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辦卡~其實我年輕時是滿無感的

一直覺得辦了各式各樣的卡然後還要隨身攜帶其實就有點懶.........

直到我嫁給了辦卡達人"我先生"(寫得很不熟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發哥真的在許多方面都可以算是一個奇葩

辦卡這方面就是其中之一

他的皮夾~不誇張~是我目前看過所有身邊的人裡皮夾最胖的

裡面光是各種信用卡、集點卡、會員卡等等

至少有30張以上~

一開始我還對於他熱衷辦(各種)卡的行為感到很不可思議

直到相處越來越久~就慢慢見識到這些卡的威力

譬如我們到日本~其實逛百貨時有一些信用卡都是可以再九折優惠的

這時候他拿出皮夾整個就超威

百貨要什麼卡才有折扣他。通。通。都。有。

(而且有時候真的都是那種很冷門的卡)(他都有XDXD)

記得那次最後的結帳金額是9折再95折~然後還可以退稅

不要小看這些折扣

當出國難得可以揮霍一次的金額這樣摺下來也是超級可觀的柳~~~~

所以慢慢地對於他的辦卡省錢招數~投以佩服的眼光

 

但我還是無法到達那個境界拉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不過他所有的卡裡面~

萬中選一!

就只有HAPPYGO被我偷渡來用~XDXD

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常常在百貨、超市、便利商店結帳時

店員都會順口問一聲

"請問有HAPPYGO嗎?可以幫您集點唷~~"

以前我也是不太在意有沒有集到點數

直到後來看到百貨周年慶時~點數可以兌換現金抵用券

生平第一次兌換時居然換到了2千左右的現金抵用券

整個覺得根本這根本是天外飛來一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也因此我養成了集HAPPYGO點數的好習慣XDXD

不一定是兌換百貨公司的現金抵用券

其實只要上HAPPYGO官網逛逛就會發現

根本一年365天都有各種集點兌換的好康活動呀

55.jpg

 

而兌換的方式也很簡單

像我們這次兌換最近全家便裡商店很夯的霜淇淋

只要先在官網做登錄~選取要兌換的商品後就會收到一組PIN碼

接著再到全家便利商店

動動手指頭點點點點~點個幾下~~~

6.jpg

 

收到一張紅利商品兌換單之後

7.jpg

 

就可以在炎炎夏日裡

免費獲得一隻美味的霜淇淋囉^^

想當然爾~最開心的根本是我們家那三位小朋友拉XDXDXD

2.jpg

 

到7-11也可以用點數兌換中冰拿鐵^^

8.jpg

 

7-11的兌換方式更簡單

直接掃描Q-code就可以了!!!!'

9.jpg

 

這完全是咖啡中毒者的一大福利呀

5.jpg

 

當然除了日常的小確幸~

走路到家裡樓下的便利商店就可以免費兌換霜淇淋或是冰拿鐵

官網還有更多超值的好康兌換唷~~~

這分享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卡友好康^^

只需要10點就能兌換2018桃園旅遊暨伴手禮展門票

活動17.jpg

 

除了兌點換好康

LINE Points跟HAPPY GO點數也可以相互轉點唷

利用LINE Points的點數交換可以快速累積HAPPYGO的點數

集越多點好康越多~~當然不能錯過拉^^

LINE Points 20點可兌換HAPPY GO點數50點~最高一次可以換到500點~

而HAPPY GO 150點可兌換LINE Points 30點、300點兌換LINE Points 60點以此類推唷^^

活動17.jpg

 

 

還可以兌點換電影票(每四點折抵一元)~而且是100%無上限折抵唷

折抵點數還可享抽獎機會

活動12.jpg

 

玩具反斗城也可以兌點消費

兌點消費還可以再參加抽獎唷~獎品看起來超讚的說

活動13.jpg

 

到婆婆媽媽都愛逛的HOLA扣除一點

就可以用$799買到原價$1980的炎炎夏日必備的天絲涼感枕唷

活動14.jpg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的卡友好康

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HAPPYGO官網:https://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index.do

話說辦遠銀的快樂信用卡也是超級划算的

我一直非常的想辦

因為朋友自從辦了遠銀的快樂信用卡後

累積的HAPPYGO點數都是好幾倍再增加

印想中她上次因為用遠銀的快樂信用卡裡面累積的點數

整整換到了將近快四千的百貨現金抵用券(眾人投以無敵羨慕眼光.............)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