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一些事情結在心裡面

忘了那個也可以很三八的自己

大概從發哥到澳洲出差那時後開始的~或其實更早是在去年就在發酵了

只是我自己都沒發現

因為忙碌的日子總是會忽略一些事情

讓我想到高中時

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突然間就不理我了

那一年考高三大家都住校

我跟她還同一間~高二高三真的是很好很好的那種

一起做了很多瘋狂又白吃的事情(在寢室裡放蝴蝶砲的那種~~)

我們也沒有吵架

什麼事都沒說~她就突然的對我漸行漸遠

當然我大概猜的到因素有哪些~~重點是大家心照不宣

沒有人要出來面對

默默的考完了連考~~~~

有一天她突然出現在我家外面叫我的名字

當下還以為是幻聽哩~~但真的很高興我們友誼回來了

後來一起轉去輔大念服裝設計

那又是一段每天都爆肝的忙碌歲月@@

上個禮拜又見面了~~~很多以前幼稚的現在都可以當玩笑話聊

雖然她還是死不交代當初發神經的理由(指)

 

朋友~~~不是只有老的好

好的朋友也真的不用多(不然小孩每天光是聽妳噓寒問暖也就飽了)

~~就幾根手指算的出來的那種就很夠了

有事的時後一通電話過去

對~我就是有事的時後(不論是妳有事還是我有事)才會出現的那種人~但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XD

不用怕會打攪妳、可以隨時奔放自己的情緒、講話沒有顧忌、可以用力的笑用力的哭

沉默的時後空氣都還是溫溫的、不用怕沒話聊因為什麼都可以聊

 

記得最好的姊妹之前還因為我都沒關心她然後不爽~~哈哈

現在回想都覺得很有趣

我身邊的人真的很愛不爽我耶XDDD

 

生活一直是很忙碌的

從大學半工半讀開始~~~

沒有工作沒有生活費的日子說出來還是很多人不信

因為看起來不像

其實很多事情本來就不是表面看起來的那樣

 

人家說牽一髮而動全身真的一點都不假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連我都覺得自己好虛假

在FB上要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自己還是正常的在過日子

但心裡卻疙瘩滿滿

充其量~也只是在這裡苟且偷生罷了

壞心情影響到的層面太多~對不住很多人尤其是一些廠商們

有些文章一拖再拖

真的是寫不出來~因為那個三八的自己被我鎖在內心深裡

壞了名聲更對不起自己

 

差一點忘了自己的初衷~~~

好好整理自己再出發

感謝神~~總是這麼眷顧我~~每次的禱告都應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