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最近真的很想在髮型上做一些改變

上次剪頭髮時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設計師是說其實如果擔心突然做太大的變化不能接受的話

那麼最簡單又最看的出效果、失敗率幾乎零的改變就是染髮了

的確~~非常之有道理呢!!!

所以我立馬就來換新髮色了~而且還是自己染的唷

 

這次是跟美吾髮合作~使用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時尚遮白系列來做染整

為了傳達最專業的知識給我們還有大家

美吾髮還特地提供了專業髮廊讓我們現場實際操作

整個非常的大心呀~~~而且我覺得這樣超棒

其實一直以來"染髮"我都是自己在家用美吾髮DIY的(本身就是個美吾髮忠實者  )

一來現在的染髮產品選擇性多、操作也很簡單

二來自己染髮是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把省下來的錢用來整燙~一舉兩得超Perfect

髮廊是在位於東區的WIND

光是門口就超殺底片的~怎麼拍怎麼美

這風格有點說不出來~感覺是低調中又帶點宮庭般的奢華貴氣~整個非常具有格調  

3.JPG

1.JPG  

 

妮侃侃~這四位現在就這麼正了~等等變髮後應該都要變巨星了吧(哈哈~很敢講)

2.JPG  

5.JPG

6.JPG

7.JPG  

裡面空間感非常的棒~挑高設計~而且我好喜歡她們椅子跟鏡子搭配唷~很典雅

有一種現代與古典的衝突感  

 

WIND本人也是非常專業級的設計師來著的

正在很仔細溫柔的跟大家解說正確的染髮步驟&注意的細節

10.jpg

這一趟來整個獲益良多

 

接著就要開始囉~~

這次用的是這一系列"葵花亮澤染髮霜"

12.JPG

不含PPD~能夠減少刺激、降低過敏(易過敏體質建議染髮前先自行做肌膚測試唷)

添加葵花精華~保護頭皮、同時給予乾燥受損的秀髮良好的潤澤效果!同時護髮,又稱護髮染

智慧分色~能夠黑白兼顧~均勻上色

低氨配方~無刺鼻難聞的氣味

 

這次我選用的髮色"5V葡萄紫棕"~屬於葵花亮澤染髮霜的時尚系列~是可以遮蓋微量白髮所研發的產品

9.JPG  

看選色就知道我有多想要改變!!這顏色對我自己來說真的是蠻大的挑戰耶~~~

連小佳都說我很有勇氣XDDDD

我自己整個是超期待又興奮的!!!!!!!!!

 

內容物相當的簡單明瞭~

13.JPG

 

拜託拜託~~使用前一定要詳細閱讀說明書

我發現其實有蠻多人都沒有習慣先看說明書的~一拿到新產品就照自己的方式使用(大誤)

這樣不是太好捏~~~

每樣產品其實最好依照說明書指示使用~才會事半功倍呀~~

14.JPG

15.JPG

 

內容物四個主要工具

17.JPG

 

有DIY染過髮的對於一劑+二劑混和搖均勻應該非常的熟悉吧(哈哈~我本人就熟悉到不行)

18.jpg

 

最特別的是這個

便捷染髮梳

針對使用者的使用角度設計出合適的染劑出口(距離頭皮0.5cm),讓我們可以安心上色

直接梳也不用擔心染劑過於貼近頭皮的困擾~即使髮根也可以輕鬆上色  

24.JPG  

 

染整前~~

44.JPG  

23.JPG

還有我額頭有一小搓白頭髮困擾我超久的~~

這真的很誇張~我做畢展那年~大概是壓力太大吧~竟然就一夕之間給我長出一小搓莫約10來跟的白髮

然後.....................就再也沒有黑回來了~嗚嗚

趁著次染髮一起整頓整頓吧!

