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近期內用了很有感的保養品~

碧兒泉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對她們家的產品我一直都很喜歡~

以前最常買的就是各種保濕系列~她們家的保濕產品一直都是出了名的好用呀

 

這篇要來分享這罐傳說中的明星商品

我用第一天就嚇到!!!嚇到的好用~~

傳說中的奇蹟活源精露~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藍色奇蹟水

2.JPG

奇蹟活源精露從2014年上市以來就一直是碧兒泉的明星商品

主要成分為奇蹟活源因子

富含百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因此會有自然沉澱的現象

使用前必須先搖晃瓶身

也因此很多人稱它為搖搖保濕奇蹟水

 

因為富含奇蹟活源因子~

要晃後可以明顯看出來瓶身內的奇蹟水

有微量的沉澱物在瓶身內溶解

3.JPG

說它是藍色奇蹟水一點也不為過

第一次使用它我就嚇到~怎麼會這麼好用

而且水藍色真的好療癒唷~感覺就是充滿了各種精華~用了會變美美^^

 

質地非常的水潤~而且帶著淡淡、清新的香味

很淡雅、舒服療癒的味道~

光是聞到味道就會讓人覺得整個人要煥然一新了~好期待呀~~

7.JPG

 

奇蹟活源精露一般我的使用步驟是這樣

化妝水-奇蹟活源精露-精華液-保濕乳液-奇蹟活源修護霜

用在化妝水之後

質地像清爽的化妝水~

但是擦在臉上後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水潤感

感覺到肌膚被滿滿的奇蹟活源因子包覆~

吸收飽滿的精華~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耶~~~~

而且藍色精華水的超滲透質地~能夠讓後續的保養品都能準確被進補到該作用的肌膚中

這點真的超級重要呀~~~

我們慎選了這麼多的保養品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真的能夠被肌膚完整的吸收呀~

而奇蹟活源精露就有這麼棒的一個作用~幫助保養品完整被吸收(拇指)

8.JPG

 

立馬覺得肌膚變得柔嫩透亮~

真的是一擦上就感覺到跟以前用的保養品不太一樣

用了才能體會

為什麼它會一直標榜一擦就有感!!!

整張臉柔嫩、水潤到不行~~

這次我還很認真地早晚使用了8天~再加上兩次的濕敷~

不得了~~~立刻愛上XDXDXD

9.JPG

大家也知道我這幾年寫保養品的文章~

其實一直在追求的就是保濕效果

相信我~基礎保濕如果真的有做得扎實

那麼很多肌膚問題都會明顯感受到減緩唷~

肌齡也會跟著變年輕

總之~保養品千千百百種~

但是一定要挑一個保濕效果好的~

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這張是使用

奇蹟活源精露前拍的照片

臉頰部分還是有比較明顯的毛孔~眼角細紋也有點明顯

4.JPG

 

第一次擦奇蹟活源精露就可以感受到整張臉都提亮!!!

而且是從裡透亮的感覺~

因為皮膚吸收滿滿的奇蹟活源因子而變得柔嫩保水

眼角的細紋也馬上變得比較不明顯唷~~

可見好用的保濕產品真的很重要~

肌膚馬上就會回饋給妳好的膚況

5.jpg

 

大概兩三天我會濕敷一次~或是敷臉

這點真的很重要~

年紀大了就真的會很有感覺

平常習慣敷臉或是濕敷

膚況一定會比沒有敷臉或是濕敷來得好非常多唷~~~

這也是我再忙都會堅持的一個保養步驟

有時候還會一邊敷臉一邊幫我家老嬰兒洗澡

我老公看了都會覺得也太勤勞

但不勤勞一點就真的會輸給歲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認真)

10.JPG

 

用奇蹟活源精露濕敷的感覺又更高階了

其實我覺得好奢侈阿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保養關係到自己的面子問題

奢侈一點很可以~~當了媽媽之後真的也要捨得對自己好

有開心的媽媽~才會有開心地孩紙阿(不變的真理)(確認蓋章)

11.JPG

 

濕敷完最大明顯感受

就是整張臉就是一個發自深層的透亮

而且摸起來超嫩~

這就是一個原來在家也可以輕鬆做一個這樣高級的臉部SPA概念

12.JPG

 

 

這是實用8天天後的照片

最明顯的感就是肌膚變得透亮~而且細嫩很多

毛孔部分也有明顯改善

整體的變化效果是很明顯的~畢竟只用了短短的8天

就覺得肌膚狀況一天比一天好

這是第一次用了保養品在短短的8天就可以有明顯的感受

吼吼~這樣真的會讓人很死心踏地阿阿阿阿阿

整個變得死忠這樣XDXDXD

6.jpg

這裡直接傳送們先給大家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兌換連結: https://goo.gl/ztrcZY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免費兌換奇蹟水+拿小禮物唷~~~

 

然後這次我也有搭配碧兒泉的新品

奇蹟活源修護霜使用~我覺得搭配一系列商品真的效果會有加成的作用!!

14.JPG

 

奇蹟活源修護露

內含奇蹟活源因子、 菸鹼醯胺、西非乳油木果油

15.JPG

 

並且採用創新"真空壓膜"包裝設計~

能完美保存「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與其它修護成份的純粹功效

16.JPG

 

這樣輕輕一壓再推

奇蹟活源修護霜就會自動跑出來~這整個很高級的感覺柳

而且裡面的奇蹟活源修護霜被保存的很好

完全不會接觸到外面的空氣跟我們的雙手

讓奇蹟活源修護霜保持在最佳的狀態被肌膚吸收滿滿的精華~

17.JPG

 

我覺得這罐擦起來會跟奇蹟活源精露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唷

18.JPG

 

擦起來感覺很滋潤

是分子很細很好吸收的乳霜

冬天超級適合的~這種天氣

特別需要滋潤的保養阿~

但是也不會油膩唷~所以很適合台灣的天氣使用

我自己只要用到太油膩的保養品就會長濕疹(汗)

19.JPG

 

這次體驗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8天的效果非常滿意

上次我去專櫃試穿衣服

旁邊還有個阿姨看到我試穿衣服出來就忍不住說了一句

"阿唷~年輕真好~~~~"

結果三個女兒衝過來又吵又跳的

完全把那個阿姨驚呆XDXDXDXDXD

23.jpg

 

每個媽媽愛自己的方式不一樣

我個人對自己比較外貿協會一點啦顆顆

而且我覺得保養顧好自己的肌膚~其實開心的是自己

生活再怎麼磨人、狗急跳牆

至少~~偶而回過神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沒有跟著生活一起走鐘~我會感到安慰很多XDXD

24.jpg

 

第一次用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我覺得除了它本身的奇蹟活源因子會讓人有很驚艷的感覺之外

奇蹟活源精露也有很棒的超滲透質地這點也很值得大推

在保養過程當中

有了奇蹟活源精露推了一把

所有的保養精華都到位了~讓我們的保養沒有白費唷^^

兌換連結(可兌換奇蹟水+拿小禮物!)https://goo.gl/ztrcZY

21.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