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前幾天在好市多看到有人分享

立馬就衝去敗了XDXD

太美~~~~~這是少數吸引到媽媽我的迪士尼公主化妝箱

以前都不太敢買這種

怕材料用的不好對小朋友皮膚不好

但是這款真的太美所以沒關係

反正給小孩玩玩就洗掉~過過癮也好

這就是看到一個太美的包裝就換了一個腦袋的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了幾天今天才拿出來給她們看

女孩們看到都尖叫了阿XDXD

2.JPG

 

這提盒配色就很中我心啊~~(顯示根本是媽媽自己很愛)

3.JPG

 

好市多偶而舊式會有這種寶可以挖

正牌的迪士尼產品但又超便宜(滿心歡喜)

4.JPG

 

這三個公主媽媽最愛阿(對~就是完全沒有考慮小孩)(媽媽私心大愛這樣)

5.JPG

 

當然她們收到也是樂歪

請她們合照都超敷衍的~完全被化妝盒吸引

兩個姊姊肖想化妝盒很久了~我一直沒有買

最近一打三太頻繁而且兩個姐姐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讓媽媽輕鬆很多

決定好好犒賞她們兩位一下^^

6.JPG

 

開!箱!

一個被閃瞎的概念~~~好美啊!

7.JPG

 

一共分為兩層

8.JPG

第一層有戒指X2

指甲油X2

口紅X2

亮粉X3

腮紅X2

眼影盤X1(連眼影盤都有)(整個高檔)

 

9.JPG

第二層有唇彩9色

眼影4色

手鍊、戒指各一

內容物很豐富呀~~~還有一點點飾品很貼心哈

 

少女心大噴發阿這兩位~~~

10.JPG

11.JPG

 

今天就放手給她們去玩吧

12.JPG

嬰兒睡午覺中、兩個姊姊屁股黏住在玩這組

媽媽我要來放空了~~~

昨天我爸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叫我小孩顧好就好了~家事太累就不要做了

家裡亂不會少一塊肉

身體要顧好~帶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

嗚嗚~~~~感人死了拉TT

 

 

以上~~~~超簡短勸敗文結束~要來去洗曬衣服了~~~掰!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