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台聰明又安靜的洗脫烘滾筒洗衣機真的會帶全家上天堂~~

前幾天在媽媽社團看到一篇討論文章

有媽媽抱怨說

防疫期間全家在家的時間變長了

大家覺得每天待在家哪一樣家務事最惱人?

有人回答煮飯

有人說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

有人說整理不完的家務................等等

最後票選出來

"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勇奪最惱人家務事冠軍

 

其實我以前~~大概就是還只有一個小孩的時候

那時候完全不覺得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是件麻煩的家務活

只當它是眾家務中的一小部分

但隨著小孩越生越多

(目前三個~也不可能再多了)

我開始發現每天要洗的衣服量~真的相當的驚人耶!!

而且是一年四季每一天都很驚人的那種

冬天的時候~大概出門都是穿這樣(如下圖)

2.jpg

平均每個人每天都要穿2-3件上衣、褲子一件、內衣褲各五件、襪子五雙

這樣保守估計~每天就要洗40件衣物!!!!!

而且這還不包含臨時用髒要換洗的~是不是超級驚人

重點是衣服都還很厚重~台灣冬天又溼冷常常曬不乾

難怪每到冬天的時候我都有一種生命都浪費在整理衣服上的厭世感@@"

 

夏天更不用說了

千萬不要以為夏天衣服都很輕薄所以量就比較少了

夏天小朋友容易玩得滿身汗~有時候一天要換多達"三次"的衣服

我們家只要一到夏天就會常常出門去玩水

5.jpg

 

這是昨天玩水結束後帶回來的

又是滿滿的三大袋@@"

6.jpg

 

難怪~~~我每天只要想到洗衣服就覺得很厭世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衣服永遠有洗不完的感覺

萬一遇到梅雨季節還會有曬不乾的困擾~~~

4.jpg

 

還好現在~我們家換了Panasonic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這台Panasonic的型號是 NA-V180HDH

為目前Panasonic台灣製滾筒洗衣機中具備最多先進功能的機種

這台有分為14、16、18公斤

有洗、脫的機種 

洗、脫、烘的機種

我們家這台是18公斤、洗脫烘的機種

28.jpg

 

第一次看到這台滾筒洗衣機的全平面觸控面板就忍不住驚呼

也太美~~~太高級了吧(眼冒愛心)

全平面式的面板有別於傳統的按鍵式

按鍵式容易卡垢卡灰塵~使用久了容易卡陳年灰塵清潔不容易

全平面式的面板美觀大方~清潔方面更是一擦就ok!

8.jpg

 

這台洗衣機有幾個我覺得非常厲害的地方

20.jpg

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

洗衣脫水18公斤大容量、烘衣10公斤

nanoeX 雙效自動槽洗淨

三段溫水泡洗淨

169996.jpg

40度溫水泡洗淨~終結黃垢、去垢煥白

最大烘衣容量業界烘衣最快~免曬衣、省時省力省水電

家有過敏兒必備"除蟎抗敏行程"

 

關於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

這個功能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設定完成

之後的每一次使用

洗衣機都會自動根據衣物量自動計算出最剛剛好的洗劑用量

自動投入槽一次可以倒入整包補充包的洗衣精(870ml)和柔軟精(580ml)

方便之後的自動投入洗劑

注入洗劑後~洗衣機還會自動使用清水沖洗殘留在管線中的洗劑

不會有洗劑殘留的問題~

10.jpg

 

自從設定了"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模式後

我省去了每次洗衣服都要先站在洗衣機前面

想這批衣服的重量~然後再自己衡量要使用多少洗衣精的時間

也不會有倒洗衣精失誤~倒出來的問題(笑)

11.jpg

 

現在洗衣服

我只要把衣物放進去洗衣機裡

洗衣機就會自動根據衣物量自動計算出最適合的洗劑用量

自動投入洗劑~~輕輕鬆鬆

一鍵搞定

IMG20200606160244.jpg

 

現在女兒們最愛做的事情之一

就是幫我洗衣服

對他們來說~就好像幫了媽媽一個非常大的忙

很愛說出去炫耀~還給我寫在聯絡簿上哩XDXDXDXD

9.jpg

也因為有了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的功能

才能這麼安心地把洗衣服交給她們

不然萬一讓她們自己倒洗衣精~可能不小心就可以在陽台玩露天泡泡浴了XDXD

 

關於"洗衣脫水18公斤大容量、烘衣10公斤"

真心建議雙寶家庭或是四位人口以上~如果有考慮購入洗衣機

家裡陽台空間也允許的話~那就直接買最大容量的吧

孩子~就是現實生活中的出奇蛋

永遠不會照著你的計劃走

當妳幫她準備好了兩套換洗衣物~她可以用髒到第三套

讓自以為思慮周全的妳只好直奔賣場~買第四套衣服直接換上

有了孩子的人生

就是如此的充滿變數~每天都突然多很多衣服要洗

所以~當了媽媽之後~大容量~絕對是首選

15.jpg

像現在為了換季~老公的這種大型厚外套

也可以直接豪爽沒有顧忌的丟進洗衣機

有了18公斤大容量~再大型(或大量)的衣物對媽媽來說都是輕而易舉^^

26.jpg

 

關於" nanoeX雙效自動槽洗淨"

