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每年小朋友最開心

單身適婚年齡男女最煩心

家庭主婦最勞心的大日子拉

為何被這樣一開場介紹都覺得過年好不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還是童年時期最好了

過年就是吃吃喝喝在麻將桌旁邊等著分紅然後拿紅包這樣XDXD

好啦~其實長大了過年也還是很快樂啦

可以放個長假跟家人膩在一起廢~感覺也是挺不賴的

但身為一個全職媽媽~

想要耍廢之前還是得把家裡除舊布新~大掃除一番~

 

當了媽媽之後

深深有感~要打理好家裡的一切~有時候不單單只是有心的問題

一邊忙著孩子一邊還要忙家務

我們常常處於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

因此~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之餘

也想要打理好家務事

那就要先知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兩句話根本當了媽媽之後的名言阿阿阿阿阿阿

好用的工具實在太重要了

這篇來分享我個人很推薦的過年必備掃除神器

2.JPG

LG CordZero A9 手持無線吸塵器

3M魔布強效拖把(三效加大版)

日本AZUMA黑黴剋星

有了這三樣掃除大幫手~基本上居家清潔從裡到外都不再是問題唷^^

 

日本AZUMA黑黴剋星

這款主婦激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深深覺得這個好物真的徹底解決了各位媽媽們的居家頑垢煩惱

3.JPG

 

來自日本的日本AZUMA黑黴剋星

相信大家的廚房流理臺、浴室角落

都難免會產生黑黑而且怎麼刷都刷不乾淨的黴垢

現在有了日本AZUMA黑黴剋星

完全不用勞心費力在那邊刷到手殘廢XDXD

4.JPG

 

日本AZUMA黑黴剋星比較貼心的是還有專用的擠頭~在使用上更方便順手

5.jpg

 

以下畫面慘不忍睹~慎入(汗)

就是我家的流理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平常都有在清

真的就是會有這種陳年的黴垢~藏在死角~怎麼都清不乾淨><

6.jpg

 

注意:塗上日本AZUMA黑黴剋星前要先保持清潔角落是乾燥唷

這時候只要優雅地塗上日本AZUMA黑黴剋星

7.jpg

 

靜待凝膠凝固變白、脆化(沒有看到黑黴點)~

等待的時間還可以在一旁划手機(誤)

8.JPG

 

再使用清水沖洗~~~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好幾個燈)

原本令我很頭疼的黑黴頑垢

輕輕鬆鬆

就這樣被清水沖乾淨了~~天啊~主婦看到這一瞬間整個感動(內牛滿面)

豪~~~開心啊

如果黑黴沒有一次清除乾淨那就再用一次就好囉~~畢竟有些頑垢真的狠頑固阿阿阿阿阿阿><

9.jpg

 

再來是推薦這台

LG A9MASTER2X手持無線吸塵器~吸力超強!!!!!

10.JPG

 

之前我就有說過

清潔家裡地板最完美的組合

就是一台掃地機器人+一台手持式吸塵器

如今這兩台完美組合

終於都來我們家報到了

LG的小紅掃地機器人是比較之前的款式

到現在也用了快兩年~還是很好用唷~

我們習慣是睡前、或是出門前打開讓小紅自己去跑~

這樣隔天起來~或是外出回家後客廳地板整個乾淨無比啊^^

(朋友說她沒辦法接受晚上開掃地機器人睡覺~怕吵~

但我家真的還好耶哈哈~可能我家隔音太好了會不會XDXDXD)

16.JPG

 

至於手持式吸塵器則是用來立即性的清潔

或是死角

還有小孩的遊戲室、房間、小範圍的清潔我會習慣用手持式

追求的就是方便、快速、

然後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在意吸力的問題的話~

那麼LG CordZero A9 手持無線吸塵器絕對會吸好吸滿~讓你很滿意

LG CordZero A9 手持無線吸塵器跟一般手持式吸塵器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還可以更換電池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清潔到一半就沒有電力的問題

打掃到一半沒電真的心臟也會跟著無力阿阿阿阿阿阿阿

剛剛想一鼓作氣的精神都沒了

認真覺得多了一顆電池可以替換相當的大心(LG整個很懂主婦的心)

12.jpg

 

AEROSCIENCE 航太級集塵科技,智慧變頻馬達10年保固

可更換式電池設計(此型號內附兩顆電池) 

