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了來了~我要來寫後背包的文章了~(終於)

一點兒都沒有在誇張唷

這款後背包~我每次PO在粉絲頁都好多媽咪問我是什麼牌子

很開心大家都覺得好看呀

因為我自己第一眼看到就超愛(眼冒愛心)

難得看到是我喜歡的設計~相當簡約又時尚的黑色+金扣設計

(幾乎所有經典的包款都是黑金系列呀~~)

這次終於~~~

媽媽包也可以有所謂的經典了(不管拉~在我心中它就是經典哈哈)

 

會愛上後背包是因為上次媽媽很勇敢的一打二出國

但出國時背的是肩背包

當神隊友不在~所有出門的給西都落在自己身上時

尬的~才出國第一天我真心覺得我肩膀要炸掉~~~~

於是

立馬

在東京就馬上買了一個後背包~然後當下跟櫃姐說不用包裝了

我要馬上背XDXDXDXDXD

一換上後背包整個肩膀如釋重負、海闊天空阿(愛心眼)

從此以後愛上後背包阿我

然後看到Tubaby家的這款後背式的媽媽包

我整個中XDXDXDXDXDXD是超美的黑金設計阿(一整個經典的設計配色)

這真的是我看過所有空氣包後背包裡面最具有時尚感的一款呢

2.jpg\

這張圖一PO到粉絲頁~私訊跟留言就排山倒海的來

大家都在問是什麼牌子阿~XDXD

 

相當簡約的設計風格~黑金的設計也是百搭款

不說真的一點都看不出它是個媽媽包~

大家知道那種感覺嗎?

就是選我平常就會喜歡的款式~而不是為了媽媽包再買一個媽媽包的感覺

真的很令人開心呀^^

3.jpg

 

不管搭什麼衣服都好好看~

讓我出門不用再被一般的媽媽包制約穿搭~真的超級喜歡這款包包的^^

不僅平常帶小孩用很適合~出國旅行更是超級收納好幫手

4.jpg

 

包包本身容量也是很大唷

Tubaby家的後背包有兩種尺寸~這款後背包是屬於中型後背包

因為我身高只有158

中型對我來說很大小非常適中^^

5.jpg

 

裡面是束口袋的設計~所以可以撐得很大~方便拿取東西不會卡卡

而且內外皆為輕量的防潑水尼龍材質~

背部透氣網布跟背帶減壓設計

讓媽咪出門可以減輕負擔~出門更輕鬆

6.jpg

 

從內裡到外側~一共有13個收納袋

帶小孩出門東西再多~都可以收納的井然有序

7.jpg

 

像我平常出門一天要帶的東西大約是

保溫瓶、水壺、奶瓶x2、尿布x3

止癢、防蚊、防曬、水清淨、面紙、濕紙巾、購物袋

8.JPG

 

都可以很輕鬆的收納到後背包裡唷~曾經最多一次帶過五罐奶瓶也是很可以的

9.jpg

 

重點是Tubaby這款後背包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在包包後面的側邊還有個拉鍊

打開拉鍊就可以直接拿取包包裡面的東西唷

18.jpg

這樣背著包包時如果想要拿東西就可以直接拿~而不用一直背上背下的

帶孩子出門常常很多突發狀況搞得媽媽手忙腳亂的找不到東西~這種時候方便的設計就更顯珍貴阿^^

 

除了經典的黑金色束口後背包之外~Tubabay家其他的包包花色我也都很喜歡耶~~

仔細逛她們家的官網就可以發現

Tubaby家的風格都是比較簡單、時尚的配色設計~~

款式幾乎都是百搭款~~整個相當我的菜

而且Tubaby家的大中小款包~皆可以搭成親子包、母女包

11.jpg

 

而且沒想到中型的後背包尺寸~大姊跟二姊背也是超級適合XDXDXD

當然也有專屬兩歲兒的童包尺寸

看看這個畫面~~~吼吼~~可愛到媽媽都融化了~~

12.jpg

 

想要搭親子包款式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樣的搭配

13.jpg

這背影未免也太可愛^^

兩個都有蝴蝶結元素~只是一個是黑底~一個是桃紅色底

我覺得這樣搭超好抗的~^^

14.jpg

 

像Tubaby這款黑蝴蝶結後背包還有附贈一個斜背雙層包唷

雙層收納包~~有什麼功能?!

