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心態
表面上很無所謂的跟另一半說 唉額  都一起這麼久了 真的不用特別過情人節拉 就跟平常一樣就好啦
但到了情人節這天
心裡卻難免有一些些期待   想
靠    不會還真的沒有表示巴    總該送個小禮物或來個小驚喜巴






唉~ 我承認
昨天我就這樣天人交戰一整個白天
然後MSN看發哥沒什麼動作 又更是一把火
哈哈哈哈哈 我很幼稚巴
只能說產後的婦女不只賀爾蒙作祟連內心也是很脆弱低







當然~可想而知
發哥真的就像我想的一樣
若無其事的跟平常一樣下班回家






有 我發現他表情有點尷尬
畢竟   整個二月   老婆生小孩坐月子
整個二月 又是過年又是老婆生日(都因為要老婆要坐月子所以就默默的度過了)
 又到了這歪果人發明的西洋情人節
這情人節要是再沒點表示    就很對不起老婆的樣子
(我自己猜的拉    其實發哥應該真ㄉ都沒當一回事    因為當初就說好了一年一個大禮)








然後發哥一到家就馬上湊到我身邊
一直問今天有沒有想幹嘛呀
(亨  最好是我能想幹嘛啦     月子都還沒做完是能幹麻)
然後又問  有沒有特別想要吃什麼呀
(不知道為啥 看他這樣我更火ㄟ)
要馬就一直裝沒事呀     要馬就要先準備好不是嗎((怒))





然後發哥就說
今天他同事呀 就問他 : ㄟ~今天是情人節耶 你沒買個禮物送你老婆
發哥 : 不用拉 我老婆不會介意拉
秀芳(發哥同事) :  不可以拉 你老婆生小孩 很辛苦ㄟ   還是要送一下拉(歐~秀芳 妳真是太了解女人惹)
發哥 : 是喔~ 可是我老婆人很好ㄟ(??有嗎??) 她真的不會在意這種是拉(??????其實我有點在意ㄟ)
好巴~其實我聽到發哥說"我老婆人很好"時有偷笑一下
唉~所以說女人太隨和也是個錯誤呀  


當男人漸漸視一切為理所當然時 女人就會希望平淡之中可以有一點小驚喜

   







然後發哥馬上問我
妳應該沒有在在意情人節禮物這種東西吧!?

人妻 :。。。。。。。。。。。。。。。。。。。。。。。。。。










到底我在不在意哩??
我都打這篇文章了應該表是我有在意巴
但我一定會回答說"其實也還好ㄟ"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比較在意 因為以前我也不會特別想過情人節或生日的縮
一定是因為坐月子真的有悶到= ="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XDDDDDDDDD)








只是有時候覺得很妙
到底女人嘴裡的" 還好    都可以 隨便呀 沒差" 是真的這麼無所謂嗎
連我自己有時候在回答這些話時 心裡都難免滴咕一下
最好等一下不要讓我失望   
然後等對方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時又要生悶氣
但也不會因為有一次教訓然後下次就會完整的說明自己的需求
接著就陷入生悶氣的深淵。。。
唉 所以我注定要當個愛生悶氣的女人惹










不過發哥要是不小心有看到這篇也不用太擔心啦
你老婆已經想好彌補的方式惹XDDDD
出關那天    
我    要    去   逛    街!!!!!!
     







哈~昨天大家有開開心心的嗎^^
不要像我一樣~這麼愛生悶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