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昨天晚上在外吃飯的時後~~

恩恩因為想把我剛幫她拿的瓷碗(左邊白色)

換成右邊的兒童碗

所以很主動的把她跟妹妹的白色瓷碗一一拿去放好

然後換成彩色的兒童碗(也才兩個)

剛好我們就坐在碗筷區旁邊

就讓小幫手自行完成這看似沒有意義但她覺得非常重要的任務

 

恩恩換到第二個碗

旁邊的一個中年女子突然很嚴厲的跟她說

"妳有沒有考慮過別人~妳這樣把碗都摸過一次~那別人怎麼辦??

你有想過別人嗎?妳這樣很自私妳知道嗎?"

 

當時那位中年女子在打包外帶的醬料

說真的她突如其來的一番說教~讓我跟發哥當場瞪目結舌

第一她真的是很認真而且語帶訓話的跟恩恩說話

第二恩恩就是很單純的把瓷碗拿去放好~然後再拿一個兒童碗回來

      拿到第二個就被莫名其妙訓話了

第三恩恩拿碗都是拿碗的外圍(大家不都是這樣?)~她又不是手放在碗裡面"剌"

第四很不巧的阿母我跟孩子的爹就坐在後面目睹這一且經過....................

 

其實我當下最最~~最在意的

是怕恩恩會被嚇到或是覺得怎麼有陌生人在罵她

但還好恩恩也沒聽清楚她講的話

還很認真的回答那位中年女子"可是兒童碗還有三個呀~別人還可以用阿"

聽到她這樣回答我有稍微鬆一口氣

因為我真的很怕她會被嚇到然後從此心靈受創之類的@@

 

不過她回來坐到位子的時候臉有一陣尷尬

 

因為剛剛的過程我在後面全程目睹~說真的我完全不覺得恩恩哪裡不對了

還是這位婦人今天大姨媽來????

哪根筋不對了想找那麼小的孩子開刀?????

我就很大聲的問恩恩:請問你剛剛有把那邊的碗都摸過一遍嗎??

恩恩說:沒有阿~我只是拿去放~換一個兒童碗阿

我就又問:所以你只是把碗放著~然後拿新的兒童碗對嗎?

恩恩:對呀~~~~~

 

很大聲真的就是要講給那位路人聽的~

她應該沒料到這小妞的父母就坐在正後面吧

然後她自己外帶完就默默的離開

 

等她一走剛好服務生過去碗筷區整理碗筷跟補碗

13.jpg  

照那位婦人的說法

那這位服務生不就非常~~~~罪過了?!

每個碗都被他摸過了~那客人怎麼辦?????真的很自私ㄟ你(套正義魔人的話)

 

說真的自從當了媽媽後

見識過各式各樣的路人

有的是真的出自於關心~

有的則是不知哪跟筋不對

硬是問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答的話?

BABY還小的時後蘋果臉~路人就愛靠過來關心

問這個臉怎麼啦? 然後順便分享自己的神奇特效藥

邊說在邊摸你小孩的臉

尬的~~~既然都知道是蘋果臉了還摸這樣對麻@@"

 

然後看人家媽媽在忙就熱情的過來要幫忙抱小孩

明明都說了小孩怕生會哭

還一邊抱一邊說~~阿唷~~小孩都這樣啦

接著畫面顯示為路人甲嘻嘻笑的逗弄你家哭哭的小孩

妳極力要抱回來

她還覺得你小氣哩(路人有事嘛??)

 

還有小孩到了什麼階段沒達到應該的發展

就一一的幫妳分析小朋友的成長該如何如何

還熱情要報妳秘方~

妳不收還嫌妳不會做人~連帶的連小孩怎樣怎樣都是這個媽造成的@@

 

又生了女兒

就同情的看著妳問下一胎什麼時候生呀~~

怎麼?生女生我驕傲的好嘛~~~~~

現在帶姊妹花出門~~更不用說了

哪個路人迎面走過來我就知道他要問啥了!!!!!

以後應該掛個牌子在推車上寫"不要再問了~已封肚囉"

說真的這年頭到底誰還會在意生男女的嗎~

我覺得不管是兒子或女兒~都是上帝給的最美的禮物呀~~

不論是男是女都要抱著感謝的心~~好好拉拔長大才是最重要的吧

 

以前遇過那麼多奇人奇事~~~也就罷了

這次更絕

直接來教訓我家小孩了

路人阿路人~~~到底是想逼屎誰啊= =

 

以上~路人阿路人~別再管那麼寬了吧!(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