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來來~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

觀望最近市面上超夯的除螨機許久許久~遲遲都還沒有下手的XD

我自己還沒有下手的原因

是考量真的有需要為了"除螨"再購入一台小家電嗎?!

(因為最近炒很兇的那台功能只有除螨~所以我超級猶豫阿阿阿阿阿)

直到看到了這台!!!

兼具除螨與吸塵器功能的

奇美CHIMEI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

(產品型號:VC-HB4LH0)

而且大家有看到亮點嘛!!!

這台還是無線唷(衝著無線再給五個燈XDXD)

無線對於主婦來說真的是一大亮點阿

尤其家裡有小嬰兒or老嬰兒的媽咪們

隨時都很需要可以提著走的吸塵器

這真的太造福媽媽們了^^

 

而且這台應該是我目前拿過最最最輕巧的無線吸塵器

整台淨重1.1KG

拿起來就是一個無感XDXD

2.JPG

 

抱著老嬰兒也可以輕巧的駕馭吸塵器

感覺就很良好哈哈~

打掃家裡瞬間變得毫無負擔

而且不得不說

這台奇美設計成白色也太美了~~~~~~

跟我一樣家具、家電都喜歡用白色的白色控媽咪~真的完全可以入手(整個勸敗哈哈)

當然勸敗有理

不是只因為白色啦

這台真的吸力很強~所以我才超推的~接下來看我的開箱唷^^

3.JPG

 

外箱就是長這樣~也相當的迷你~

4.JPG

 

打開後有被這麼小一台吸塵器驚艷到~它~真的很小一台耶^^

5.JPG

 

組裝起來的樣子

白色的機身不論放在家裡任何一個角落就是美觀大方、毫無違和(哈哈我真的很愛白色)

內容物有

一台主機

一條軟管、兩根延長桿

還有四款不同功能的吸頭

50.JPG

 

全部歸位的樣子~

不得不說~就是時尚美呀(眼冒愛心)))

7.JPG

 

充電時間大約4~4.5個小時

持續使用時間說明書是寫約20~25分鐘

但我覺得我使用時間有超過耶~大概持續用半小時都還是有電~

8.jpg

 

分別來介紹一下四種吸頭~

9.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UV除螨吸頭

10.JPG

 

內有UV燈管

經英國Beide實驗室證實

UV光強力照射能有效除螨99%

51.JPG

 

使用時UV燈光照射的樣子(看起來就超~威XDXD)

12.JPG

 

並且搭配每分鐘快速震動拍打7000次

13.JPG

 

雙管齊下~達到有效除螨

15.JPG

 

這台聲音蠻小的~嬰兒完全不怕

可以一邊安心整理環境一邊看顧她XD

16.JPG

 

不論是被單、床墊、枕頭

都是塵螨的最愛阿@@"

就有研究指出鼻子過敏的小朋友

90%的過敏原都是塵螨

而當這些過敏原進入人體後會破壞我們上呼吸道黏膜

讓身體產生發炎反應(過敏)

假如透過皮膚接觸~就會搔癢、紅腫

而台灣75%的家庭~家裡都有塵螨

這也是最近除螨機~幾乎是居家必備~人手一台的主因吧~

尤其像我們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

真的就會特別在意除螨這個問題~

14.JPG

 

我還別用乾淨的主機來做前後比較

這是使用前~

17.JPG

 

使用後!!!!

18.JPG

尬的我明明只吸了一個被單跟床墊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就累積了這麼多的塵螨

真的粉可怕(抖)))

 

接下來要拆掉看集塵盒裡面到底收集了多少塵螨

拆卸的方式也很簡單

主機前方有兩個按鈕~按下去~就可以輕鬆的把吸塵器前殼拿下來嚕~

19.JPG

 

吸塵器的前殼因為有帶電位~所以我們不用水洗唷

擦拭即可!

52.JPG

 

把裡面的高效過濾器組取出(高效過濾器組可以水洗)

21.JPG

 

高效過濾器組扭轉~聽到喀聲~即可分開組件~

22.JPG

 

 

拆開後就看到從床墊跟床單吸出的塵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也~~~~~太驚嚇惹(媽媽嚇到吃手手)

23.JPG

所以說~除螨機真的很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

過敏源都藏在看不到的被單跟床墊裡@@"

但也不得不說

看到清出這麼大量的塵螨

其實還滿爽快的XDXDXDXD

看到這樣就很有動力一周來除螨個兩三次這樣XD

 

最後把高效過濾器組拿去用清水沖洗、晾乾

就可以再裝回去使用囉^^

24.JPG

 

 

為什麼除螨機讓我這麼心動

其實我們都忽略了~

床是我們人體肌膚一天接觸時間最長的家具類

每天基本睡眠8個小時起跳

再加上午睡呀~或是時不時地在床上滾一下

至上一天都會跟床接觸十個小時吧~

26.JPG

 

家裡的小嬰兒更不用說~時間更是長

我們家老嬰兒

每天午睡長達三個小時

喝奶也要在床上喝

每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床上~~~~~

27.JPG

 

當然床墊的清潔更是不容忽視~

這可是大大的影響寶寶的生活呢!

28.JPG

 

所以這台奇美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

完全正中媽媽的心啊

(可以專業的除螨~也是吸力超強的無線吸塵器)

一機二用~~整個征服主婦的心XD

29.JPG

 

雖然家裡已經有了掃地機器人

但我覺得掃地機器人要再搭配一隻這樣輕巧又容易上手的無線吸塵器才是完美

畢竟有一些死角是掃地機器人清不太到的地方

還有有時候我們打掃

是需要立即性的

像老嬰兒很愛製造這樣的餅乾穴穴

一個小角落而已~總不能為了這個角落就派掃地機器人出來掃全家吧哈哈哈哈阿哈

這時候無線吸塵器就派上用場拉^^

30.JPG

 

這樣一攤的餅乾穴穴

奇美CHIMEI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

一前

31.JPG

 

一後~來回兩下

就吸得乾淨溜溜

32.JPG

這吸力這點的表現上實在是可圈可點~

 

還可以替換毛刷吸嘴~

33.JPG

 

像我們家沙發(不好意思它有點高齡了XDXD)

34.JPG

都有這種縫隙~

卡一堆小孩製造的屑屑~跟小餅乾

超~難~清~~~~~

這時候用毛刷吸嘴搭配奇美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的LED燈使用

屑屑一覽無遺~

 

立馬還給我們家乾淨的沙發座椅~^^

35.jpg

 

最後一個扁吸嘴~其實這個我真的很常用耶

牆壁的死角阿、櫃子的縫隙、嬰兒推車座墊、還有車內環境

都用得到~

讓居家清潔零死角的好幫手就是它惹!

36.JPG

37.JPG

 

像我們家車上的這種縫隙就卡很多屑屑

(覺得有了小孩之後~屑屑真是無所不在阿)(汗))))

38.JPG

 

這時候無線吸塵器就很方便拉

可以提到車上使用~

39.JPG

 

兩三下~~

40.JPG

 

就還我一個乾淨的副駕駛座^^

41.JPG

 

而且可以隨時清理車內~連洗車的錢都省下來

或是以後自己清理然後再去跟老公請款這樣哈哈阿哈哈哈哈(大誤)

42.JPG

 

總之這台

奇美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

真的相當容易上手

而且對付惱人的塵螨也是專業級的殺手

又可以兼顧吸塵器的實用~~

實在是主婦&愛乾淨的女孩兒居家環境照護必備的神機阿

43.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