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天啊天啊~這本立體書真的超級無敵炸好玩的(大推)))

強烈建議各位跟我一樣身為童書控的媽媽們~~~

真。的。不。能。錯。過。呀。

或是妳是立體書控的媽媽們

哈哈~我保證妳一定會愛上(因為我自己都好愛)(小孩更是愛屬惹XDXD)

以往買的立體書大多是國外版的居多

這次~

親子天下X暢銷童書作家"陳致元"出版的

小豬乖乖的立體花園遊戲屋

真的是我&我家兩個姊姊

近期內玩過最最最好玩又可愛又超級精緻(畫重點)的立體書唷(眼冒愛心)

 

時常會有網友問我

平常一打三~尤其老三年紀還小需要長時間照顧

這樣可能沒什麼時間陪姊姊們

這樣姊姊們會不會喊無聊啊?會不會一直要求要玩3C產品之類的?

31.JPG

這一問突然真的問倒我了

因為我們家好像真的都沒有這類的困擾耶~~

可能每個小孩從很小

我都會陪著看(玩)書~從一歲多開始就會讓她們接觸各種幼兒感官書本或是拼圖

大一點就開始陪讀~

家裡也都有很多積木等可激發創作的玩具(光是積木我們家就有四種XDXD)

發哥也都會買大量的桌遊來跟小孩們一起玩

當然~立體書也是我們家固定班底~

所以我們家的姊姊平常都很會自己找樂子玩桌遊玩各種家家酒角色扮演

28.JPG

 

或是偶而拿一本書看就是半小時~

幾乎不太會聽到她們喊無聊說~~~~~

而這本小豬乖乖的立體花園遊戲書~

它~~~真的不只是單單的立體書!!!

我覺得它根本小女孩們的夢想小天地~內容實在太精采了!!!

我們家兩個姊姊第一次玩~就玩了兩個小時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超誇張~玩到欲罷不能~每天在玩

到現在依然是我們家點閱率最高的一本遊戲書唷

3.JPG

 

兩個姊姊一看到就一直迫不及待的要打開來玩XDXD

一旁的小豬乖乖手偶超級可愛

粉粉嫩嫩的很吸引小女孩目光^^

4.JPG

 

作者陳致元是知名的國際級繪本作家

他的作品我非常喜歡

用很柔和又色彩豐富的插圖、細膩又容易理解的文字~

溫暖的傳達各種的意境

像是小豬乖乖去年就有一系列主體繪本~

為幼兒創造愛與信任的成長環境~

6.JPG

 

今年的小豬乖乖的立體花園遊戲屋

不單單只是一本書

而是給了女孩們一座小小的夢想

讓孩子們可以在夢想花園裡恣意的探險~發現簡單的快樂

隨書有附贈一隻小豬乖乖的手偶娃娃

還有60張裝飾貼紙(可重覆黏貼)

7.JPG

 

好喜歡這充滿童趣的畫風呀~~

8.JPG

 

準備好要一起進入小豬乖乖的立體遊戲世界了嗎^^

9.JPG

 

當!啷!

10.JPG

整本書打開~可以像這樣360度展開

裡面充滿了女孩夢想的祕密花園、公主臥房、派隊午茶餐廳、溫馨小廚房......等等

完全就是小女孩的愛阿~~

看看這兩位姊姊~整個大愛XDXD

笑得合不攏嘴~~~

 

不誇張~

從一打開這本書後~

兩姊妹在那邊西西簌簌、巴拉巴拉~~~~~

一直竊竊私語~又不時的仰天大笑

整整兩個小時沒停過~~~玩得超開心~

29.JPG

 

小豬手偶背後有個套手指的地方~套入後就可以化身為小豬乖乖

一起跟著它探險唷~~

11.jpg

 

 

一共有60張貼紙~隨意裝飾這個夢想樂園

兩位很開心在一旁討論要怎麼用貼紙布置她們的小小夢想

14.JPG

 

