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有點害怕放假

在我們家

本來就事事都喊媽媽~已經是常態

但平日至少孩子們都上學~耳根子可以稍微清靜一下

但不知為何~~~~

最近放假有被變本加厲的感覺

-

不誇張~~

真的每次放假從一起床開始

就是各種媽媽.....

8.jpg

吃早餐:叫媽媽

上廁所:叫媽媽(上廁所直接去就好啦~到底為什麼要跟我報備啦)

寫作業、練琴:通通叫媽媽

買東西:叫媽媽

選擇障礙:叫媽媽

心情好:叫媽媽+肉碰肉黏過來

心情不好:叫媽媽+淚眼汪汪的雙眼直擊攻勢

其實我已經教育過很多次了~

下次可以改叫爸爸~真的

只是………

下一次還是叫媽媽無限循環ing......

被這樣叫著叫著

我赫然發現每到周末我就會有消化不順的困擾

我說~當媽媽容易嗎我(眼神死)

-

其實現代人的生活飲食習慣常常外食或是大魚大肉就很容易造成消化不順

7.jpg

生活壓力大或是心理壓力~也是很容易影響的唷(指)

消化狀態不好已經慢慢成為現代人的通病

仔細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發現

體內環保從腸道開始才是真正健康循環的關鍵之一呀

-

平常不知道該怎麼保養自己內在的健康

那益生菌真的就是最基本也是最佳的補給品了

在我們家益生菌幾乎就是像水一般的存在(笑)

而且我都會挑選小孩也喜歡的口感~全家一起食用的益生菌最好-

-

KUTSU家最新推出的Probiotics益生菌

4.jpg

題外話一下

一開始看到KUTSU我就覺得非常眼熟

這個名字常常在我的FB出現阿

一去查發現~居然就是我很常逛的FB社團KUTSU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媽呀~老闆娘也太厲害了

印象中闆娘就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

以前看到介紹衣服~幾乎每一件都會拍影片介紹得很仔細

所以對她印象非常深刻呢!

知道KUTSU現在跨界到保健食品~心裡也跟著覺得很開心呢

5.jpg

-

Probiotics益生菌

2.jpg

光是外包裝就質感好棒

藍綠色的外盒~散發出一股小清新

內含300億個益生菌~專利S-12桿菌結合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利包埋技術~耐胃酸

通過SGS檢驗認證~

有20000萬產品責任險

Probiotics益生菌最特別的地方是

它是屬於小顆結晶狀的

3.jpg

吃起來有點顆粒感~酸酸甜甜

有點像在吃乳酸菌的糖粒

這口感完全正中小孩哈哈~整個大愛

不要說小朋友了

連我自己都好愛

之前就有網友跟我說粉狀的益生菌還是蠻容易嗆到的

如果擔心粉狀會嗆到的話

快來體驗KUTSU Probiotics益生菌~~

KUTSU Probiotics益生菌有做過測試,一包3g的總重

直接食用是不會被嗆到的,是最好入口的總克數呦~~

不管是內外包裝的設計

甚至連大朋友小朋友一口吃進去的不會嗆到的克重數都設計到了

這麼貼心及用心~~

真的很值得大推KUTSU Probiotics益生菌,真的~超~級~讚~~~~

6.jpg

官網現在有優惠: https://reurl.cc/jg3L8p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 : ZOV50A1R

還可以享有100元折扣唷!!

#KUTSU購物官網 #KUTSU #Probiotics益生菌 #包埋技術 #300億個益生菌  #12種桿菌 #3g好入口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