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也是我們很常光顧的小店
應該稱得上竹北數一數二的好吃韓式料理吧












最推薦的是牛骨湯飯

不過我這天沒點
所以拍個照片給大家匹磅幾類
愛喝湯的人一定要嚐嚐這裡的牛骨湯飯
湯頭是很濃郁的白湯
喝的到牛肉的清香、香濃不膩
但有時候牛肚會不夠爛XD










海鮮煎餅也好吃

一樣這天沒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間我真的來吃過很多次拉~但唯一這天點最少才記得帶相機
所以先介紹一下之前之過覺得不錯的~
海鮮煎餅是薄片的
(不像有的麵糊用很多~我很不喜歡)
吃起來酥酥的~而且海鮮用料豐富很多蝦仁
我覺得還蠻實在的壓










銅板烤肉我們之前也有吃

豬肉醃的很入味(好吃)、牛肉太容易老掉(還是不要點的好><)
她們家醬料我很推唷
沾一口就會有置身在韓國的感覺
媽呀~那醬料真的很道地
就跟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模一樣~很重口味又不死鹹
會讓妳情不自禁的
所有的料都要沾一下再入口才不足以遺憾呀XD
不過我比較想嘗試韓國館的"生烤五花肉"
看過好多人點好讚的樣子
只是店家規定一定要點兩人份500才能開爐
嗚嗚~每次都不夠餓
所以一直還沒吃過>////////////////<











哈哈~終於輪到今天的餐點了

這些是小菜+石鍋拌飯的附湯












小菜都是可以續盤的















很好吃~還排名了一下

最好吃的就屬花椰菜&海帶芽了
越吃越涮璀
每次都要追加個三盤才滿足












海鮮豆腐鍋

不誇張~這一鍋送上來看的我熱血沸騰
也~   太滾燙了吧!!!!!!!!!!
外頭冷颼颼的近來看到這鍋都暖到心頭裡兒去了











只是真的太滾燙~煙霧瀰漫的
害我鏡頭一直處於霧濛濛的狀態..................

哈哈哈哈哈哈~有隱約看出發哥的無奈嗎?!(看的出來才有鬼!!!)












這看起來辣呼呼的海鮮鍋其實一點都不辣唷

反到是湯頭喝起來還有幾分鮮甜
韓國館的湯真的都好好喝
不管點那一種湯都令人讚不絕口耶
料也超多的
每一湯匙舀起來都是滿滿的料
也難怪她雖然消費不便宜但我們還是常常來










餐點都是170起跳

口味都在水準以上~也沒什麼好說嘴的囉












石鍋拌飯

味到普普~不會失望
也不會覺得驚艷~











但她鍋巴很厲害是真的

是不是?!   這跟日本的仙貝餅乾真的有得拼了
。超。級。酥。脆。
連發哥坐在我對面吃一口
我都可以聽到他嘴裡"喀滋喀滋"在做響
石鍋拌飯就是一定要有這樣的鍋巴才像話麻!!!!!












連石鍋拌飯的附湯都好好喝

不馬虎的料理
我喜歡這樣連附菜都扎扎實實的店家













這裡附餐飲料是自助式的


但都以熱飲為主~
我直到這天去拍照才發現她還有柚子茶、松子茶可以泡耶
但沒很吸引我是真的XD











因為熱奶茶就好好喝了



吃飽飯足來一杯熱熱的奶茶
心裡都暖暖的











只是有人好像還很不滿足歐


哈哈哈哈哈哈~胖庭的表情也太認真了
重點是媽媽好壞
臉上的飯粒不快點給人家擦掉還一直拍XD














以上~。道道地地的韓式料理~竹北韓國館。(完)

韓國館
電話:656-799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32號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