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r.Groot養髮秘帖這一組洗髮、潤髮系列真的太太太太好用了

很難得有被我用過一次就打趴我以前所有洗髮精的洗髮精(不小心就饒舌一下XDXD)

跟我比較好的朋友就都知道

其實我蠻捨得用好一點的洗髮精的

尤其媽媽我本身年過30加上又生了第三胎芸寶貝之後

那個產後落髮量真的很驚人

而且我發現不單單只是因為產後落髮

年過30加上太勞累或是壓力過大

都有可能造成頭皮的不健康

導致落髮量增加

當然還有一點也是因為~~~~

我在年過30後真心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所以保養跟清潔的產品使用上

我都會有點挑~~

畢竟自己也沒有年輕的肉體可以匪類了是不是XDXD

 

洗髮精之前我都買百貨專櫃的居多

因為本人的頭髮有點難搞

髮質太細、容易扁榻~又偏乾性~加上容易落髮

這真的很麻煩

因為我的髮質很乾所以需要保濕

但是保濕的洗髮精通常都會讓妳的髮質太重(無法蓬鬆)

所以我之前還會特地買保濕的洗髮精跟蓬鬆的洗髮精混在一起用

或是輪流使用~

總之就是一個難搞阿阿阿阿~

 

直到這次我用了Dr.Groot養髮秘帖洗髮、潤髮這一系列後~~~

天啊~~~~

整個驚為天人

頭髮一吹乾~~就是自然的蓬鬆感耶!!!!!!!!!

而且添加了七大珍貴草本製作

還能鞏固秀髮~加強頭皮的健康跟髮根

2.jpg

要照顧髮質當然就要從根本開始呀~~~~

從養護頭皮才能做到養髮的根本

 

不得不說Dr.Groot養髮秘帖實在太讓我驚喜了~~~

整個大愛

而且味道我也好喜歡

它算是比較香的洗髮精~

味道會讓我想到Jo malone系列的香氛

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有被寵愛的味道的FU~~~~

3.jpg

 

洗後吹乾的髮質健康柔亮富有彈性

並且有呈現出自然蓬鬆感

我頭髮沒有燙過唷

這只是繞捲就吹出來微微的自然弧度

頭髮一定要蓬鬆、健康才能吹出這種感覺

整個好喜歡呀^^

4.jpg

 

Dr.Groot養髮秘帖為LG健康生活館旗下的概念品牌

致力於健康與美麗的研發

Dr.Groot養髮秘帖

不含矽靈

無添加防腐劑

不含硫酸鹽界面活性劑

改用天然椰子水當基底成分

並添加7大本草養髮配方的力量

讓我們清潔頭皮更健康

5.JPG

6.JPG

 

洗髮精特別添加了維他命B5、何首烏、靈芝

7.JPG

 

從髮根開始調理

讓髮絲添增彈力更加健康

8.JPG

9.JPG

 

潤髮乳主要未添加維他命B6、何首烏、紅蔘

10.JPG

 

我非常建議Dr.Groot養髮秘帖這一系列可以洗髮精跟潤髮乳搭配一起使用唷

效果真的會加乘~~

用過真的就回不去了XDXD

11.JPG

12.JPG

 

洗髮精的質地因為是以天然椰子水為基底~

質地較為濃稠

香味真的很棒~一直想到不到該怎麼形容

這不是很草本香味的那種

但卻聞了讓人心情很美妙^^

覺得像是去頂級的SALON洗髮一般~有被呵護的戀愛感^^

那天我吹完頭髮出門

朋友一度以為我上髮廊洗頭了呢哈哈哈哈哈(我哪來的美國時間去拉XDXD)

13.JPG

 

 

泡沫相當的細緻~~~很容易搓揉出滿滿的泡沫~~

14.JPG

 

用了好用&味道很棒的洗髮精

就會覺得洗髮真的也是一個很放鬆的時光

說真的當了媽媽之後

我特別珍惜自己沐浴跟洗頭的時候

這種時候才能安安靜靜地跟身體好好獨處阿!

15.JPG

 

Dr.Groot養髮秘帖用過一次就會愛上

真的不誇張

因為洗髮精用清水沖掉後

頭髮幾乎不太會打結唷~~

髮絲都順順的~很容易沖洗~

16.JPG

 

接著再擦上Dr.Groot養髮秘帖潤髮乳

17.JPG

 

按摩髮絲跟頭皮~

多一層養護

18.JPG

 

而且我很喜歡Dr.Groot養髮秘帖潤髮乳

非常容易沖洗

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油膩膩的感覺

沖洗完是很滑順的清爽感

而且髮絲很乾淨

頭皮也很清爽

幾乎不太會有打結的問題出現

吼吼~~怎麼這樣深得人心阿

19.JPG

 

這是剛吹整完的樣子

我也沒有特別再抹什麼護髮油之類的

頭髮就很自然的蓬鬆柔順

而且很有彈性唷~~所以才能繞出微微的大捲感覺^^

20.jpg

 

最讓我覺得很值得一提的是

髮根好像真的變強健了^^

這是我掉髮量的高峰期跟用了Dr.Groot養髮秘帖系列之後的掉髮量

21.jpg

真的不誇張~~~

感覺自己的頭皮健康彷彿年輕了十歲呢~~

真的超級開心的^^

 

以前年輕時根本不太會在意洗髮精一定要用什麼什麼配方的

生了小孩之後就知道

被那個產後大落髮給嚇屬

(是真的會嚇到憂鬱的那種))))))

所以洗髮精的配方真的很重要阿阿阿阿阿阿~

Dr.Groot養髮秘帖系列

大概是我用了這麼多洗髮精以來

頭皮健康最有感的洗潤髮產品

22.jpg

 

這個月去日本我也有特地帶去用

頭髮一直維持很蓬鬆的狀態整個超滿意不說

最厲害的是

我頭髮完全沒有靜電的困擾唷

我女兒一直狂靜電哈哈哈哈阿哈阿哈哈哈

後來我也給她用Dr.Groot養髮秘帖就好了XDXD

24.jpg

 

頭髮的蓬鬆效果真的很棒很自然

就是從髮根開始就立起來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蓬蓬粉~

以前為了營造蓬鬆感我還跟設計師買了一罐要一千多的蓬蓬粉

現在整個覺得自己也太傻XDXDXDXD

扁榻細髮也想要擁有自然的蓬鬆感

真的選擇Dr.Groot養髮秘帖就對了呀!!!!

Momo購物 : https://goo.gl/hNzpMD
Watsons網路商店 : https://goo.gl/wnBTFb
Dr. Groot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r.groot.com.tw/

25.jpg

 

為了要讓大家親自體驗這美妙的頭皮健康感與髮絲的蓬鬆感

抽獎小禮物是一定要的呀呀呀呀

這次禮物我也好喜歡~根本很想自留好不好XDXDXD

一共會送出兩組

Dr.Groot養髮秘帖旅行三件組(全髮質適用)

參加辦法請看粉絲頁唷

https://www.facebook.com/anntin1422/posts/757030127813400?pnref=story

27.JPG

28.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