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的微整~真心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滿意阿

朋友跟姊姊一開始聽到我要去微整

都會想說~妳還好吧妳

明明皮膚已經看起來很不錯了

還要微整哪裡?

歐歐歐歐歐~我想可能是因為平常拍照都是微笑

所以看不出什麼破綻

 

看看這張發哥最擅長幫我捕捉的"超自然照片"XDXDXDXD

2.JPG

這樣看不出什麼嗎?

我來放大一下看看~~~

 

是不是~~~~~那個魚尾紋~~~

囂張地都快裂到太陽穴啦冏

3.JPG

其實我臉上很多這種紋路

這些都是因為常常做表情而出現的動態紋路

當然我也不是想要微整到變成看起來很假這樣~

我喜歡微整的很自然的樣子(所以找到對的醫生真的相當重要阿阿阿阿)

其實微整就像我們平常使用保養品一樣

我們使用保養品的最終目的~也就是想要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呀

微整也是這個意思~就是讓肌膚維持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

很多人有個迷思

以為打完玻尿酸或是肉毒等等

之後就要越打越多~會越陷越深,變得不自然,

其實是不會的唷~就像我打玻尿酸

只有第一次(四年前)打的量是比較多的

後來這兩年都是一次打一點點這樣微微的補一下而已,一直都蠻自然的。

我覺得這是蠻多人對於醫美微整的迷思

說真的,單單靠保養品維持

是不太可能連一點點紋路都沒有的唷

 

這次來到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後面許昌街的

悠美診所站前店

這是我目前去交通地理位置最最最最最方便的一家醫美診所

4.JPG

位於台北市的市中心~交通樞紐中心

不論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來都是超級方便的~~

開車的話附近也很多停車場~真的很方便^^

 

悠美診所雖然位於鬧區

但一進到診所內就會突然感到遠離了門外的塵囂

有種寧靜的低調奢華感

5.JPG

 

這次是來悠美診所找總院長朱芃年醫生來幫我做全臉的調整

8.JPG

真心超級推推推推薦朱芃年院長

整個年輕又帥的很不科學阿

 

而且朱院長整個超級幽默的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打皇家肉毒、也是第一次在夫妻宮打玻尿酸

所以滿緊張的~

朱院長就說叫我不要緊張

他打這個比要他去麥當勞點餐還要輕鬆~去麥當勞點餐對他來說可能還比較困難

我整個大笑耶哈哈哈阿哈哈哈~也太幽默XDXDXDXDXD

然後在跟朱院長經過一番諮詢後

他說要臉上要補的地方可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怎樣啦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他都是一個地方補一點一點

很微量很微量的修補

然後他一直跟我聊天的同時也在觀察我說話或是大笑時

動態紋都出現在哪裡~然後再對症下藥

整個超級感人阿~~~~~沒想到院長完全沒有架子~而且還超級親切的(揪甘心)

6].JPG

醫生很謹慎又幽默的評估了我的臉部每個部位

 首先就是最在意的臉部動態紋路,醫師提到可以透過肌緻美人療程改善~

「肌緻美人」:透過皇家肉毒放鬆動態紋路,效果發揮快速(大約一天後就有明顯改善)、自然、持久

皇家肉毒注射的部位為:動態紋路

 

並搭配「心美人」:使用北歐的玻尿酸領導品牌-NASHA玻尿酸

填補凹陷、微調輪廓以及拉提塑型。

我以前第一次接觸的玻尿酸就是NASHA玻尿酸唷~真的非常持久!

第一次施打完以後~維持了超過一年,效果都還是很顯著

玻尿酸注射的部位為: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

 

以及「舒顏美人」:透過聚左旋乳酸,促進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更澎潤、緊實~有抗老化效果

這個療程比較特別的是不會感受到立即的效果,

而是「漸進式」變美,比較不會被別人發現。

再搭配居家的555按摩,讓聚左旋乳酸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通常於療程結束後1-3個月效果會越來越明顯~特別適合希望效果自然~想要漸進式變美不希望被發現的人

聚左旋乳酸施打的部位:臉頰、夫妻宮

 

諮詢了大約30分種左右之後~就進行敷麻囉~~

11.JPG

因為從諮詢中跟醫生的互動越多

就越能感受到醫生帶給你的信任感以及這位醫生是不是真的很專業

朱院長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他可以馬上就觀察出我自己很在意的部位

也查覺到我在不安什麼

這些都是很難得的~至少在我的幾次經驗裡

大概只有朱院長是這麼令人覺得可以放心把臉交給他這樣XD

老話一句

我會分享也是因為對我而言真的非常有顯著的效果

但是醫生的技術才是重點~如果真的覺得光是看網路分享也不知道該找哪個醫生好

我真心覺得可以來跟朱院長聊聊唷~他真的很厲害又專業!

