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搬來竹北後食記

竟然5家有3家都是新橋旗下的餐廳

是有沒有這麼忠實呀

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入股拉~~~

只是從一開始嚐鮮~然後每一次吃都是不同的味蕾挑戰

每次都好感動

到現在只要看道是新橋旗下的餐飲都會好不考慮的列為優先考量了XD

不得不說

真的CP值很高~~~~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講這麼客套的話><









我很喜歡二樓榻榻米式的座位

吃燒肉就是這樣才有FU呀









慕名這間很久

每次經過門口都門庭若市的

這天這麼幸運吃到~~~~~因為是颱風天拉~哈

一直聽說她們家是單點的~本來想說價位應該不便宜

是抱著又要噴錢的心態進來吃

結果一看到MENU

差點沒哭出來

我的媽呀~~~~~這價位也太平價了

跟我以往在台北吃單點燒肉動輒一盤2、3百元上下的價格比起來

新橋簡直就是佛心來著的








而且食材都算是在水準之上









先直接來烤肉必點的豬五花

一盤120~是不是便宜到要叫媽了~~~~我的媽呀><


豬五花真的是隨便烤隨變好吃

跟木炭不熟的朋友點豬五花就對了~~~~失敗率零

烤焦了都還是一樣美味XD








包飯


夾生菜都超適合

這裡生菜免費唷









恩恩每次來這裡都會很認真的乖乖先吃完飯











因為吃飽了就可以去探險

哈哈哈~好像看到小時後的自己歐

因為我小時後也很愛這樣往桌底鑽~~~~她果然是我女兒無誤呀










海鮮拼盤/$220

其中最好吃的是透抽









透抽肥嫩又扎實

後來我們都直接單點透抽了

真的好好吃










下巴~~~~~~

還好~沒什麼特別感覺









剝皮辣椒捲



這也是每次來都必點

豬五花裡面包生菜、剝皮辣椒

層層的口感雖沒有很驚豔但會令人很想念^^








綜合蔬菜

香菇跟青椒超好吃


尤其香菇

超大顆多汁的!!!!!!!!!!!!!!!!

沾著微辣的味曾醬下去烤更能帶出香菇的鮮甜~好幸福呀~~









而且她會另外幫妳煮好金針菇

很貼心吧~~所以也是每次必點










牛五花也是家常便飯

一盤$140

吼吼~~~~未免也太平價了新橋









這下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新橋天天都在客滿了

畢竟

吃燒肉~食材的等級是很重要的一環

以前在台北吃好吃一點的一頓至少都要2千以上(2個成人歐)

但是像新橋這樣平實的價格~卻能提供水準之上的新鮮食材

真的就只能用CP質很高來形容拉










看我們這天點了滿桌的菜

PS去骨牛小排我真的覺得還好~所以要是沒有點她的話就是千元有找了

這樣看起來

是不是很值得納入口袋名單呀~~








看胖胖吃飽飯足也是好幸福的模樣

兩姊妹都很愛吃新橋燒肉呢^^









但我們家發哥很壞

每次我只要跟他說什麼很好吃

他就會在一個月內瘋狂的帶我去吃

讓我吃到覺得噁心

這招是不是很絕!!!!!!!!!!!!!!!!所以奔郎在兩個月內差不多吃了三次新橋了

現在真的有點怕


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定位了XDDDDD








來新橋記得一定要先定位歐

不然大概一輩子都吃不到吧~~~~呵

新橋燒肉

竹北店: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竹北店電話:03-5520158







以上~。竹北新橋燒肉~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入股。(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