五道過濾系統(包含HEPA濾網)有效過濾塵璊與懸浮微粒

獨特伸縮長管設計可依使用者習慣或是使用範圍調整長度

25.jpg

另外LG CordZero A9 的配件相當完整

一機就附有五個刷頭~滿足居家清潔的各種環境死角需求

11.JPG

 

像我們住新竹基本上是天天都要清潔地板的

因為灰塵真的無所不在

我覺得現在大環境變差~像我們有時候擔心的都不是自己

而且小孩子們的居家環境阿阿阿阿

灰塵一多就容易產生過敏或是氣喘等等的慢性疾病問題

因此每天清潔是必須

既然是每天都要做的家務~當然好用的幫手才是關鍵

LG CordZero A9 的吸塵效果相當令人滿意~

網路上也有需多影片的實測~我覺得大家可以多多看網路上的影片實測分享

這台真的算是我使用這麼多台手持式吸塵器裡

目前吸力最強的唷

13.jpg

 

斜型吸頭也是居家必備~

像我們家有三個孩子

各種櫥櫃的角落都超級精彩哈哈哈哈阿哈阿哈哈阿

裡面都會有超多遺失多年的小玩具這樣

所以手持式吸塵器還是很重要阿~因為這些角落掃地機器人就沒辦法搞定

14.jpg

 

還有一點很值得分享就是他倒垃圾很方便

這好重要!!!!!!!

我很受不了倒垃圾還要拆東拆西的~平常小孩跟在身邊根本沒時間阿

LG CordZero A9 只要那個垃圾筒的按鍵輕輕一按

下方蓋子就會彈開

垃圾灰塵就會自動掉出來~剛好掉在垃圾桶裡

整個完美^^

簡直是忙碌家庭主婦必備的手持式吸塵器呢^^

15.jpg

 

吸塵完畢當然要來擦地板囉^^

清潔地板的工具百百種

我始終選擇我最信任的3M品牌

每次不知道該選什麼產品的時候~我覺得選擇值得信賴的品牌就對了

3M魔布強效拖把(三效加大版)

從以前舊款紫色那款我就是愛用者

還買去給我媽我姊一人一把~哈哈哈因為真的超級好用

乾溼都可以拖、可以清潔

而且超級省力~我媽超級愛!!!!!用過之後她再也不用別家的拖把了XD

這款是三效型加大版

因為面板加大~使用上更省時省力~

而且收納完全不會多占空間(很好很好)

17.jpg

 

有附兩塊專用布

藍色的是頑垢專用布(菜瓜布超細纖維、不含金鋼沙)~也可以用來清潔大理石磚~但不適用於木板地唷(注意)

綠色的是乾濕兩用拖把布~各種材質都適用

深色纖維:靜電吸附大~乾擦可吸附毛髮

淺色纖維:強效去汙力~濕拖可去除汙垢

18.JPG

 

雖然是加大版~但用起來一樣不費力

而且伸縮桿可以調整到適合自己的長度

也可以用於清潔天花板~大範圍的清潔都可以交給它

19.JPG

 

 

而且加大版(拖把布足足長46CM)的拖起地板來

更是輕鬆耶!!!!!!!

因為每一次拖地時的清潔範圍更大

像我們家主臥這樣

大概來回拖個十次就全部乾淨了

前後只花了三分鐘XDXDXDXD也太省時省力了呀~~~~~~~

21.jpg

 

用3M拖把布拖地也確實乾得比較快唷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以來都選擇3M魔布系列產品的原因

就是真的很好用~

22.JPG

 

有了這三樣掃除神器

不但省力有省時

尤其在這種重要的過年過節時刻

掃除神器一把在手

輕輕鬆鬆解決所有難纏的家務瑣事^^

23.JPG

這麼好用的掃除神器分享~都可以在PChome找到唷^^

現在PChome還有很多儲值金活動~~

1/31前 刷指定卡滿2萬送1300刷卡金

1/31前 刷指定卡滿3千送6%刷卡金

刷卡滿額贈儲值金(儲值金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優惠活動~一月份就瘋狂加碼了30天!!)

這麼棒的活動~身為一個勤儉家持家的好太太、好媳婦

當然不能錯過拉

儲值金連結:https://goo.gl/waJfMz

更多掃除用品可以看這邊 👉 https://goo.gl/8Yqq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