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月圓人團圓的大節日囉~~~~

每逢中秋或是過年的大日子

除了開開心心的團聚~拜訪親友時的伴手禮自然更少不了呀~~

說到送禮其實也是門學問哩

長輩們通常都喜歡氣派的傳統禮盒~

年輕一輩的親友們呢~則是重質不重量~不論新穎或是傳統

但一致的共同點是~不論送什麼禮盒~

其實只要好吃~真材實料

送禮送到抓住你(妳)的胃~~那自然是最體面不過啦^^

 

像今年我就帶了天地合補官燕窩禮盒回娘家~一整個皆大歡喜

2.jpg

偷偷說~

我拿(天地合補官燕窩禮盒)回家時~我覺得我媽收到時嘴角都要裂到太陽穴了XDXDXD

一直說天地合補的燕窩很有名耶~~

果然女人~不論到了什麼年齡

都還是會很重視滋補養顏美容這塊(內建少女心)~

說到養顏美容~那麼第一個想到最珍貴高檔的飲品~自然就是燕窩囉~~~是不是很周到呀

(自己都忍不住給自己海獺式高速鼓掌XDXD)

 

說到天地合補也是個家喻戶曉的大品牌

自2002年推出了台灣第一罐適合東方女性即開即飲的玫瑰四物飲後

持續開發能夠針對消費者各方面需求的產品

"天"代表與天同高的品質標準

"地"代表腳踏實地的真材實料

力求符合消費者的期望~提供最有品質的補品

3.jpg

 

這次準備的是天地合補官燕窩禮盒

燕窩其實也算是我們家裡會定期補貨的補品之一~~~

尤其我連續三胎都是生女兒~其實家裡最主張補品一定吃燕窩就屬那位愛女心切的發哥啦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現代人也重視養生

大多數的年節禮盒都是以甜品為主~其實相對熱量高~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

選擇有品質保證的燕窩

不僅送禮相當體面~真材實料的天地合補官燕窩~讓親朋好友一起補充營養~維持好氣色、元氣與健康

過年過節少負擔^^

4.jpg

 

天地合補官燕窩禮盒裡面一共有六瓶官燕窩~隨禮盒加贈兩瓶葡萄胺飲~送禮更大方

每一罐官燕窩都是獨立包裝~更顯得送禮的這份心意獨特用心~

5.jpg

 

天地合補的官燕窩~

為來自東南亞天然洞穴的頂級洞燕~極為珍稀~並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採用先進的FTIR科學檢測技術~杜絕原料摻假~鑑別燕窩的純度、真偽與品質

珍貴的SA(唾液酸)
EGF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含量豐富~

有助於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並調節生理機能

提供給消費者最珍貴的嚴選真燕窩

6.jpg

 

燕窩原料取得及保存不易~

依形狀完整度分為燕盞、燕條、燕萃、燕碎,價格與體面程度皆明顯不同

而天地合補官燕窩則是將盞/船型的燕窩用100˚C水將完整的盞/船型燕窩泡軟之後

由擁有多年經驗的老師傅在水裡進行第一次洗淨、挑毛去除雜質

再依照最適合放入玻璃瓶的尺寸進行分撕成條狀~故瓶中都是滿滿燕條 ~而不是碎燕唷

除了口感清脆~相當美味之外~送禮也更是體面

再運用獨特工匠精心燉煮~保留了燕窩珍貴的營養價值

12.jpg

 

每一罐官燕窩~內含了滿滿的珍貴營養價值

傳遞您想送出的不只是心意~而是也希望彼此一起擁有更健康的美好人生唷

7.JPG

 

滿滿的燕條~淡淡的冰糖香氣更是襯出了精心挑選的燕條滑順的高品質口感

8.JPG

 

不得不說官燕窩真的很好喝耶~

我自從生了三個女兒~這八年來也吃過不少燕窩品牌

官燕窩真的是難得

我會自動自發想去吃的燕窩唷~

因為熬煮的甜度跟口感實在恰到好處~會讓妳覺得很像在品嘗精心製作的甜品

在家也可以小小寵愛自己一下~(再配一齣延禧攻略剛剛好XDXDXD)

覺得喝燕窩配古裝劇非常應景阿~~~整個超入戲有沒有顆顆

9.JPG

 

因為自己覺得超好喝~所以才會想分享給更多人

第一個最想分享的當然就是我那偉大的母親啦~

自己當了媽媽之後~就能夠深深體會從前那個年代當媽媽一定更是不容易

她一定也為了照顧我們三個小孩~改變了很多

所以我想~藉由官燕窩來傳遞我希望她一定要繼續保持健康的身體~滿滿的元氣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去更多的地方玩樂呀呀呀呀呀^^

11.jpg

 

我媽超開心的~一直說天地合補很有名呀

而且一喝下去驚為天人

一直跟我說怎麼這麼好喝~她要拿去冰~這樣一定更好喝

結果!!!!

隔天被我爸默默喝掉兩瓶~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這對寶~有沒有這麼愛啦XDXDXDXD

13.jpg

其實燕窩性平味甘~能夠大補元氣

連兒童、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能幫助女性養顏美容~由內而外散發出好氣色

男性喝可以增強體力~即使忙碌的生活也能保持活力充沛

真的是一家老少皆宜~四季皆可飲用的補品唷~

(所以我說~送官燕窩整個超級體面呀~一家老小都照顧到了~而且官燕窩真的好好喝

完全不會踩雷~中秋節慶送官燕窩面子裡子都做好做滿^^)

 

禮盒還有附贈兩瓶葡萄糖胺飲

10.jpg

 

葡萄糖胺飲適合有在運動/快走習慣的長輩或是老公~身體環節需要被保養

葡萄糖胺飲裡有對身體環節很好的成分~液態非常容易吸收(ㄟ~這樣寫~怎麼感覺我也很需要XDXDXDXDXD)

15.jpg

 

然後我就默默喝了一瓶XDXDXDXD

真心覺得自己的身體很需要被照顧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葡萄糖胺飲也意外地順口~

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紅棗味蠻重的~味道像是比較濃的紅棗燉煮的湯品

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喝耶~~

其實本來是幫老公嘗鮮~結果變自己很愛這樣XDXDXD

17.jpg

 

每個人在人生的不同的階段~在意的東西真的都會不一樣

像我們走到了人生的中年時期~

上有長輩~下有幼兒

我們夾在中間~常常像個夾心餅乾~生活壓力有時候會讓我們喘不過氣來

但你內心始終會有一個小小的願景

就是希望一家人都這樣健健康康~和和樂樂的

然後我們才可以一起繼續走下去~到處去看看不同的美景~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

14.jpg

 

問我年節送禮給長輩~送什麼比較適合~

真心覺得天地合補的官燕窩禮盒~是再適合不過的禮盒了^^

而且不用去排隊人擠人

就有最嚴格的把關~最美味的頂級燕窩~最高的營養價值唷

了解更多:http://bit.ly/2ODbaIC

天地合補官方購物:http://bit.ly/2018birdsnest

19.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