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覺得首圖我整個是不計形象在犧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說平常有形象可言嗎?!)

話說~真的很多人都被我的小臉給騙了

覺得我看起來不是168(很高挑這樣)、就是身體細長(瘦子的概念)

歐歐歐歐歐歐歐~其實都沒有唷XDXDXDXDXD

我每次都要一直極力澄清大家對我的誤解(其實也蠻累的捏)(擦汗)

其實我真的只有158而已

而且身材也不是細長型~

脂肪都集中在大腿跟屁屁那段其實挺困擾我的~嗚嗚

但唯獨

小腹平坦這點

在生老三之前一直都維持的還不錯

記得之前有一篇文章放了小腹平坦的照片有驚嚇到廠商一下XDXD

 

但是~~那也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生了老三之後~也即將邁入35歲之際

妳知道

當了三個孩子的媽媽~平常是很難忌口的(壓力大嘛)

4.jpg

 

然後我又很愛喝冰的(完全不良示範)

說真的一直有很多朋友跟我說不要喝冰的

但我真的很難克制自己點飲料時不加冰

沒有加冰的茶飲對我來說就像夏天叫我去開暖氣一樣折磨阿阿阿阿

(但是無糖我可以拉)(既然戒不了冰那就少攝取一些糖分)

7.jpg

 

但我覺得主要的因素還是因為年紀有了~身體代謝變差

導致於~~日前一直被這驚人的小腹給困擾(說小腹可能太謙虛~這是大腹便便了吧)(笑)

11.JPG

不誇張~我小腹前兩周之前都是一直維持這樣的壯觀

而且偶而都會覺得悶悶的很不舒服~一度又懷疑自己是不是長什麼瘤之類的

朋友先翻給我一個大白眼(覺得我又來)(生病妄想症這樣)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好像這樣的症狀在我們這個年紀多少都會有~~

而且小腹這麼驚人~應該是宿便的可能性偏高XDXDXDXDXD

歐~我還有個朋友說愛喝冰的也會增加宿便的屯積(中)

 

然後平常就只能靠穿衣服來遮掩壯觀的小腹

12.jpg

連發哥都被我騙了好一陣子

有一次在家看到我穿短版上衣

他看了一眼我的肚子~冷不防的說"妳也沒有很瘦阿"(超級大冷箭耶)(我坐在那邊看電視都中箭)))))))

 

直到這兩個禮拜~認識了"蔬暢輕飲"

沒想到從此改變了我大腹便便的人生!

3.JPG

 

說到蔬暢輕飲~大家一定很不陌生吧

平常我在家是很少仔細看電視的~

那天看到鍾麗緹的廣告~整個驚為天人~

那個年輕時認識的美人魚女神~怎麼過了二十年還是女神啊!!!!

整個也太美、太讓人羨慕了

原來鍾麗緹就是在代言DV笛絲薇夢的蔬暢輕飲唷~

13.JPG

 

蔬暢輕飲耗資千萬研究

融合了風靡韓歐美的暢銷原料

其中的

非洲芒果籽~強化代謝、燃燒頑脂

超級藤黃果~抑制食慾、避免熱量囤積

奇異果酵素~排便順暢、體內廢物掰掰

整體來說~就是幫助身體排除囤積的廢物~增加排便的順暢

強化代謝~讓身體機能動起來

抑制媽媽一直想吃的食欲~避免過量的飲食(這媽媽超級需要阿)

好啦~其實感覺全部媽媽都很需要~尤其已邁入中年的媽媽(如我)(汗)

S__79847502.jpg

 

蔬暢輕飲一盒有十包

每一個獨立包裝都這樣小小一包20ml

23.jpg

 

我平常會隨身攜帶一兩包在包包裡~

這樣想吃的話就很方便

17.jpg

 

尤其最近炎炎夏日的~特別都會想吃一點重口味的(比較下飯)

但又怕吃太多容易有負擔

這時候餐前30分鐘吃一包蔬暢輕飲~就可以讓妳用餐無負擔唷~

8.JPG

 

開口的設計很好撕開~不會卡卡

15.JPG

 

倒出來是是有點深褐色的飲品

18.JPG

 

20ml其實只有一點點而已~我覺得用喝還蠻適合我的~

比起膠囊~我比較偏好飲品

因為我吃膠囊都會容易卡喉嚨~~這大概也是初老的症狀之一吧TT

19.JPG

 

喝起來出乎我意料的好喝耶

酸酸甜甜的~有點像在喝濃縮的水果醋

但是很溫和

也不會有水果醋那樣酸嗆的味道

這個口感我很可以~~~完全就是順口呀^^

20.JPG

 

重點來了

就在我喝完一包的隔天~~

真的如廁時整個順暢很多~不是拉肚子唷~就是很順暢

肚子也不會有特別的疼痛感

一切都很正常~就是排便相當的順暢~~~

然後就一天

我那個浮誇的肚子就被夷為一座平坦的小腹了

是不是很Amazing!!!!!!!!(一定要用這個單字才能表達我的吃驚阿阿阿阿阿阿阿)

21.JPG

 

看了這張對比圖真的忍不住驚呼

我肚子裡之前到底是囤積了多少廢物阿(抖)

真的就是前後三天的時間

其實我平常很愛吃蔬菜水果的~每個禮拜也有固定上瑜珈課

但居然還是累積了這麼多的廢物在腸道內~實在很驚嚇阿><

10.jpg

 

就這樣~

蔬暢輕飲~輕輕鬆鬆就讓我擺脫困擾已久的小腹

整個人都覺得輕盈了不少

不是指體重變輕唷~而是感覺到身體變輕鬆了

身體一但變輕鬆了~心情自然就會變好

身心靈健康真的是都一環扣著一環的呢

5.jpg

 

跟我一樣有小腹婆困擾的朋友

如果也是因為累積了太多宿便的關係

覺得女神鍾麗緹代言的蔬暢輕飲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這個夏天~就讓蔬暢輕飲

增強代謝~腸道保健

不用擔心身體會累積多餘的廢物

搭配運動~或是一天2000cc的飲水量

今年夏天~妳也可以很不一樣唷~

大家一起健康的輕鬆輕盈一夏

女神都在喝的蔬暢輕飲在這裡唷: https://goo.gl/Mh9KRi

22.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