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一陣子剛好跟媽媽朋友們聊到

其實我覺得生完第三胎之後身體真的變差很多

由其實腰痠這點

一直都蠻困擾我的

之前也有看過醫生

但復健科就是會一直要妳去做電療、照紅外線這樣

如果我有時間真的也很想當個乖寶寶一周去復健三次阿阿阿阿阿

無奈真的是生不出時間

所以看醫生後來就不了了之

那天跟朋友聊到

才驚覺

原來大家產後腰痛也都困擾超久的~~~~~~

真的是生一個小孩全身都像被重擊過耶

然後復原期遙遙無期(遠目)

 

剛生完芸芸那陣子我偶而還會貼一下痠痛貼布來減緩不適

但其實內心多少都會擔心太常貼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因為大部分的貼布都會有明顯的

涼感、溫感、或是藥味

而這篇要分享是我最近很常用~而且也最令我安心的一款貼布

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

尤其"產品不含藥劑"相當深得我心^^

它是採用德國進口貴金屬元素鍺鈦π專利元素

透過貴金屬所釋放的遠紅外線達99%來緩解痛點不適感

我整個非常有興趣呀

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

2.JPG

 

利用德國原裝進口的貴金屬

鍺鈦π

釋放遠紅外線能夠高達99%

3.JPG

 

其實我們家就有一台遠紅外線機

溫ㄤ買的

他以前就一直跟我說有空就去坐著照一下遠紅外線機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但是身為一個三寶全職媽媽

每天從早到晚就是忙茫盲~~~真的是忙到天昏地暗

然後真要說忙個什麼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全職媽的人生好難

而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

就像一塊貼身紅外線機~

那裡痠痛那裏僵硬就貼一塊

透過貴金屬鍺鈦π釋放的遠紅外線來緩解不適感

4.JPG

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黏膠不含任何藥劑

促進血液循環

製程為專利發明

 

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銀髮族、孕婦、兒童皆可以安心使用

適用族群如圖

9.JPG

 

個人覺得媽媽真的是超級適用族群阿XDXD

上次我在粉絲頁有一篇寫

我跟溫ㄤ兩個人

一個落枕、一個頭痛不適應

還是拚了命帶三小去兒童樂園玩

不誇張

那天一早我醒來頸部真的是僵硬~完全無法轉頭那種

我就趕緊貼了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在脖子

6.JPG

 

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跟以前貼的酸痛貼布很不一樣

它因為沒有含任何的藥劑

所以貼上去不會(像以前用的貼布那樣)感覺到涼涼的或是辣辣的

幾乎、完全、無感~~很特別阿(媽媽眼睛發亮)

我一開始還質疑想說這樣真的有效嗎

但沒想到過個幾分鐘後~肩頸的僵硬感真的是得到減緩

超神奇~~~~~

也多虧貼了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

那天才有辦法帶孩子們玩一個開心的周末阿~~~~

(不然難得周末都待在家媽媽也是會悶XDXD)

5.JPG

 

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一盒有15片裝

而且是這樣單一包裝的

10.JPG

 

服貼度很好唷~~即使是貼在肩膀、腰部

這些會跟衣服有摩擦到的部位

也不會掉落(有的貼布真的就是會貼著就被衣服磨到變形或是掉落阿)

12.JPG

 

也很貼心的設計兩段式黏貼

這樣才不會整塊貼布皺在一起就報銷惹XDXD

13.JPG

 

 

像全職媽媽最基本的痠痛前菜就是媽媽手拉TT

尤其像我自己還是那種會捨不得嬰兒哭的媽媽

算是蠻常抱小孩的那種~~

7.JPG

 

媽媽手已經是日常

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貼一片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真的就有差

我每一次痠痛被排解就會又再一次覺得有感

原本悶悶緊緊的肌肉部位

會感覺到那個部位突然就暢通了的感覺

15.JPG

 

以前阿

都會跟風買一大堆日本代購推薦的痠痛藥布

其實說真的~上面都寫一大堆日文

那些代購搞不好也看不懂上面寫什麼就只是標榜觀光客必買

我就腦波很弱的跟著買XDXD

但用來用去

目前最令我用得安心(因為不含藥劑)

又最有感的真的就是這款了

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

17.JPG

高市衛醫器廣字第10612004號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