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喜歡這組新的BBL Premium床包組、還有超級輕暖的羽絨被

說到寢具的選擇~~

一定要來先額樂一下家裡三個女兒XD

我們家的三小公主~噗(怎麼唸起來怪怪der)

打從嬰兒時期~其實睡眠品質都真的還不錯

大概只有恩姊出生前四個月"疑似腸絞痛"的問題

整整將近四個月的半夜都在哭~那時候真的新手媽媽人生的黑暗期啊!

也因此~~我非常可以體會小孩半夜睡不好的媽媽的痛苦

也因此~~我個人從當了媽媽之後~就非常在意睡眠的品質

從床墊的選擇~到寢具、床包組、羽絨被的選擇

不能說是用到最好的

但我覺得基本的"舒適"是一定要的~~

有個舒適的睡眠環境~其實對於睡眠品質是一定相對加分的唷

不得不說恩姊度過了腸絞痛的好發時期後~再來庭庭、到現在的芸寶寶

每個從小就是睡好睡滿

在"睡眠"這方面~都可以堪稱是天使寶寶~一點兒都不誇張XDXD

 

當然這篇要分享的是

不用花到動輒上萬的預算~也可以讓您享受到"頂級"睡眠質感的寢具專家

"BBL Premium"

2.JPG

BBL Premium是台灣專業羽絨上櫃公司"光隆集團"

於1987年以"Best Bedding&Living"為概念所發展的優質寢飾品牌

光隆集團身為全球羽絨大廠之一

更是將綠色環保的生產理念~嚴格落實在產品之中

生產流程皆通過嚴格bluesign®環保認證

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暖意呵護

 

BBL Premium旗下有兩個商品線

咖啡色金標系列:以百貨通路為主~由法國寢具團隊設計~商品規格都更加高級

Silver銀標(也是這篇文章分享的商品主軸):

是BBL Premium的平價系列~以網路電子商務平台銷售為主~

以簡約實用的工藝~提供高品質的商品~為家帶來年輕的品味與優質的享受

3.jpg

 

其實我一直都是羽絨被的愛用者

小時候家裡用的都是傳統棉被~又重又厚

記得小時候每次寒流來的時候

晚上都還要先用吹風機幫棉被暖身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傳統棉被回溫的速度都超級慢啊!!

而且又重又厚~又容易吸濕氣~

所以後來我一接觸到羽絨被後~~整個大愛

重量是一定比傳統的棉被輕~

輕盈的羽絨被有助於輕鬆入眠及熟睡

而且保暖度也很極佳

雖然價格是比傳統的棉被來得高

但其實仔細想想~我們到了冬天都會買比較保暖的羽絨外套

動輒也是上千至一萬

但一件羽絨被的羽絨量是相當於十幾件羽絨外套加起來的羽絨含量唷~~

這樣換算下來是不是突然覺得羽絨被相對便宜很多XDXDXD

而且以台灣這樣濕冷的冬天來說~羽絨被還是比較實用&值得購入呢^^

8.JPG

 

JIS80/20側立羽絨冬被[席格娜]

13.JPG

 

內含80%羽絨+20%羽毛(羽絨比例越高~保暖效果越好)

35.jpg

此款屬於高絨比~適合怕冷的體質

彈力係數FP600

(彈力係數為判斷羽絨品質、保暖度的參考值~彈力係數越高~代表羽絨蓬鬆保暖效果越好)

 

BBL  Premium的羽絨被~都會附上通過各項檢驗的保卡

26.JPG

27.jpg

 

還有專業的羽絨小冊

詳細介紹BBL  Premium羽絨被的來源、生產過程

還有保養的方式

讓消費者能夠清楚的認識自己所購買的品質與保證

28.jpg

 

內裡有著高比例的羽絨已經是很高成本了

但外表也完全不馬虎唷~~

為100%t純棉防絨表布~手感舒適~透氣不悶熱

立體格被+側邊加高設計超深得我心呀^^

這樣的設計能夠保留絨球最大的舒展空間~能夠含納更多暖空氣

果然魔鬼都藏在細節裡呀

這樣的設計~使羽絨的保暖度發揮到了極致呢

30.JPG

 

很貼心地在羽絨被的四腳跟四邊的中段

都有綁繩的設計

能夠與被單綁好綁滿~~完全結合唯一哈哈

說真的我超討厭被單跟棉被貌合神離~~看到我就會莫名的阿雜(也算是某方面的強迫症厚齁齁)

33.jpg

 

BBL  Premium的羽絨被真的超級輕量呀!!!!

雙人羽絨被連兩歲的芸寶寶也可以輕易地抱起唷哈哈哈哈

最喜歡羽絨被的輕量感了

這樣睡覺超級無負擔的~輕量的保暖感真的對睡眠很有幫助唷

29.JPG

 

這彷彿棉花糖般的蓬鬆感~不僅大人懂得欣賞

小孩更是直覺的愛上呀~~

每天都要抱著這一團鬆軟綿綿的羽絨被才要睡覺

7.JPG

 

而且我發現蓋羽絨被孩子們比較不會踢被子唷

像我們有時候回娘家~娘家還是用傳統的棉被

她們就很會踢~

但羽絨被就不會~

我想是因為太輕了根本無感吧哈哈哈阿哈哈哈

25.jpg

真的超級推薦BBL  Premium家的羽絨被

這個觸感超級棒~~又輕又鬆軟

而且服貼度很夠~睡覺時就像被輕輕的蓋上一層雲朵那樣

輕柔柔的~好舒服呀~真的睡一次就會愛上

 

還有這組超美的床包組

BBL  Premium"晨雨花霧"100%精梳棉印花雙人兩用被床包組

超超超超~~超級喜歡這個色der~~~~~~

4.JPG

 

100%精梳棉是指將天然原棉通過精梳的處理

除去雜質與較短的纖維

製成勻稱光滑的紗線~~~即"精梳棉紗"

精梳棉紗織成的織品~面料舒適耐用而且不起毛球~~

輕柔的就像另一層肌膚般呢^^

9.JPG

 

並且是採用活性環保印染

不含甲醛、不含游離性螢光劑

色澤自然~觸感柔軟

31.jpg

 

而且床包的下襬是全鬆緊設計~超級貼心的拉^^

10.JPG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床包底部收得很漂亮

也減少很多換床包的時間唷~~

11.JPG

 

被單的設計也很棒

是兩用被~被套有內鋪棉~~夏天時可以當涼被使用

冬天時可直接添入羽絨被~更加保暖

12.JPG

 

女兒真的是識貨來著

這個床單我是用在我跟發哥的床

被她躺過一次後~就每天都指定要睡這個床

我都還要趁她熟睡時

把她抱去原本我跟她睡的床(原本的床也很好睡阿嘖嘖)

只能說一好還有更好啦哈哈哈哈哈

100%精梳棉就是不一樣~超級細柔親膚

而且微微的光感~不說我還以為是有帶絲的成分呢~~

IMG20181207112626.jpg

 

這次用了BBL  Premium銀標的寢飾我真的超級喜歡的耶

質感真的超級棒~~

聽說這周開始就要變冷拉~~

真的要正式進入冬天了~

剛剛去看官網全館免運唷~結帳還可以再享88折優惠

(看到我眼睛都亮了呢哈哈)(超想再買一組床包組做替換用)

歐歐歐~對了

這裡還有提供來店禮代碼~

結帳輸入: cecile

12/31前下單即贈寢具專用洗滌袋來店禮一份唷

線上購物: https://klf-shopping.com/bblpremiu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bl520/

BBL櫃資訊: https://goo.gl/ZVZT3u

32.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