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的完全沒有想到竹北就有這麼好逛的一家瓷器店

其實這家店我想逛好久了

因為我們家小孩很愛吃大戶屋

所以常常經過這一區~

遠遠的就看到文田街上有一間兩層樓的餐具店

外觀都是透明的大落地窗

隔著窗戶就可以看到裡面琳瑯滿目的鍋碗瓢盆們(主婦的小可愛們)

在跟我熱情招手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常每次想進來~但轉身一看身邊三隻小雞嘰嘰喳喳又橫衝直撞的

媽媽只好(含淚)轉身回家開酒(喂~~)

這天趁平常日發哥還在台灣

趕緊來逛逛

一走進門口就看到櫃檯上這些小可愛呀

漸層的馬克杯好粉嫩~好春天呢^^

3.jpg

 

再一個轉身被這些壯觀的小可愛們融化XDXD

這裡一共有兩層樓

一樓幾乎都是以日本進口的餐盤、碗盤、鍋具們為主

產品真的超乎想像的多很多

7.jpg

 

連芸芸都好愛跟我一起過這些鍋碗瓢盆們

雖然女兒們的心思細膩、情緒極為難以捉摸

但不得不說

每每逛起街來~個個都是好咖XDXDXD

回家後恩恩看到這些照片

一直追著我問下次還可以再帶她們一起來逛嗎?XD

(一起來逛根本要我命吧哈哈哈哈哈阿)

40.JPG

 

超愛這些動物碗的兩歲老嬰兒~一直蹲在這邊叫不走ㄟXDXD

6.jpg

 

光是些小小盤子們就看得我流連忘返好幾次

都是日本製的小碟子唷

可以蒸也可以微波~耐熱又實用(拇指)

而且一個才39~

整個比日本大創還好逛~還要更平價阿阿阿阿阿阿(來這裡主婦真的會失心瘋XDXD)

8.jpg

 

琳琅滿目又繽紛的湯碗、飯碗、深盤、淺盤

這裡一應具全

花色都好好抗~

柔和配色不俗氣~果然日本進口就是很不一樣呀~~

9.jpg

 

近幾年流行的木製餐盤這裡也有唷

而且現在大特價

兩件以上8折~~~

10.jpg

 

這個小烤盤好可愛呀~~~

而且還是馬卡龍色系~也是日本製唷

逛到這裡突然覺得找發哥一起來逛完全是個錯誤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想直接打包三個阿XDXD

12.JPG

 

然後如果妳有想買SODAMAIN的平底鍋或是牛奶鍋

那一定要來承易瓷器買~~~

因為這裡真的賣超便宜!!!!!!!

我之前在HOLA買SODAMAIN平底鍋~打完折記得都還要8百多

看到這裡的價格~都買貴快兩倍了(哭哭)

14.jpg

 

這個土鍋也好讚

媽媽本人肖想土鍋很久啦~一直聽說用土鍋煮飯很香

我常常一打三用來煮湯也很適合

下次要自己偷偷去搬回家XDXDXDXD

2.JPG

 

再一個轉身來到了二樓

二樓也是令人驚喜連連呢^^

16.jpg

 

這一層的瓷器類風格比較多變

有來自英國的、也有來自美國的~歐美日韓皆有!

17.jpg

 

而且我滿喜歡這裡的空間~非常的大~

逛起來很舒適寬敞

走進來這裡就會有莫名的心情愉悅感哈哈

19.jpg

 

梅森杯~看到價格也是會手抖一下那種

又是便宜到不行的價格~

我嚴重覺得老闆應該是瓷器界的大盤之類的吧

價格怎麼都這麼可愛啦>///////<

18.jpg

 

烤盤系列

都是可以直接進烤箱的盤子

價格也都超級美麗

真心推薦烘培高手都可以來這裡逛逛耶~~絕對會不虛此行啊!

20.jpg

 

玻璃量杯~看到這個玻璃量杯我一定要說一個桑心故事

這個我之前也有買~在哪買忘了

但是我買一個$399

這裡買居然只要$199

難怪發哥會一直笑我長得一副餐具臉!!!!!

媽媽我只好再買一個平衡買貴的受傷心靈這樣XDXDXDXD

23.jpg

 

二樓也是好好逛呀

這要是我自己來逛可以逛個兩小時吧!哈哈阿哈哈哈

22.jpg

 

就說了不能帶老公來

完全不能盡興買

但還是忍不住小買了一番~下次一定自己放風來逛呀^^

24.jpg

 

會讓主婦們都失心瘋的瓷器店在哪裡?

承易瓷器(粉絲頁)

承易蝦皮賣場

承易瓷器線上購社團

地址:302竹北市文田街37號

TEL:03-558 7909

25.jpg

最後最後~好康一定要道相報阿~

承易瓷器現在正舉辦新春活動唷

有超多優惠

日本至六魯花盤~我那天居然沒逛到

活動只到3/31

趁優惠期間趕緊再找一天去逛逛吧

28938730_2073280916033558_1155912641_o.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