以上為本人心得小感想~真心不騙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就是進入到施打的過程啦

現在的玻尿酸都有含麻藥~所以在打玻尿酸時其實就像被針扎一下

感覺還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疼痛感

但是打額頭的肉毒!!!!!!!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我必須老實說~~~~比其他部位更有感覺~

我緊張死了~~雖然朱院長一直講笑話試著讓我放鬆一點

但我還是好緊張~

還好三針就結束額頭~~而且都一下下而已~(扶胸)

12.JPG

在施打的過程中

醫生也會停下來要我說話微笑或皺眉

更精準的調整我最在乎的紋路

 

13.JPG

朱院長在施打的過程也會告知我施打的部位,讓我很放心~

 

14.JPG

終於施打完囉~

真的很神奇耶!

我本來有問醫生說下巴可以補一點嗎?

醫生說不用~因為我的比例是很OK的

只要臉頰調整就好了

果然調整一下臉頰~整體視覺上的比例就不一樣了,

下巴看起來就變尖了很多耶~~

果然醫生專業!!!

 

而且也沒有很明顯的黑青~技術好好!!

因為有施打漸進式變美的聚左旋乳酸

所以也要搭配居家555按摩

按摩5天、一天5次、一次5分鐘~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唷~~~

朱院長還很細心的示範按摩的方式~趕快拍照學起來XDDDDD

15.jpg

 

這次真的很高興認識了朱芃年院長

療程結束回家立馬跟姊妹們大分享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真心推薦可以來找他

17.jpg

 

接下來是術後的紀錄:

術後第一天~其實我打了這麼多部位~隔天都沒什麼感覺

夫妻宮有微微水腫的感覺,

但醫師跟診所護理師都有提到這是因為聚左旋乳酸原本是粉末狀,

注射前醫師會加入無菌注射用水稀釋,

所以夫妻宮才會有微微水腫的感覺~

而且第二天吃東西的時候呢~夫妻宮因為水腫會有點痛~

但這點因為診所的護理師有先告知我讓我有心理準備

所以這樣的痛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我最在意的動態紋路們~已經開始有效果了耶!!

紋路漸漸變少~

而且到了第二天也沒有黑青~

所以第二天其實就是正常的保養

如果要出門也可以擦個粉底液就出門~生活都還是一切正常唷~~

30.jpg

 

術後第四天:

搭配醫師叮嚀的按摩,夫妻宮的水腫差不多第三天就沒了

這時候開始會覺得打皇家肉毒的地方會有點緊實感

朱院長再諮詢的時候有別跟我提到,我自己會覺得緊緊的但那是自己的感覺而已

其實外觀是很自然而且正常的

我還一直問我朋友我說話有沒有很怪

朋友被問到傻眼貓咪(到底哪裡怪啦)(被問到煩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第四天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

全都掰掰啦(媽媽內心小宇宙歡天喜地)

31.jpg

 

第四天出門~整個超級滿意阿(嘴角止不住上揚有沒有^^)

21.jpg

 

術後第七天:

有種肌膚狀態回到了22歲的感覺啊

皇家肉毒的緊實感大概持續了三四天左右

第七天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只覺得皮膚變年輕了~真的感覺極度美好^^

那天我還傳照片問我朋友說有沒有很自然

朋友回我

很不科學..........

生三個還長這樣很不科學.......................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了真是超級暗爽的啦XDXDXDXD

32.jpg

 

其實這次主要施打的重點在皇家肉毒

我真心覺得

以前阿~都會為了怕長皺紋

看網路分享很多

保養品都要逆時針擦~都要由下往上擦

(這兩種我是會做~畢竟真的很還怕肌膚抵擋不了地心引力老化)

或是不敢笑太大力~不敢作誇張表情

其實肌膚到了一定的年齡

就一定會有老化的現象產生

尤其像動態紋

一旦出現了~它是不太可能再靠保養品回去的

趁著狀態還沒有很慘烈的時候

趕緊打一點肉毒當作保養,同時預防更多的紋路產生!!

才是真正的延緩老化之道阿

33.jpg

 

這次使用肌緻美人療程的效果都非常的好

跟以往我對肉毒的印象很不一樣

看看我照片中的比對就知道,我真的同樣用力做表情,但紋路真的都消失了!!!

而且重點是很自然

不會變成皮笑肉不笑那樣

我朋友都說~其實我不講~都不會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

只會覺得看起來很年輕XDXDXDXDXD

聽到這樣的評語~真的超雀躍阿哈哈哈哈哈哈~

6.jpg

 

 

朱醫生真的好厲害

把我的臉型調的很自然~說真的最大的改變

我覺得就是變立體了

就是那種年輕時才會有的立體感

說真的年過30後~臉部肌膚終究還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阿~

但是經過朱醫師妙手

真的有很明顯的拉提效果

這點我覺得超酷的~~其實如果可以這樣維持的話

真的是可以當作保養~

覺得很值得呢^^

13.jpg

真心非常滿意這次的成果

「舒顏美人幫」很適合像我這樣喜歡自然的變美的女生

一點點小小的變化

就讓心情變得很不一樣

看著自己外在變年輕,

心態也變得更開朗樂觀,自信心也會跟著增加

當了媽媽才知道,身為女人,好好愛自己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犀利人妻 的頭像
不犀利人妻

不。犀利人妻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