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是一種感覺

有時候就會莫名的極力想要改變現況

但大局面的事情也不是單單靠奔郎微薄的力量就可以改變

所以只好拿自己開刀

哈哈~反正就是想為生活做一點改變這樣









每次我在家跟發哥靠腰很想剪頭髮的時候

他就會很不以為然的覺得

剪頭髮到底有什麼好困難的~就去家樂福樓下100元剪髮就好啦

哈哈~不得不說~我真的挺欣賞發哥都去100元剪髮的

去100元剪髮的男生很有魅力

但為什麼我就辦是不到~~這點我也無法理解( ̄▽ ̄@)









就這樣在古狗上搜尋了好多天

還去問"我是竹北人"<--------------哈哈~他真的很有梗~而且他也都去100元剪髮

感覺可以跟發哥當好朋友

竹北人可以在FB搜尋"我是竹北人"可以得到很多生活資訊唷XD









最後找到這間

推薦的人跟我一樣是外地搬來的

也是苦尋無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髮型設計

因為這間在她回家的路上~她毅然決然給他一次機會~沒想到很滿意

所以我就來了









外牆看起來就挺高檔


全部都是AVEDA








我第一次來的時侯是假日~大客滿

更加堅定我內心覺得"就是這間了!!!!!"的信念

後來挑平日來

也好~

客人少一點~兩姊妹玩起來也比較不會被白眼








這裡洗頭+剪髮是400+450(不挑設計師)

但第一次剪髮有打9折

兩姊妹玩的很開心

而且還有果汁、餅乾~

在人家店裡吃吃喝喝、瘋狂跑跳

我都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臉來了冏








不過這裡服務還不錯

很喜歡來這裡洗頭~會先幫妳精油按摩

可以自己選喜歡的精油味道~按摩超舒服的拉~~~~~~媽媽筋骨整個硬到不行呀

然後洗髮精一系列都是AVEDA

味道好好聞~頭皮有被悉心呵護照顧的感覺









設計師來了問要不要剪短

想想

我人生中永遠都在重複著剪短、留長、再剪短




是不是~真的剪了好多次短髮

以前還剪過小男生樣子的超俏麗短髮

哈哈~我個人對髮型比較沒有所謂的堅持拉

都是看心情







所以這次稍稍修剪了一下

瀏海很自然~一點都不像剛剪的









有整理有差<---------我好姊妹說的


事實無誤










這次想留長以後來點不一樣的

媽媽也想唯美浪漫一下







最後設計師還提醒

這裡剪髮後可以免費來修劉海唷

整篇這句話才是重點吧

可以免費修劉海耶~~~~會不會太讚了一點








V-spac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95號

營業時間:(二)~(六) 10:30~21:00 / (日)~(一) 10:30~19: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為固定公休/進修日

 預約電話:03-6571198

還有我這次沒指定的設計是小翎~給參考囉^^






以上~。剪髮日記~終於在竹北找到不錯滿意的髮型設計"V-space"。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