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來來來~~

這裡有跟我一樣一直都知道喝羊奶對身體很好

但因為媽媽本人還有孩子們都對於羊奶的腥味很抗拒~

所以沒辦法好好享用羊奶的美好

而感到扼腕的嗎? !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尋尋覓覓~~

這次、終於被我找到完全無腥味、而且超級好喝的的綿羊奶粉啦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紐西蘭原裝進口、中化代理的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

2.jpg

有發現到嗎?雪利頂級"綿"羊奶粉是台灣第一罐綿羊奶粉唷

一般市面上比較常見到的是山羊奶

大家肯定會冒出問號,到底山羊奶跟綿羊奶有什麼不同? 不都是羊嗎?

我認真研究了一番~~

原來先前沒聽說過綿羊奶~是因為產量很稀少,非常珍貴,但確比牛奶和山羊奶營養喔~~~

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我對羊奶的印象其實很好~

因為我小時候是非常容易過敏的體質

所以我媽常常給我洗腦~要我試試看喝羊奶

看有沒有辦法改善體質

還記得第一次喝羊奶時~

還沒喝到羊奶就先聞到超級重的腥味(這個我無法~~~~)

嚇得我從此對羊奶退避三舍~~~~

但內心一直還是覺得很可惜~

加上我嫁給了一位"羊奶控"先生

羊奶控經常性的在跟我耳邊不停murmur喝羊奶有多好有多好這樣~

還說妳知道為什麼蒙古游牧民族都這麼健壯嗎?因為他們都喝羊奶.........巴拉巴拉的(整個歷史魂上身有沒有XDXDXD)

總之~他就是一直要我去買羊奶給小孩喝(重點不是我不買阿、是買了小孩也不敢喝阿阿阿阿)

後來他自己等不及了先去買了一罐他牌羊奶粉

羊騷味真的很重

結果全家除了他、沒人敢喝XDXDXD

他就一個人把那罐羊奶粉喝光了(有沒有覺得孤單寂寞冷哈ㄏ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不論喝牛奶還是喝羊奶就是要全家一起喝才有FU阿~~是不是~~

10.jpg

 

真心覺得一定是廠商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沒想到~~真的有完全沒有腥味的綿羊奶了!!!!!!(手比100個愛心阿阿阿阿阿)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有兩款:PURE(100%純天然)、GOLD(益生菌加強配方-天然香草口味)

PURE(藍蓋)

是100%無添加的天然綿羊奶粉~是最香醇的綿羊奶原味

11.jpg

喝起來是淡淡的羊奶香味~~對我這個超怕羊奶腥味的人來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我們家的羊奶控是說完全很可以啦!!!!!

感覺就很合他的胃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12.jpg

GOLD(金蓋)(天然香草口味)是後來推出的升級版

超級好喝der~

喝起來非常的香濃~帶點香草的清香~有淡淡的甜味

很明顯我們家小孩都超級愛XDXD

她們喜愛的程度到我有點嚇到其實.......

芸寶寶喝了第一次後~每次泡奶都指定要泡有綿羊的這罐

然後~~"雪利"是我們家不知道第幾罐兒童奶粉了

但這卻是第一次恩姊會自己主動"一天兩次"去泡來喝的兒童奶粉!!!!

9.jpg

歐買尬~~~~先不說奶粉的營養價值有多高

看到孩子自己主動、而且那麼愛喝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呀呀呀呀呀

 

3.jpg

除了香草口味讓孩子整個大愛之外~~

GOLD(金蓋)這罐還添加了

比菲德氏菌(BB-12)+果寡糖: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之前芸寶寶有時候喝完配方奶都會自己說肚子脹脹的(疑似有點脹氣)

最近改喝雪利好像就完全沒有聽到她在說肚子脹脹的這件事了呢

感覺消化機能有越來越棒唷

像我們家呀~~之前也都會定期囤貨益生菌~

現在開始喝雪利後~喝了營養滿點的綿羊奶也一起補充到了益生菌

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呀(媽媽甚感欣慰))))

 

4.jpg

喝過牛奶粉再喝綿羊奶粉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差異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的粉質真的好細緻唷

平常一杯的量就是4匙+180CC的溫水

這樣泡來喝~大女兒不誇張~真的都一天喝兩杯

歐對了~還有呀

雪利綿羊奶粉(PURE)中的糖不是額外添加的蔗糖唷~而是綿羊奶中的天然乳糖

所以孩子一天很兩杯是很剛好的唷~不用擔心糖分的問題^^

6.jpg

(我本身是有在控制孩子攝取糖分的~所以關於糖分這點我有特別做一下功課)

 

其實我身邊蠻多媽媽朋友也都是選擇給孩子喝羊奶的

雪利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

由當地政府共同持有的 Spring Sheep New Zealand 牧場與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立之品牌

在當地政府的嚴格把關下~消費者能夠更安心

100%純天然綿羊奶~不混充牛奶

不含任何人工營養素~滿滿的天然營養

適合兩歲~成人飲用

而且綿羊奶比一般牛奶或是山羊奶更營養唷

像大家很在乎的鈣質、蛋白質、維生素C較牛奶及山羊奶高達1.6倍以上

(難怪我ㄤ要一直強調喝羊奶真的很好~顆顆~雪利比一般羊奶感覺又更好耶)

雪莉還可以調整體質

因為"牛乳"中大多含有敏感因子Ex:某些特定的酪蛋白(大家可以查查看這對身體的影響~其實蠻嚇人的)

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其實是對牛奶過敏~還一直喝~結果過敏都一直好不了Orz

而綿羊奶中的a-s1酪蛋白含量比牛奶低很多

真的就是超級適合一家大小補充營養的天然來源呀~~

7.jpg

真的非常推薦給像我一樣

之前很想嘗試羊奶~但因為對羊奶腥味抗拒而卻步的媽咪寶貝們唷~

好消息告訴大家唷~~現在到官網註冊會員就可以免費索取GOLD試喝包

https://ppt.cc/fgs60x

相信我~喝過絕對會愛上XDXD 快去體驗看看吧^^

而且現在在官網內直接線上購買兩罐還有送雪利點點馬克杯唷~

杯子還有附湯匙超可愛der~~~三個女兒都搶著要哈哈

13.jpg

雪利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sheep/     

雪利官網 http://www.springsheep.com.tw/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