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上周五才聽友人分享ZARA正在換季特賣~這周一我們就在前往ZARA的路上

這是什麼哩~~

這就是媽媽的錢最好賺無誤  

 

中午還訂了陶然亭烤鴨(偷偷說~這是我國小同學家裡開的呢^^)

19.jpg  

幾年沒吃~風味不減~

依然皮酥肉質鮮嫩的~夾著嫩蔥包餅皮吃

大家都滿足到說不出話了呢~呵

而且我覺得她們的鴨湯比較清爽好喝~可能是因為加了很多酸菜吧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開胃不油膩唷(姆指)))

 

畫面一跳的力馬來分享這次zara的戰利品

每每逛到zara~最容易讓媽媽我失手的就是小女生的童鞋拉^^

別的不說

但zara家的童鞋真心非常推薦

至從前年幫小恩買了zara娃娃鞋&黑色卯釘鞋後(很好穿&耐穿 → →cp值直逼五顆星這樣高)

一聽說在特價~火速~義不容辭的馬上來報到XD

3.JPG

其實我本來只有看上右邊恩恩那雙金色的涼鞋

至於為啥會幫小胖庭挑了一雙娃娃鞋哩?

這是有典故的~

正所謂~"跪"人多忘事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因為我 我 我竟然在到了台北要把小胖庭抱下車的那一刻!

才花現~~~~~

偶竟然忘記幫她帶鞋恣了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大家都說這次我的陰謀~但我屎都不會承認的)

 

於是乎~這兩位小妞

隔天非常開心的馬上穿了新鞋~~~媽媽看了也心情很愉悅

15.JPG  

(完全就是買自己爽快這樣XD)

 

金色羅馬涼鞋太美~來一張特寫^^

5.JPG

7.JPG

旁邊是魔鬼氈黏式的小恩自己穿脫也比較方便

(本來也有看上另一雙仙鞋~但是穿孔式~

避免小恩在學校會因為穿鞋穿到狂搓自己太陽穴~只好忍痛割愛阿TT)

 

傳說中的香鞋美人(有此一說??)

6.JPG

 

姐妹花的新鞋秀  

8.JPG

9.JPG

4.JPG  

10.JPG

 

不知為何的~小胖庭一把頭髮通通綁起來後人也跟著大解放~哈哈

表情超多的拉(而且非常搞怪)  

11.jpg

小紅蝴蝶結涼鞋其實是韓貨~不是ZARA的嘿(來完全是來插花的XD)

 

這次還有買超~給掰睡衣組唷  

12.JPG  

吼~這樣拍居家照畫面是不是和諧多了~~~(迷之音:所以買睡衣只是為了拍照?)

拜託~媽媽偶乾洗那麼膚淺的輪?!(發哥怒吼:妳~就~是~~~~~回音))))))))))

其實是想買睡衣好一陣子了

但是聽友人分享NEXT好像不是純棉

然後五月去逛H&M覺得睡衣的材質也是普普

這次逛ZARA覺得他們家材質真的是不錯~就買囉^^

 

本來想買姊妹裝的

(友人)考量兩姊妹其實各有各的特色~一直給我洗腦

就...就...........只好兩組新款全包啦

幫小胖庭挑這款米妮的~比較活潑感

20.JPG

 

恩恩的則是這套女孩感的睡衣~

上衣有V領蕾絲裝飾~褲子是好可愛的滿版愛心~

16.JPG  

 

既然是睡衣分享~不免要奉上這兩隻的睡相照阿XDDDDD

17.JPG

 

小人睡覺守則:是以不躺在枕頭上原則這樣嗎?  

18.JPG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