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首圖的重點絕對是我的花褲到貨囉
顏色我很喜歡但她有點= ="怎麼辦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緊身的感覺~有點桑心
所以開箱文遲遲沒有發之餘
我又預購了一件看起來比較緊身的XDDDDD
這件我之後應該會轉賣
哈哈~乾脆先問問看有人願意接手嗎?!
有意願的悄悄話跟我說唷~正韓S版偏大薄款很有彈性誠可議











這天託發哥的福來嚐嚐新竹喜來登Feast
其實是他公司聚餐我們硬要跟這樣
平常我也不太可能主動要求來去吃"吃到飽"
因為每次我都吃三盤就飽(然後馬上被發哥踢飛)哈哈


真的呀~我主食類真的就只拿這兩盤
毫無特色可言
味道就都是還可以~但並沒有覺得非常好吃這樣
雖然很多選擇
但沒有一樣可以勾動味蕾
所以我還是偏好想吃那種料理就直接去吃專賣的
即使是一碗魯肉飯
也是吃了會令人痛哭流涕叫媽的滷肉飯
這感覺爽多了XD










不過喜來登的越式料理倒是還不錯
好像每一間都這樣
之前在台北吃了幾次~也覺得越南河粉很好吃
Feast的越式牛肉湯就超好喝


酸酸辣辣還有滑嫩的牛肉片
齁齁~我前前後後給她喝了四碗XDDDDD
這樣應該有划算啦~不會被踢飛了










小胖胖最划算~因為她不算錢
而且很挑食
專挑貴的吃

哇哈哈哈哈~好胖歐這張
看得出來她在吃啥嗎?????











吃的津津有味














渾然忘我

人家是捏爆橘子
我們胖胖是捏爆馬卡龍XDDDDD噁不噁~哈哈











胖胖真的很會挑~
我帶她去甜點區逛一圈她毫不考慮就選馬卡龍













眼明手快的哩!!!!!!!!!

不過馬卡龍還不錯吃拉












其他甜點就普普





種類還蠻多的~但是都還好><
突然讓我很想念中山區的Pucci蛋糕~好久沒吃了
小小一個都不便宜
可是好好吃(是說那也四年前的事了~口味不知道有沒有變)











最後~最不划算的就非恩恩莫屬拉

從頭到尾都在甲冰
謀竟巾














以上~這篇純粹食記
。新竹喜來登Feast下午茶~只有越式料理還可以。(完)








最後小禮物來公布一下
韓國面膜*3

抽到的是喵喵&ellen唷^^







米奇&米妮抽到的是~~



哈~34有兩個~但應該還是以先留的為主唷
第二個也是有小禮物低~我另外送神秘小禮黑^^








麻煩~以上~有看到的話直接在這裡悄悄話給我收件資料歐
姓名、電話、地址
當然我也費一一去跟妳們留言通知滴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