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信手拈來的毛筆字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這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要寫眼線筆的文嗎~~~~~

啊!

一定是因為太想表達這隻眼線筆有多好操控(輕輕鬆鬆就可以補滿內眼線)

(像我一樣的美妝手殘人士我真的要大推這一支)))))

 

我好久~好久~沒有買眼線液或是眼線筆之類的彩妝了

因為長期一打三

說真的出門前也擠不出什麼時間好好化個妝

平常我大概就是抹個粉底液就出門

遇到重要的日子就火燒屁股趕緊去接個睫毛擋擋

就這樣~也急急忙忙地度過了好久的日子

上次跟姊妹們出門

姊妹說~要是像我一樣雙眼皮這麼深

一定每天眼線畫好畫滿+戰鬥妝出門(什麼啦)

但倒是有燃起我畫眼線的熱度

立馬衝到七成四逛逛

因為實在太沒概念了

我就挑了整間七成四最貴的買(膚淺)

沒有拉~~~~~我買之前有估狗一下他的來頭拉哈哈哈哈哈阿哈哈(也是有做功課的拉哈哈)

2.jpg

大和匠筆眼線液

覺得有個"匠"字就感覺很厲害有沒有

而且這個名字我一定會一直念錯

剛剛就差點打成"大和匠氣"(這什麼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叫最近流行匠氣一詞)

 

3.jpg

 

總之呢這隻筆據說是和有世界第一化妝筆之稱的"熊野筆"合作開發的

4.jpg

5.jpg

 

毛質的部分用了4種上等的毛料

6.jpg

我看介紹有寫筆頭像毛筆一樣

但我標題是在還沒看到這段文字就想到的

所以親身體驗~~真的有頂級毛筆的觸感阿阿阿阿阿阿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超強!)(超級柔軟))))

(可以輕鬆填滿內眼線)))))

7.jpg

 

要來個毛筆字也是很可以XDXDXDXD

8.jpg

 

我買的這款是BROWN BLACK

不像黑色這麼死黑

還滿喜歡這個棕黑色畫出來的感覺唷

可以跟大地色系的眼影自然融合~~~~

9.jpg

 

不論小人怎麼蹂躪

或是大量的汗水(或是水龍頭的水)沖刷

10.jpg

 

完全

11.jpg

但是可以用40度溫水輕易卸除(這點我有實測~是真的!)(但懶得拍了XDXDXDXDXD)

顏料裡也含有美容液成分~所以不會傷眼

 

重點

真的不暈

真的不暈

真的~~~不會暈染阿~~

我整整實測了兩天!!!

這是第一天實測

從中午到晚上

記得下午兩點到四點的中間

我還因為打掃家裡流了一身汗

一樣沒有暈~~~~~~(站起來鼓掌)))))

12.jpg

 

第二天實測

那天是個黏膩的下雨天(請注意窗外)

13.jpg

 

奔波了一天後~到晚上陪睡時拍的照片

這張本來是要拍給我朋友看大和匠筆的威力(整天都沒暈染)

就順勢放上來拉~~~~

14.jpg

真的是我用過第一隻"完完全全"不會暈染的眼線液筆

而且像毛筆一樣柔軟這點也是大推

這個柔軟保證大家用過都會說

可是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為了自己要慶祝粉絲頁即將破三萬

所以粉絲頁有辦活動

會送出一隻BRxBK的大和匠筆眼線液唷~~

還不快來參加(快手刀))))

15.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