 

WIND老師建議使用前先把頭髮這樣分成四等份

以頭頂為中心向前、後分別分出左、右兩邊一共四區

16.JPG

 

並從後腦勺的頭髮&髮根開始上染劑

20.JPG

 

使用時一邊用便捷染髮梳頂著頭皮往下梳一邊擠出染劑就可以均勻上色囉

19.JPG

因為便捷染髮梳的染劑出孔設計~染劑在擠出的同時會直接落在頭髮上

不會傷害到頭皮

我一開始用還會怕怕的~一直不敢用力擠

怕頭皮受傷的心魔一直趕不走呀~~~~~~

後來多上幾次後~發現終於抓到訣竅了

就是在染髮梳頂住頭皮時先用力擠壓一下~如果頭皮有微微感受到份量感

這時後在開始往下梳

就成功囉~

這樣才會從髮根到髮尾均勻的上色

 

像我及胸的長度用量是兩盒

21.JPG

22.JPG

均勻上色後等待40分鐘

初次染髮或是冬天溫度較低時可以多等5-10分鐘~

 

最後一定要直接用清水先把染髮劑沖洗乾淨(至水完全清澈)

千萬不要用洗髮精洗頭唷

26.JPG  

再用內附的鎖色精華素塗抹按摩頭髮~靜置兩分鐘後沖洗乾淨

 

剛沖洗完就可以看出明顯的色澤唷~~

27.JPG

 

上色真的超均勻的

從髮根到髮尾~~都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顏色的變化

這是因為黃燈下拍所以偏橘紅

28.JPG

29.JPG

實際的顏色是紅偏紫~~剛好就是我很想染的顏色耶~~~

秋冬的話染這個顏色不會太誇張~

紅偏紫看起來不會太亮~但是又很明顯~看起來肌膚顯白~也比之前有精神很多

 

設計師幫我瀏海再修剪了一下

30.JPG

明明我前幾個禮拜剛剪的頭毛

設計師看了還問我是不是很久沒剪頭髮了XDDDDDDDD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我還蠻喜歡這裏設計師的風格的~

而且剪髮也很仔細

 

才稍微修一下~瀏海更有份量~也比之前更好整理耶^^

32.JPG

 

專業的Befor/After對照來一張

33.jpg

真的差很多耶XD

而且髮質還比之前更柔順唷

因為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內附的鎖色精華素是專為受損和染後的髮質研製

富含維他命E~能瞬間滲透髮蕊,鎖住髮色和補充流失的氨基酸,使髮色更亮麗柔順

並具有PH值平衡功能~幫助染後毛麟片密合,鎖住髮色及有效保養成分,呈現柔順光亮秀髮 

 

原本白頭髮的地方~~

34.jpg

改善也是超明顯的^^

 

白光下的髮色

吼吼~~真的越看越喜歡~

其實因為我之前就有用過美吾髮的黑醋栗棕色~他是比較偏棕一點

這次我想要的是紫紅色~所以才選葡萄紫棕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超滿意的~

就是我肖想很久的紫紅色呢~~~~燈光再暗一點的話就會變比較偏紫~又是另一種氛圍呢~

35.jpg

36.jpg

37.jpg

現場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

 

 

WIND老師整個下午都在幫大家指點迷津的~真是辛苦他了  

38.jpg

 

還有美吾髮超專業團隊~她們每個人的髮色也都是用美吾髮染出來的唷~~

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趕快去架上挑一款適合自己的顏色吧XD

40.jpg

 

最後再來一張巨星雲集XDDDD(拜託不要揍我)

39.jpg

這輩子大概就這麼一次有機會拍這麼專業的照片

就讓我過過癮咩~XD

 

我覺得染過髮後~連平常拍照看起來都很亮眼耶^^

雖然穿素素的

但一頭葡萄紫棕紅髮就是很加分

他又紅的恰到好處~~跟我一樣想低調又想突破做一點改變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這個色號唷~

不論色澤、質感真的都爆炸優的  

42.JPG

43.JPG  

 

 

美吾髮美麗吾髮黨專頁

博登藥妝

 

以上~新髮色~就這樣DIY染出令我爆炸滿意的葡萄紫棕色~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