身得壯成長奶粉的訊息

就欣然決定給我們家孩子嘗試看看^^

身得壯高抗系列

成長奶粉(一歲以上)、複合益生菌、羊乳錠、乳酸菌肽

不得不說這全系列我家那三隻仙女都異常的捧場哈哈哈

我想也是因為小孩都特別喜歡有點酸甜的口味吧

2.JPG

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奶粉裡有添加專利乳酸菌肽的成分

建構防護罩:

嚴選ProlacT®(含乳酸菌肽)專利成分~作為消化系統的先鋒部隊

支持幼兒建構自我保護力~對抗外在威脅

維續防護力:

五益菌組合~披覆保護作用佳~能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

再添加益菌生(菊糖)作為營養來源~維續綜效防護罩效果~

讓孩子自己保護自己~媽媽不擔心~

啟發學習潛能:

添加AA/DHA/GABA學習發展的重點營養群~啟發寶寶潛能~學習無限

特別添加檸檬酸~天然的酸甜味可以幫助寶寶食慾~讓消化吸收好

 

雖然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咪

但在育兒生養的過程我也都還是一直在學習

不過這幾年有一個讓我蠻堅持的習慣

就是每天養成習慣給孩子補充乳酸菌

小孩的消化吸收健康

身體的保護力自然會好

我自己的感覺是

好慶她們沒有遺傳到我的體質

這幾年下來的堅持

加上我每一胎在懷孕時也都很認真地補充乳酸菌

三個孩子真的比較不容易受到壞因子的侵擾!

 

這點真的有讓我小小的欣慰到

畢竟家裡三個孩子~

一但有一個孩子受到侵襲~通常其他的孩子也都難以倖免

而孩子受苦媽媽看了也心疼

照顧者也容易感到心力交瘁

又我們家這位老嬰兒每天都要面臨姊姊們從外面帶回來的壞因子

真的體質從小就要照顧好

4.JPG

 

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適合一歲以上的幼兒

5.JPG

 

以高效3P防護營養群+學習成長營養群來建構防護罩~奠定寶寶好基礎

6.JPG

 

奶粉有著清新的乳香~我有直接吃一點奶粉試試看味道~真的還不錯~

7.JPG

 

芸芸第一次嘗試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

8.JPG

 

就一直喝

9.JPG

 

一直喝到剩不到30CC~~~~~~~

歐買尬~看得媽媽我都欣喜若狂了XDXD

也太捧場

看到老嬰兒把ㄋㄟㄋㄟ喝光的感覺原來是這麼幸福

(媽媽感動的點好薄弱)

(這若家裏有厭奶寶寶的媽咪應該都懂~~~~)

10.JPG

除了奶粉本身添加的營養成分(乳酸菌肽)這點我覺得很重要之外

再來當然也要孩子捧場

說真的她如果不喝我也是沒轍@@"

還有一點很重要唷

我有發現她自從換了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後

便便都很漂亮耶~

就是俐落的一條~哈哈~關於便便的形容我們點到就好

但不得不說~便便漂亮這點我個人很重視唷

有興趣的朋友上網股狗看看就知道為什麼

其實從便便也是可以觀察的出消化是否安好這樣就對了^^

 

兩個姊姊早餐也都會搭配來一杯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

11.JPG

 

我自己是覺得~

三餐飲食均衡之外

再透過高抗成長奶粉補充食物中不足的營養元素

等於是替孩子搬走阻礙成長的大石頭

是很重要的^^

12.JPG

 

尤其現在夏季~是壞因子侵襲的高峰

兩個姊姊暑假也都分別有上夏令營跟幼兒園

補充滿滿的好菌~建構孩子自我保護力

媽媽自然也比較安心呢^^

13.JPG

 

當然如果想要單獨補充乳酸菌肽也是可以的唷

身得壯也有高抗Prolac T®複合益生菌

專門為7個月以上嬰幼兒及學齡幼童設計^^

14.JPG

 

嚴選專利菌種

專利「乳酸菌肽ProlacT®」(含乳酸菌肽):

嚴選ProlacT®(含乳酸菌肽)經Heat-Killed技術取得之有益物質,能支持孩子提升自我

保護力~

複合益生菌Probiotics:

五益菌組合,披覆保護作用佳,能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達到綜效防護罩效果,讓孩子自己保護自己~媽媽不擔心~

益菌生Prebiotic:

益菌生(菊糖)為益生菌營養來源,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健康~

16.JPG

 

並且添加了藍莓果汁粉~吃起來酸酸甜甜有水果香味

我覺得我家兩個姊姊

根本一吃就戀愛了

每天照三餐在問我可不可以再吃一包~真的超可愛哈哈

17.JPG

 

老嬰兒也是很愛這味兒~~(你們看看她的表情XDXD)

18.JPG

 

而且我有發現飯前讓她吃半包

胃口真的有變比較好唷

吃飯都大口大口的吃~這樣餵食都超有成就感的XD

19.jpg

 

最後在分享一款身得壯高抗羊乳錠

20.JPG

 

身得壯高抗羊乳錠是100%純羊乳,沒有添加牛奶粉混合的喔

而且無添加人工香料、奶精及防腐劑是給寶貝安心的補給點心

不像市面上很多小零嘴都有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

我平時是不會給小孩吃的

但身得壯高抗羊乳錠是很讓我安心的

而且小包包裝~外出攜帶方便~給孩子當零嘴解解饞也很放心

21.JPG

 

這款高抗羊乳錠也是我們家三個孩子的愛呀

偶而遇到孩子鬧彆扭~兩個姐姐吵得面紅耳赤

我只要問一聲

有人想吃羊乳錠嗎?

兩位立馬破涕為笑力馬大和解哈哈哈哈哈

22.JPG

 

控制老嬰兒也很好用

像她常常不坐好讓我吹頭髮

我就給她一包羊乳錠~馬上乖地像隻貓XDXDXD

23.JPG

 

就這樣乖乖坐好坐滿讓我吹五分鐘的頭髮還超開心哈哈

24.JPG

不得不說有這樣令人放心給孩子食用的小零嘴還真不錯^^

 

身得壯系列產品:

PChome24小時購物網:http://24h.pchome.com.tw/store/DBADMZ

MoMo網址: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110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