像是夏天就很需要帶備用衣出門

或是收納圍兜兜~都超級好用阿

不僅可以保持衣物清潔衛生而且hen環保~~~~

也算是一個可以一直重複使用的收納袋~~是不是^^

15.jpg

 

包包內還有個扣環可以扣住(貼心)

這個扣環還可以拿來扣住鑰匙

就是那個傳說中經常在內急時翻了八百遍包包也找不著的鑰匙

這樣一扣~就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拉^^

17.jpg

 

也有附肩背帶唷~雙層收納包還可以直接當外出小包用~

16.jpg

 

胸扣是可以拆~也可以調整高度的

使用上都可以隨自己的舒適度再做調整

25.jpg

 

這次我一共選了四組花色

雖然有四組

但底色是以黑色跟桃紅色為主這樣來互相搭配~

沒想到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這兩款本來就是公認一對的哈

29.jpg

 

換另一款中型包的花色這樣搭起來也是很好看哩~~

20.jpg

 

挖哈哈哈哈哈哈~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好自然唷^^

21.jpg

 

幫孩子們選擇一款舒適又無負擔又好看的背包

她們也會更熱衷於出門自己整理要帶的東西唷~

現在她們都很習慣自己背著包包

然後~~~

當孩子們開始慢慢對自己負責的時候~真正最大的受益人就是媽媽我啦XDXDXDXD

22.jpg

 

訓練孩子自己的東西自己背實在太重要了

不然三個孩子出門東西都往我這裡放

那我豈不就要天天拉行李箱出門(汗)

23.jpg

 

說到行李箱

Tubaby的旅行四件組收納包

我也好推薦呀^^

是超級經典又俏皮的點點款式

一組有四個尺寸

01.jpg

內外皆為防潑水材質~輕鋪棉的設計還增加了防撞的效果

這樣出門旅行收納也就更安心唷

 

四種尺寸剛剛好滿足旅行、外出所有的需求

像發哥現在每周都要當空中飛人

就一直跟我誇獎

這也太好用了吧~~~~~裝什麼都很方便

我看他就用得很開心哈

28.jpg

 

或是換季時也很派得上用場~~我喜歡把換季的衣服都這樣收好再放到衣櫃裡~

這樣之後要找衣服也比較方便

不會翻得亂七八糟~~

27.jpg

每個尺寸的收納包都還有小提把

像這款最小尺寸的

就常常被我當臨時出門的尿布包用

整個超級方便耶XDXDXDXD

31.jpg

 

這次分享的Tubaby~是MIT的台灣國民品牌

24.jpg

品質在我們一家人使用了將近一個月多後~大家都愛不釋手

重點是後背包~~~~~

真的詢問度大破表呀呀呀呀呀呀

所以跟廠商溝通後就決定開一團優惠團給大家唷

幫大家總結一下Tubaby的所有優勢~為什麼這團非跟不可^^

Tubaby為台灣品牌(整個加分^^)

嚴選台灣布料~皆為Tubaby自行打樣、設計訂製

輕量材質設計~內外防潑水、不容易髒~好清潔

Tubaby的每一款媽媽包都有附一個收納包(束口包、童包除外)

各種尺寸包款都可以互相搭配母女包、親子包

收納四件組也是居家必備的收納好幫手

不論換季收納、出國旅行~皆派得上用場

黑金束口後背包為空氣包中最有時尚感的一款媽媽包

也是媽媽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媽媽包後背包(大推^^)

32.jpg

結合了這麼多優點於一身的Tubaby

官網訂價我都覺得在空氣包裏已經算是相對便宜了

更何況是開團優惠價~~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呀呀呀呀

(團購訊息請參考不犀利人妻粉絲頁唷^^)

快手刀跟上

Tubaby官網:https://goo.gl/9rhJ5M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