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注意超久的
因為每次都自己帶小人不方便吃辣的所以不是很敢點
但最後還是點了
所以兩姊妹現在都被我訓練的很能吃辣XDDDDDD









看小胖庭~~~~~吃相豪邁的哩!!!!!!!!!!

噗~其實她是在吃滷肉飯ㄌ
媽媽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只好多點了滷肉飯跟燙青菜
真是吃超飽的媽呀><









可是新橋的阿干鍋真的好好吃

我整個很想加入新橋集團了我
她們的店怎麼都這麼好吃拉~~~~吼吼
不管開什麼店餐點都很到位耶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阿干鍋.....................








然後發哥還說這根本不是正統的阿干鍋
哈~誰管那麼多拉
我覺得她料都還挺入味的(除了豆腐)重點是湯頭超好喝的!!!!!!!!!

酥酥麻麻辣辣
平常嘴饞又不想花大錢來一鍋鼎王或太和殿時
奔郎相當推薦來阿干鍋過過癮
他湯頭喝起來有辣但卻很溫和~~~不會太刺激
很不錯呢^^








這個應該就是阿干

算是米干巴
也超好吃的~有點QQ的好入味歐~~~~~










現在都會為了吃這鍋特地衝到巨城










然後臭小恩會為了道巨城坐小馬桶一路憋尿到巨城

為的就是苦扁瘦拉XDDDDDDDD
(PS:是她一直逼我幫她拍照的)










同場加映
accessorize巨城店現在兩件以上全部打七折歐
超划算的拉

真的很超值~~~~姊妹們快衝!!!!!!!








。椒麻雞的另類吃法~椒麻雞阿干鍋。(完)
阿干鍋
巨城四樓
PS:其實我覺得水煮牛口味更好吃~~~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來按個讚唄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