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庭這一兩個月進入求人大爆走階段
是~她一定要求人而且還很霸道
都會先黏到妳身邊抓這妳一隻手~然後另一隻手就在一旁一直揮呀揮的
等不到人家來牽還會大喊
ㄟ!!!!!!!!!
再沒有人理她~就一哭二鬧三扑街
扑街真的超好笑的
看過的都會笑翻~哈哈哈
不過我想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再這樣出賣我綿一家下去我怕以後在這個家無立身之地了XD











因為出門都要這樣牽著走全場真的很累
加上初二從台南回來以後人妻臉就爛了..................
想看爛臉嗎?!
不要嚇跑歐~~~~~














噹啷!

這還只是輕微症狀的
重頭戲在後頭XD
所以我整個過年都沒有很想出門
就算出門也是口罩+帽子(幾乎等於這個人不存在了)













整個假期都沒有外出人幾人
窩在家裡當米蟲
發哥每天起床都在問今天有什麼打算XD
妳們說人是不是真的很奇怪
我每每周末安排滿檔他就嫌我行程太滿連喘口氣的時間都不留
整個農曆年假期
我一個行程都沒排
這個人倒是覺得無聊了天天都在問我有沒有計畫











就這樣......................
每天在家裡不是吃吃喝喝配甄環傳















就是摸兩把XD















這樣日復一日的日子也過得飛快
雖然好像沒做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
但可以跟親朋好友平平安安的聚在一起



也是挺不賴拉^^












只是原本想說假期整整9天
時間那麼充裕
我應該要好好的來整理一下照片跟文章
但默默的到了開工日我一篇都沒儲存
嗚嗚~都是那個某某台每天連播七集甄環傳
看到欲罷不能的我..............

嗚嗚~今天要來認真趕工了
但我好乏呀><












以上~。開工日之人妻還想繼續當米蟲拉><。(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