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是不太敢相信我身上穿的都是孕婦裝/哺乳衣耶  

根本就是我平常穿衣服的史黛兒阿~

整個大愛^^

孕媽咪們真的有福了

US mammy讓我們從孕期到餵母奶的哺乳期

都可以一直當個時髦又美美的孕媽咪唷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USMAMMY這麼親善孕媽咪的品牌

完全顛覆我對於

孕婦裝、哺乳裝的刻板印象

畢竟懷胎三次真的很少特地因為懷孕而購買孕婦裝

但是基本的內衣跟孕婦褲因為體型的改變是一定要購入的

還有產後持續餵母奶的話~哺乳內衣和哺乳衣也是必備

 

跟大家分享孕期穿著的新選擇US mammy

大家應該對US baby優生寶寶不陌生吧~他們家奶嘴超級好用(拇指)

US mammy是優生集團旗下的另一個事業體

專為孕媽媽們量身設計從孕期到產後哺乳的孕婦(哺乳)裝品牌

2.JPG

 這次是到板橋的旗艦店來體驗

 

明亮的室內空間~令人耳目一新

逛起來非常舒適自在~

3.JPG

 

很喜歡衣服陳列的方式

分類很清楚~

(上身類)

4.JPG

5.JPG

這背心好好看呀~

蕾絲拼接橫條紋上衣~基本款帶點小巧思設計

想必條紋控跟蕾絲控都會大愛(一舉兩得)

 

內搭褲&居家套裝

6.JPG

 

孕期一定要來兩條的孕婦牛仔褲阿

7.JPG

而且US mammy家的孕婦牛仔褲也太時髦

居然有boy friend系列耶(一秒變愛心臉)

材質還是特別選用輕量牛仔布設計~

讓孕媽咪能夠舒適又時髦的度過炎炎夏日

 

這套居家服完全是我的菜XD

相信我~~好看的孕期居家服真的不能等!

像我這次就毫不猶豫地買了兩套舒適又好穿的居家服在月子期間替換

而且這套孕婦居家服~同時也是哺乳衣唷

8.JPG

US mammy家的衣服很棒的一點是

她們家衣服的設計都是結合孕婦裝&哺乳上衣為一體[孕哺兩用](大部分的孕婦裝品牌都只有著重在孕的部分)

而且又設計的非常時髦、夏季款式也是特別選擇涼感吸濕排汗的材質設計

產後還是可以一直穿一直穿~

完全打破我以往[孕婦裝買了只有懷孕時穿的到這樣很浪費ㄟ]的迷思

 

孕婦短褲系列

9.JPG

10.jpg

蕾絲內搭短褲根本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阿(指)

超級實穿~

不論單穿或是穿在洋裝裡面當安全褲都很百搭~重點是很美拉XD

蕾絲的部分做工好精緻~

吼吼~強烈推薦孕媽咪們都要人手來一件哈哈(大推)

 

還有很多可愛的嬰幼兒童裝

11.JPG

像包屁衣都是精選有機棉材質設計

夏季的幼兒服飾一樣是嚴選CoolBest®吸濕排汗布料、透氣性極佳

讓孩子穿著更舒爽乾爽

 

阿唷~親子裝真是超超超級可愛啦^^

12.JPG

 

 

哺乳內衣系列

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這一系列全都是哺乳內衣耶!!!!!

13.JPG

 

 

也太美!!!

不論顏色或是蕾絲花邊都不輸專櫃品牌的內衣

14.jpg

裡布都是100%抗菌紗~軟鋼圈設計

是兼具美觀實用與呵護寶寶的完美哺乳內衣

 

更衣間也好舒適寬敞明亮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倒是覺得可以親自來這裡試穿看看US mammy的孕哺系列~絕對會不虛此行唷

當然有US mammy官網讓大家可以購買更便利

US mammy官網http://www.usmammy.com.tw/  

15.JPG

 

先在旗艦店裡試穿了幾套~

哈~這一穿真的不得鳥~好的材質與設計果然會讓衣服說話

 

親子裝

這套親子裝都是採用涼感吸濕排汗的材質設計

桃紅色條紋更顯得清爽吸睛

16.JPG

17.JPG

從孕期就給媽媽最舒適的穿著

讓母奶媽媽也可以享有跟女兒的甜蜜親子時光(裝)

 

這套上次po在粉絲頁就好多人問呀~~~

蕾絲內搭的長洋裝這一兩年都蠻流行的~-微微的透視感帶點小性感

終於!!!