17.jpg

一般傳統洗衣機使用久了~最擔心就是洗衣槽內滋生細菌跟黴菌

衣服越洗越不乾淨~也容易造成過敏

定期請人來清洗洗衣槽也是個支出

而nanoeX雙效自動槽洗淨

能夠在 每次洗衣的同時將洗衣槽也徹底洗乾淨

洗清前使用噴射槽洗行程~脫水時使用防黴行程

洗衣完成後釋放nanoeX抑制黑黴並除臭

衣服洗淨後完全沒有異味

自然散發出乾淨的清新香味

 

約40度溫泡洗~超強洗淨力

約40度溫水長時間浸泡+3D極滲透水流

能夠完全溶解頑固髒汙~深層清潔黃垢

這次拿了這件白絨的衣物測試

這種白絨真的很容易髒而且超級難洗乾淨的

沒想到我才丟進去洗一次

就洗得乾乾淨淨~深層污垢一次洗淨

13.jpg

 

小朋友平常玩到吼煞煞的髒衣服~~

30.jpg

 

衣服沾到湯漬~~

24.jpg

還有這件完全不知道用到什麼汙垢~

還好也是通通交給Panasonic NA-V180HDH一鍵洗乾淨

31.jpg

 

業界烘衣最快

Panasonic這台NA-V180HDH利用空氣加熱成乾燥溫風~將溫風送至筒槽內

將衣物上的水分變成水蒸氣,維持約70度烘衣

全程不使用冷卻水,零耗水且省水費

節省約1.5小時的烘衣時間 

第一次用Panasonic洗脫烘滾筒洗衣機烘出來的衣服

真的很令人驚艷耶

手感依然柔軟~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

而且衣服自帶香氣

不像以前用它牌烘衣機烘出來的衣服都硬梆梆的

省水電這點也是超大心啊

大家也知道一般傳統烘衣服其實蠻耗電的

Panasonic   NA-V180HDH 零耗水又省水電

讓媽媽們可以省下曬衣服這道瑣碎的手續

多了很多寶貴的媽媽自由時間(畫重點)

當了媽媽之後~最珍貴的就是媽媽自己的時間阿阿阿阿阿

看到又多了難能可貴的媽媽的自由時間是不是又更心動了

14.jpg

 

關於"除蟎抗敏行程"

除蟎模式

會在洗衣前先加熱殺死塵蟎,再沖洗掉過敏原(塵蟎糞便或屍體)

完全是家有過敏兒必備的洗衣行程呀~也是因為這個除蟎模式

我們家真的非這台洗衣機不可

因為我家最大的過敏兒~~~~~就是我本人(汗)

尤其我是對塵蟎最容易過敏

以前我超怕小孩在我身邊一直翻弄被單

因為只要有一點塵蟎~我就會馬上大過敏

現在家裡床單被單都定期用"除蟎抗敏行程"清洗後

我只想把被單再拉近一點^^

18.jpg

 

當了媽媽之後~

其實心裡掛念著的都是孩子們

像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

我們家是一回到家就要先換洗外出過的衣服

而Panasonic洗脫烘滾筒洗衣機這台NA-V180HDH

內建溫水+除菌+泡洗淨功能+免曬衣烘乾功能

不僅幫我把衣服洗得更乾淨

也幫我一起消除了惱人的塵還有從外面帶回家的細菌

21.jpg

 

另外也可以下載手機Panasonic   Smart家電APP

可以從手機輕鬆地了解家中家電的運作狀況

29.jpg

像我覺得最方便的一點就是

有時候我們出門前已經開始洗衣服了

但是衣服洗好後~人還在外面而且不會馬上回家

(大家也知道衣服要是洗好後沒有馬上拿出來曬~就會臭掉Again~~~~~~)

這時候就可以透過Panasonic   Smart   APP

選擇"延後晾衣"功能

設定想要延長的時間後

這時候洗衣機就主動釋放nanoe消除異味

再自動定時翻動衣物

就可以防止洗好的衣服又燜臭囉~~

這個功能是不是超級厲害(忍不住站起來海獺式高速鼓掌)

 

以前~我都會糾結洗衣機真的有需要買到洗脫烘的嗎

但其實仔細想想

台灣就是個超級潮濕的寶島呀

一年四季春天有梅雨季節、 夏天有颱風、秋天有秋颱、冬天更是經常濕冷

認真算下來

一年四季大概有一季的時間

衣服是不會自然乾的

衣服無法自然乾會造成什麼困擾

老公小孩上班上課常常沒有衣服穿

我還要拎著一大袋衣服拿去外面烘乾

萬一又遇到大雨

出門又要花比原本更多的力氣跟時間

交通時間跟等待時間至少需要兩個小時吧

萬一我是一打三

還需要全程拎著三個小孩

怎麼想都覺得心累

有了Panasonic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180HDH

我只需要按啟動

就可以自動幫我算好洗劑的用量自動精準投入

不會造成衣物上有洗劑的殘留讓全家人穿得更安心

還有除蟎抗敏模式

讓過敏遠離我~心情自然整天都好好

不然有時候白天過敏起來真的什麼事都無法做~一直打噴嚏就飽了

這樣算下來~一台好的洗衣機

可以換來雨天的時候省時省力省水電還有乾爽的衣服穿

可以讓全家人的肌膚都免於接觸洗劑殘留的困擾

可以讓過敏兒天天都有好心情

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XD

買對洗衣機的機種~從此洗衣人生不會再眼神死~全家都有好心情

Panasonic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180HDH:

https://goingto.tw/l70J8

25.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