看看兩位巧手姊妹花

幫小豬乖乖擺滿了冰箱、廚房收納櫃

浴室也多了伸縮鏡

還有各種情境大餐~~~

讓原本就已經精美到不行的遊戲書~更是處處充滿了小驚喜

15.jpg

 

整本書展開來後~一共會有五個情境場景

這裡是她們的祕密花園~~

16.JPG

 

真的相當精緻的一本立體書

隨處都有精心設計的細節巧思

溜滑梯真的有小樓梯可以一階一階往上爬

一旁的BBQ桌~輕輕一拉可以變成甜美野餐桌

17.jpg

 

小豬乖乖自己玩還不夠

還邀請了好朋友本一起來開派對XDXDXDXD

(覺得兩姊妹真的很有才~她們玩到一半就把家裡所有森林家族的給西全部搬出來

沒想到完全無違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

強烈建議家裡有森林家族的媽咪們一定要入手這組~CP值大破表XDXDXD

18.JPG

 

穿過花園後面的小門~來到哪裡呢?

(這裡面每個門都可以打開~互相穿越~真的有夠好玩的~很有真實感!!!)

19.JPG

 

我們來到了超級溫馨的一房一廳阿(眼冒愛心)

天啊~我真的太羨慕現在的孩只了

這根本我小時候的夢想娃娃屋阿~~我小時候都用奶粉罐自己拼接耶(辛酸)

20.JPG

 

趕緊又邀請了森林家族一家來客廳做客XDXDXD

21.JPG

 

玩累了就到二樓臥室小休息片刻~

這個公主床真的精緻倒讓我不停地翻看它好久~~~~實在太美!

居然還有棉被(整個犯規阿阿阿阿阿阿阿)

22.JPG

 

也一起帶著弟弟妹妹溫馨的午睡唷XDXD

我每次看到她們把森林家族的小物擺進來~就止不住的嘴角上揚

實在太可愛了呀~~~(重點是CP值破表XDXD)

23.JPG

 

玩了一整天也天黑了~

接下來要準備洗香香~準備晚餐來吃囉^^

這一區也是兩層樓的浴室跟廚房

24.JPG

 

小豬乖乖每天都會很自動的去洗澡刷牙唷~

25.jpg

歐~這個浴室的櫥櫃打開裡面就有牙杯

連窗戶的風景都是可以換的唷

真的精美的不行~有時侯童書太精美

就會忍不住再買一本放起來收藏~大家懂這種感覺嗎~~~

小豬乖乖的立體花園遊戲屋就讓我有這個衝動拉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到廚房準備美味的餐點囉

打開冰箱看到滿滿的材料就覺得好幸福呀~~~

26.JPG

 

流理臺、櫥櫃都是立體的~歐買尬

這裡讓我想到宮崎駿的借物的少女場景

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

感覺小豬乖乖就是借物少女在我們家裡也有她的小宇宙^^

27.jpg

阿唷~晚餐怎麼都是甜點拉兩位姊姊XDXDXDXDXD

 

他們倆個就這樣~

忙著招呼小豬乖乖與她的森林家族朋友們一整個下午

從天亮玩到窗外都變天黑了

整個愛不釋手耶!!!!!!

 

29.JPG

 

然後庭庭立馬問我她學校玩具分享可以帶去嗎?

她很想跟大家一起玩~~

當然沒問題呀~~這麼棒的遊戲書當然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媽媽自己也是大力推薦這樣^^

30.JPG

 

很久沒有玩到這麼好玩~CP值又破表的遊戲書籍了

這次的小豬乖乖的立體花園遊戲屋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值得一推~

尤其家裡有女孩兒的媽媽爸爸們~或是家裡有玩森林家族的孩只們

真心推薦~很值得收藏呀

32.JPG

這裡直接附上連結給大家唷^^

親子天下shopping>>http://bit.ly/2EwadNx
好康分享~在親子天下Shopping購買
還有獨家加贈限量貼紙《小豬乖乖立體花園遊戲屋》
限量只送不賣唷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