孕期穿搭也可以有這麼多樣化的選擇

也太令人開心(淚牛滿面)

18.JPG

 

蕾絲內搭長洋裝本身就是哺乳衣~

19.JPG

這種衣服就完全很值得投資阿

可以一路從懷孕穿到餵母奶再一直穿都不會退潮流的基本單品

 

隨便一個角度拍都美(我是說衣服拉~~哈哈哈哈)

20.JPG

 

這套也根本

就是

媽媽我平常的穿搭阿

只是這套上衣是哺乳(孕婦)衣、褲子是孕婦男友牛仔褲唷

22.JPG

21.JPG

寬鬆的長板上衣帶點微微的慵懶感

材質是棉麻的喔~很柔軟很舒服

不得不說US mammy家衣服的材質真的都很棒~會讓人穿上去就不想換下來啦XDXD

 

這次也打包了幾件私心很愛的款式  

孕哺兩用抗菌集中美型內衣(黑)

這款一看就寫我名字啊(哈哈哈哈~根本全店都寫了我名字吧XDXD)

41.JPG

 

實品真的很美~也很精緻

 

穿起來的樣子~~是不是美。翻。了^^

 

未命名.jpg  

 

這款是集中、美型設計~

所以側邊有飽滿的包覆設計~避免副乳產生

肩帶加寬~減輕孕媽咪負擔

42.JPG

 

44.JPG

 

軟鋼圈的設計溫柔支撐穿起來不會有壓迫感~

從孕期就可以開始穿著~穩定胸型

 

内裡為100%抗菌紗材質~呵護媽媽寶寶健康

45.JPG

 

 

罩杯前開式設計方便哺餵

 

43.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蠻貼心的

就是它調整肩帶的扣環式設計在前面

穿著哺乳內衣時因為餵奶的關係常常需要拉扯~肩帶其實蠻容易鬆的

調整扣環設計在前面非常方便媽媽們可以及時調整內衣~保持舒適的穿著與良好胸型唷

46.JPG

 

 

不得不額樂一下

這內衣真的有逆害耶

穿起來非常的包覆~但完全沒有壓迫感~

軟鋼圈的支撐我是第一次體驗到~真的超。級。舒。服

讓我睡覺穿著也很OK

整個胸型修飾得很自然~非常體貼孕媽媽的設計阿

47.JPG     

其實餵母奶最怕的就是退奶後胸型大走山(當媽媽真的犧牲好多東西啊~胸部也是其中之一><)

想要維持退奶後胸型依然完美

孕期內衣的選擇就很重要唷

因為整個孕期我們的胸部會開始漲奶~這時候就要穿合適的內衣把胸型照顧好

從懷孕起到哺乳和停止哺乳這對期間~胸部的變化很大

因此建議大概每半年都要重新買一次內衣

合適的內衣實在是不能省略的投資阿(筆記)

 

孕哺兩用蕾絲竹節棉背心(白)

32.JPG

 

很簡單又百搭的基本款背心

傘狀的下襬~懷孕期間穿起來舒適

產後也可修飾尚未恢復的身材的下半身^^

單穿可以當小洋裝

或是搭牛仔褲穿也別有一番特色唷

 

側邊開口式的哺乳設計

33.JPG

 

 

搭牛仔褲也很適合~走森林系的小清新風格^^

27.JPG

 

28.JPG

29.JPG   

 

有了哺乳衣外出餵母奶整個舊方便很多~

母奶媽媽終於可以不用再因為餵母奶而出門受到限制了(歐耶灑花)

31.JPG  

 

孕期產後兩用刷破男朋友牛仔褲

34.JPG

 

這件~~~~真的要給它一百個讚然後大推啊!!!!!!!

懷孕可以不買孕婦裝

但是孕婦褲真的不能省

而且好看的孕婦褲更是不能等XDXD

 

這件版型超級棒的

車縫的地方做工也挺精緻的

35.JPG

36.JPG

 

我喜歡它綠色的縫線~帶點俏皮、時髦感

 

重點!!!!

材質實在是好到沒話說

彈性非常的棒

37.jpg

 

並且採輕量牛仔布設計~穿起來整個親膚又舒適

觸感非常的優

 

我每次懷孕都一定極力推薦~~

孕婦牛仔褲是整個孕期中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阿阿阿

38.jpg

 

然後男朋友牛仔褲就是百搭~又顯瘦~哈

 

孕哺兩用吸濕排汗洋裝(藍)

這件我很喜歡唷~有點慵懶的渡假風格

39.JPG

 

 

前開式的哺乳設計~隱藏的很好

外觀還真的看不太出來這是哺乳衣

40.JPG

 

 

跟昀芸的洋裝一起搭母女裝^^

24.JPG

 

 

基本款條紋設計~相當簡單大方

其實孕期的穿搭重點主要還是以基本款為主~首重材質的舒適度

因為到後來妳會發現

自己最常穿的往往就是那幾件

基本款單品、耐看、百搭、好穿的~~~我自己的經驗就是這樣唷XDXD

23.JPG

 

 

而且條紋洋裝非常適合搭藤編帽耶~

吼吼~~穿這樣心都想飛出國渡假拉~~~~

25.JPG

26.JPG      

剛剛看了一下USmammy的官網

現在全館享有首購6折的優惠唷

USmammy官網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