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雙人推車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人生能有幾次衝動是讓妳沒有後悔的~

算算我好像還挺多次的~

包括嫁給發哥呀、生了第一胎恩姊後、接著又生小胖庭呀、還有買了雙人推車

以上這幾件事看起來都需要一咪咪衝動哩

還好我目前都還沒有後悔~我只有後悔沒早一點買這台推車










一開始是因為原本有計畫要去日本來個自由行

而且可能大部分的時間是我自己帶姊妹花去逛街這樣

所以我開始考慮雙人推車

看了好幾款

這台是最輕便的~照理說帶出國應該最適合

但我覺得她坐位對小胖庭來說應該太小了

輪子小可能會陡~

雖然推車只是代步工具~但要是推出國玩~其實在外行動的時間都很長

我還是希望小孩可以坐的舒適~所以這台就沒考慮囉











接著又看到這台~~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哈~我好姊妹伊伊家就是推這台拉

收起來後的體積蠻小的、在雙人推車界裡也算輕盈的

但她好像不是一拉起來就可以收的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還是我自己使用居多~所以"好收"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啦)

但價格也超乎我預算~所以後來就沒考慮拉XD








最後這台跟我買的有點像

是GRACO的、價位也跟我買的差不多

我沒有太仔細研究她的功能~因為台灣好像不多人買

大部分看到的也都是介紹GRACO的單人推車









最後繞了一大圈~我還是買這台一開始就看上的

Contours Options LT Tandem Stroller~是說~這名字還真長


其實我很想在Amazon自己買~因為她原價才$250美金

但不知為何的我運費加一加~最後都會變成一萬八台幣(昏)

然後古狗好久~大家也說今年運費真的變好貴!!!!整個就是無解

所以我最後是在Y拍找代購買的~價格一萬初

比自己在Amazon買還便宜~

代購非常有效率~一個禮拜到貨

重點是
這張照片三個人都入鏡了這樣XDDDDDDDD

超大一箱

貨到時我還問管理員"會不會很大一箱?!"

管理杯杯說"不會呀~"說的一派輕鬆(菸)

我就以為是別的包裹還騎腳踏車去拿~結果看到這一箱差點沒昏到

"阿你不是說沒很大一箱~阿這一大箱是怎樣??"

管理杯杯:"怎麼會大箱~阿你就拆開推回家就好啦~很方便耶~我還可以幫妳丟紙箱"

挖哩!!!!!!!!!!!!!!!!!!!!!!!!









最好拆開來這樣
我可以直接推回家啦

我覺得我們家管理杯杯真是太幽默了









零件其實沒有太多~差不多就這樣

主要是把一些支架跟輪胎裝上

而且都是卡榫的設計~基本上要裝或要拆都很方便快速









很快的就成型拉

扶手的側邊還有附一個杯架





座位都是可以直接套住卡榫固定或拆下的

非常方便~

也可以任意更換方向








而且很好收~她可以坐位不拆就直接拉一下3秒收(稱不上秒收拉~呵)

但體積比較大就是~重17KG

所以平常我們放後車廂是座位都拆下來~

剩支架這樣


OK的~我可以接受

因為裝、拆座位非常的方便~都是一個卡榫而已

重點是可以整台上飛機

所以只要我自己用時組裝也方便就可以了










目前姐妹花最尬以的是這個方位

哈哈~她們很愛面對面

心情好的時候會幾哩瓜拉的聊不停

偶而也是會鬧彆扭踢腳一下

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開心的~路人常常一度以為她們是雙胞胎XDDDD

但不得不說

自從換了這台推車後~兩姊妹很坐的住推車

有時候我自己帶出門逛街~

兩姊妹幾乎是全程坐著的

當然看到她們喜歡的地方我也會讓她們下來跑跑

跑累了又會很自動的回推車做好


而且她非常好推很穩~單手推她也可以來去自如XDDDDDD

唯一的缺點就是轉彎的弧度比較大而已~噗











很喜歡她的一點是

兩個坐位除了可以任意調整方向~椅背有2個角度可以調整、靠腳處有三個

。坐姿。

。躺姿。













而且胖胖在這台推車不知為何的變特別好睡

這是她在靜止的狀態下自己默默的睡著歐~連我都很驚訝

以前沒推著一直走路~她是不肯睡的哩


睡超熟XDDD

像這樣自己睡著已經三次了

我想應該是真的很舒服吧











縱使胖胖睡著~恩恩也還是可以跟我輕鬆的面對面聊天

簡直就是相見恨晚嘛~~~~這台推車

真的~我很認真覺得有了她之後

我們出門變得輕鬆好多好多~









逛夜市也OK~只要不是防火巷

基本上都是來去自如的














換尿布也很方便












我覺得光是小胖庭很坐得住這台推車就超划算的

現在吃飯她可以不要下來直接坐在上面好好的吃飯

玩安全帶(五點式的)、玩護欄(護欄都有360旋轉卡榫~完全不占空間)










她    真    的    可    以    在   推   車   上   待   很   久

看到她小小的一個坐在車上~真的覺得很可愛哩










然後這應該是玩到太忘我了


竟然給我
整個人坐到跨腳的地方去XDDDDDDDDDD

但這也又一次的證明這台車的堅固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胖胖出生時~我有小小的考慮過要不要買雙推

但最後因為價格不親民~而且恩恩其實可以自己走路所以就打消這念頭

恩恩跟小胖庭差兩歲~現在小胖庭1Y8M

小孩平日都我自己在帶~

不論出門逛逛、公園、市場、夏天、冬天.............所有公共場合

兩姊妹因為坐推車這件事~不知道爭吵了多少回

老目也因為這樣在公共場合不知道在內心爆炸了多少次

真的~一個人帶兩個寶貝出門真的不是蓋的

狀況往往都出在妳最意想不到的時刻

問我該不該買雙人推車~

我覺得~天時地利人和時..............就不該猶豫了

越早買~越早享受呀!!!!!!!!!!!









以上~。真後悔沒早點買的雙人推車Contours Options LT Tandem Stroller開箱、使用心得分享。(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