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當然要好好推薦一下
不過先說
這裡一個套餐絕對是吃不飽的
但那牛排外酥內嫩的香甜鮮嫩滋味~真的會讓妳回味無窮哩!!








餐廳真的很有個性
裝潢很簡單大方~沒有太多繁複的裝飾


簡單到也不適合用太多形容詞
所以我們就簡單帶過










再來看看菜單~我的媽
其實也只有四種選擇~真的沒什麼好考慮的

簡單到不用用太多大腦思考
這種餐廳感覺很棒
要是人生也可以像這樣四選二一樣簡單
那生活應該可以少一點負擔










哈哈~應該看得出來這家餐廳
簡單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吧XD
而且一進來時空蕩蕩的
我都好怕該不會是間生意不好然後食材不新鮮的餐廳吧噗!!
但這個念頭在我吃到第一道沙拉時就被我拋去腦後了

生菜多汁甜又脆
感覺好新鮮唷^^
凱薩醬我也很喜歡~但有點忘了是什麼味道了
只記得當下跟發哥一吃就很喜歡
覺得味道不錯很新鮮這樣~哈









口徑一致的我們都點了...........................
這是啥?????
應該是羅宋還是蔬菜湯的

搜哩~請原諒媽媽我腦殘什麼都忘了











但沒忘的是湯頭的好滋味呀
真的是喝得到蔬菜的甜味還有淡淡的番茄酸甜
然後牛肉這麼大一塊還入口即化是怎麼肥素??

光是吃了餐前這兩道
就感受得到老闆的堅持"最原始的美味"
食材好真的吃得出來呀!!!!!









附餐很酷是烤乳酪厚片(糖粉口味)

好好吃~但只能塞牙縫XDDDDDD










另一個附餐就正常一點~
不是普通的白飯~她有拌蒜進去超香的!!!!!!!!!!!!

牛排配蒜飯還是第一次這樣吃
但也蹦出驚人的火花











。日式生鐵牛排。

破例一次給她點五分熟
因為店員強力推薦










事實證明................真的是美味無比
而且鐵盤非常的燙
所以牛排稍微在鐵盤上翻煎一下看起來也沒那麼生了^^

(對了~還有另外加特調洋蔥醬汁進去)










真的~~來生鐵牛排吃過以後
妳一定會屌哩

這牛肉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啦???????????
外皮超香酥
但裡面的肉質卻又超綿密滑順+入口即化
每一口都是喀滋+嗯~~~~~~的幸福滋味(雖然她吃不飽XDDDDD)
連玫瑰海鹽都省了
這裡的牛排原味就好頂級








。法式羊肩排。


顆顆~把白飯拌進去的畫面好不搭嘎
羊排也超好吃歐
吃不到羊騷味~
這裡的肉質真的都很棒
絕對超越很多知名的牛排館(為了避免紛爭我想還是不要舉例好了XD)











附餐甜點自然也不是重點(因為也簡單得過了頭)


到是這可愛配色的茶具











剛好跟恩恩的洋裝好搭呀


(很簡單的髮圈是金屬福蝶結唷~最近很喜歡^^)

小小貴婦人









來去生鐵牛排之前
當然也網路搜尋一下大家吃過的評論
有人說她服務不好~吃這裡不如去吃西堤
其實我覺得根本不能這樣比呀
人家西堤本來就是以服務至上為前提的~當然菜色也比較豐富且服務周到是大家公認的
但生鐵牛排的肉質、各樣食材
實在好吃的我覺得勝過其他的一切了
只是吃不飽是真的~這先說在前頭XDDDD












以上~。新竹"生鐵牛排"~這不是吃飽是吃頂級的。(完)
生鐵餐廳原味牛排
竹市中央路342號
電話:03-532-4199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