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沒想到SCONAS家的護髮精華油這麼逆害!!!!!

實在太令我開心了

終於找到我的本命護髮油呀(手比愛心))))

 

因為網路上搜尋護髮油的資訊其實不算多

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那一瓶摩洛哥護髮油~

因為看大家都推薦

所以我就默默地買了兩瓶一組的組合

但說真的我自己是覺得它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神啦

我用了頭髮還是會微微的毛躁~

而且味道不算是我愛的那種

所以並不會讓我想再買第二次

這次因為體驗SCONAS的保養品

也意外發現SCOANS的髮油超!!!~有贏過摩洛哥

發現好用的東西自然而然想要跟你們分享,結果越寫越多就變成一篇文章了()

我可是沒有收費大心推薦的商品,一定要好好看下去啊阿阿阿阿阿阿

31.jpg

它官網一共有出三種味道(玫瑰、小蒼蘭、水梨花)

一打開聞到水梨花的味道我就戀愛了(愛心眼))))))

窩的天啊

味道真的好棒~~完全媲美鳩馬龍頂級香水的味道

我知道很多媽咪們都跟我一樣

因為怕香水裡的化合物會影響寶寶

所以為了親愛的孩子們~捨棄了年輕時喜歡用香水的習慣

但後來我發現頭髮的散發出來的香味~~

也會有跟香水有類似的效果

而且頭髮散發出來的香味都是很清淡的~反而比香水的濃郁更來的迷人

(是說都三個小孩的媽了還要迷什麼人啦)

(阿唷這種東西就是自己聞到就會心情很好啦~大家懂那個FU嗎?XDXD)

 

SCONAS女神極致護髮精油

一共添加了11種天然植物油的精華~

32.jpg

辣木籽油:塗抹在頭髮上,能形成天然的一道保護膜,除了有助髮尾不毛躁分叉外,更能降低紫外線和自由基對秀髮的傷害

大溪地槴子花油:能有效滋養每根髮絲,有助於秀髮更加柔順亮麗

澳洲胡桃核油和繡線菊種籽油:用於頭髮上則能有效地保住頭髮水分

摩洛哥阿甘堅果油:能迅速滋潤髮蕊,並防止毛髮水分散失,提供後續解結分叉的環境

荷荷巴油:含豐富維生素B、E,以及銅、鉻和鋅等礦物質,能滋潤頭髮,讓秀髮柔順亮麗

有機印加銀曲果油:含有非常高含量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與豐富的油脂是維持毛髮完整性的關鍵角色,能有效的減少頭髮分叉與斷裂現象

山茶花油:修護受損毛躁髮,增加髮絲韌度並降低頭髮斷裂現象。

奇亞籽油:富含omega-3、抗氧化物和蛋白質 幫助髮絲鎖住水分、減緩光氧化影響。

橄欖油:抵禦環境與吹風機對頭髮所造成的傷害,抹在頭髮上是頭髮最佳的保護層

椰子油:含豐富的抗氧化劑,除了能提供秀髮保濕效果,更能提供防曬效果,堪稱天然防曬油。

看了這麼有誠意的成分~是不是很難抗拒它!!!!!!

 

身為細軟髮質的我

長期都因為細軟髮容易毛躁而困擾~~~~

之前使用摩洛哥改善不少~

但頭髮還是會有一點毛躁感

34.jpg

這次用了SCONAS女神極致護髮精油

質地相當的清爽~很容易平均塗抹在髮絲上~

擦完後吹乾~頭髮也不會油油的

髮油吸收得很快~

而且更明顯改善了毛躁的問題

髮絲變得比較有彈性~~

髮質變健康了~好像也更容易吹出造型耶

(我已經一年半沒燙頭髮了~還可以輕易吹出這樣的捲度!)

 

而且擦完的隔天

頭髮都會比較有光澤感唷~~~很像從髮廊走出來那種

超級飄逸又健康的髮絲^^

36.jpg

 

這款護髮精華油我真的好愛呀呀呀呀

連我女兒們都超愛

一直叫我幫她們擦~說擦了都不會打結~而且好喜歡這個香味

小孩的鼻子現在被養得好挑

太刺鼻的那種她們也不愛~都跟媽媽一樣喜歡這種天然的清雅香味(拇指)

SCONAS購買連結:http://bit.ly/2CAOXsc

35.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