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餐廳沒有分享一下我自己都會覺得對不起大家噗

因為實在太太太~~~好吃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約莫從我兩個月前發現這家餐廳~~~~~到現在

我大概回訪了五次以上有唷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有幾次是跟朋友們一起去的(到處推薦朋友來吃這樣XD)

同行的朋友們也都額樂到不行唷~~~

(而且其實我超級常經過"朗果"~~)

(但我居然兩個月前才踏入)

(根本相見恨晚XDXD)

 

朗果Lungo

地址: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2號

電話:03-667-3938

2.JPG

 

我必須說朗果真的是一家非常美的餐廳~

裡面也真的是超級好拍der

超級質感美~~~~~(一開始我經過還以為這家餐廳一定爆貴XD)

但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平易近人~而且真的好好拍^^

這應該要列入竹北網美餐廳必訪景點之一才對呀~~顆顆

3.JPG

 

朗果滿特別的

印象中是每個季節都會換一次菜單唷~~~

4.JPG

 

之所以會知道朗果這間餐廳也是個美麗的錯誤

那天其實我是想吃法式料理

於是搜尋到的朗果的法式料理評價很好~就風塵僕僕趕來

結果當天一到

看到餐廳換成泰式菜單~全家傻眼貓咪!!!

因為前兩天才吃過別家泰式料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jpg

 

但是餐廳太美了~媽媽我就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就吃吃看唄

二樓也好美唷~~~~

6.jpg

 

我喜歡二樓這面落地窗~~

看這窗外的綠蔭很療癒~~~

7.jpg

 

好啦~所以我們算是連接著繼續吃泰式料理

本來以為會吃到怕(扶心臟)

但是~~~

這家泰式真的很厲害阿阿阿阿阿阿阿(給一百個拇指)))

吃完我跟發哥居然額樂到不行

還突然覺得前兩天吃的那家弱掉(好壞)

而且最後結帳莫名的覺得價格親民XDXDXDXD

連我家小孩

後來沒事都會想來吃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這幾張照片~看著看著都會餓哩!!!!!!!!!!!

8.jpg

 

我大概拍了一下菜單

有套餐系列、也可以單點~~

10.jpg

11.jpg

 

我通常跟朋友一起來的話都點套餐比較多

一家人來的話很建議單點唷~~

每次單點結帳都覺得超便宜(到底是為何~我也不懂XDXD)

可能是因為沒有服務費吧~(這點很大心)

9.JPG

 

推薦我的最愛(手比一百個愛心)

打拋豬~

真的無敵爆炸好吃的~~~這個辣度很可以

可以配兩碗白飯

夏天給妳滿滿的好胃口哈哈哈哈哈XDXDXD

12.JPG

 

咖哩雞腿也是一絕(也是給一百個讚)

我覺得跟打拋豬不相上下~

我每次來都會為了這兩道餐點

自己在那邊天人交戰一小時(這位胎胎浮誇)

18.JPG

 

單點麵包也好吃唷~發哥每次來必點XD

13.JPG

 

其他小菜系列~~

每一樣都很夠味唷~真的來吃過一次就會被抓住胃XDXD

14.JPG

 

荷包蛋莫名的大加分耶

來這裡單點的話

白飯一定要加荷包蛋!!!!!!!!

半熟荷包蛋的蛋液伴著香噴噴的泰國米

真的每一口都是有溫度的幸福感~~

15.jpg

 

然後我們家小孩真的是吃貨來著

居然很愛這家餐廳耶(不懂小孩愛泰式的點?????)

小孩基本上我們都點椒麻雞(醬料分開)給她們吃~

整個大愛!!!!!!!

17.jpg

以上為~~~身為竹北人~~~

都來吃過五次以上不寫個文對不起自己的食記分享哈哈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