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買的洗面皂用完了

非常喜歡這種一皂用到底的感覺

真的就是用好、用完

上一篇文章呀~我有提到會開始用洗面皂

(上一篇文章:最單純的洗臉~超級好用洗面皂推薦~水由白十)

是因為在日本買了雪肌粹的洗面皂

然後其實因為我自己還有留庫存

所以在用完水由白十神奇紫雲跟東方美人的時候

我就想說不要浪費

拿出來用一下好惹

明明是一開始讓我愛上洗面皂的鼻祖

沒想到在經過水由白十家的洗面皂洗禮後

再回鍋用雪肌粹的洗面皂

一用整個嚇到!!!!

洗後覺得超級乾澀~肌膚很緊繃

尬的~~~

這樣的感覺連我自己都相當的吃驚!!!!

然後我就默默又開了一塊水由白十的東方美人皂來用

雪肌粹就淪為偶而洗手用的一般香皂

結果最後~~~

我水由白十的東方美人都快用完了~~~~~雪肌粹還剩下一大塊(汗)

2.JPG

經過這個小插曲後

我想說的是

其實不是雪肌粹的洗面皂不好~(記得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她洗後很舒服阿)

而是~~

水由白十的洗面皂更勝很多籌

肌膚是會說話的~這點在我年過30以後非常的信道XDXD

一旦肌膚接觸了更好、更適合、更符合自己肌膚需求的產品後

它其實是回不去的

加上肌膚本身會不斷的老化

所以我們只能一直進化自己

用更好、更單純、更溫和的產品

來柔軟我們的肌膚~延緩它老化的速度

所以雖然我覺得雪肌粹洗後變得乾澀~但我也不會說它不好

我只能說

我的肌膚被水由白十家的洗面皂給寵壞了~顆顆

水由白十家的洗面皂真的用過了就很難回去一般的洗面乳呀或是坊間的開架式洗面皂

但是它的價位卻是介在專櫃與開架的中間

那時候開團有看到留言覺得價格偏高

其實一開始我也有點這麼想

用了這大半年後(從3月份一直到現在都是用水由白十的洗面皂)

我必須說

真的很值得呀~~~

肌膚狀況都維持的不錯

而且我好愛洗臉^^

好喜歡草本的清香

被綿密細緻的泡泡包圍

感覺世俗雜念都可以拋卻腦後

每次洗臉的那一刻~真的是身心靈得到救贖^^

 

也可能是當了媽媽之後

我比較捨得在"用"的東西吧

怎麼樣都是用在自己身上~對自己好一點真的無妨

身體是不會辜負我們的^^

3.jpg

這次就這三塊我用過的洗面皂分別來介紹一下^^

首先當然還是要介紹一下水由白十

近幾年的各種食安風暴

促成了水由白十的品牌發起

這個想法很簡單

就是做出自己敢用、想用、也很愛用的皂

並且通過SGS多項檢測

採冷製法製皂

嚴選好的油脂

皂化溫控、食品級包裝

並且無任何化學添加

都是水由白十的堅持~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很感謝發起人的善念~

覺得每個人都撥一點點心力來支持善念、好事

最後這樣的感染會是無限大唷

 

純淨薈萃是今年水由白十推出的洗面皂新產品

4.JPG

顧名思義就是主要以蘆薈萃取液(鎖水護膚、收斂緊緻)

輔以胭脂樹粉和繁縷粉,能改善痘痘、減緩肌膚過敏現象,減少自由基對肌膚傷害。

建議偏油膚質使用~

 

我本來看到建議偏油膚質使用

想說我應該不適合

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狀況不好會偏乾

5.JPG

 

所以我是姑且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使用

6.JPG

 

味道一樣是令人一聞就會愛上的草本清香味

水由白十的三款洗面皂

其實三款味道都不太一樣~但是又很像

所以我真的好難確切的形容

只好都一直說草本香

但無論如何我都很愛就是了~

每一次聞到就覺得身心都被淨化阿^^

7.JPG

 

泡沫的顏色就會隨著成分不同而是不太一樣的顏色唷

8.JPG

 

相當綿柔而細緻的泡沫

我發現一點很神奇的就是

用過水由白十的洗面皂後~就不需要再特別買去角質的清潔產品使用

這點非常的重要

也就是說~水由白十的洗面皂

清潔這一方面真的相當的徹底~但是保濕又非常足夠~

清潔產品做到如此

夫復何求~~(這句是這樣用的嗎XDXDXDXD)

9.JPG

 

雖然是設計給偏油性膚質使用

10.JPG

 

但我用也是很可以耶XDXDXD

洗完還是好舒服呀~相當的滋潤

11.JPG

我想這塊除了偏油性膚質適合~可能夏天的時候或是住在南部的朋友都會很喜歡唷

它就是保濕很足

但卻又清爽~

在保濕與清爽之間把平衡油水做的很好

 

接下來這兩塊我的大愛

神奇紫雲

10.JPG

 

以橄欖油萃取紫草精華製成的神奇紫雲洗臉皂

11.JPG

 

紫草精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它是很棒的東西

它的好處可以上網查一下就會看到排山倒海的資訊惹XDXD

製作過程也不馬虎

要先 將紫草先浸泡初榨橄欖油4個月以上

萃取其紫草素(shiconix)和尿囊素(allantoin)精華

促進新陳代謝~激發細胞生長~

再輔以高滋潤油脂~調配出一款保養級的洗面皂

這個成分真的是保養級呢^^

12.JPG

 

泡沫是帶點淡紫色的綿密泡泡

14.JPG

 

洗在臉上的感覺是相當溫和的

覺得綿密的泡泡在我的肌膚上輕彈~真的很療癒

15.JPG

 

洗後可以感覺的肌膚是澎澎的

就是有飽水感~

這是以往用洗面乳幾乎沒有過的感覺唷

17.JPG

 

東方美人

這是特別針對臉色容易暗沉、想改善色班的朋友而設計

或是人生一直很追求美白的朋友應該也很適合XDXD

一般膚質適用

18.JPG

 

以漢方七白散(白芷、白朮、白芍、白附子、白茯苓、白蘞、細辛)為主方

四大珍貴油脂: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杏桃仁、榛果油為引

調配出兼具淨白及滋潤功效的美容皂。

19.JPG

 

今年我整個夏天都在用這塊

20.JPG

 

相當的滿意:))))))

我覺得我今年的曬斑沒有像去年

一個夏天過後就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今年肌膚有比較乾淨的感結XDXDXD

(說得很像開玩笑其實內心真誠)

21.JPG

 

我大致上的分配是這樣

純淨薈萃我用也是可以~但它可能更適合我家男人XD

然後從入夏開始我就會使用東方美人

到了入冬之際呢~就會開始用神奇紫雲

但這僅是以我自己的肌膚提供做為參考唷^^

4.JPG

 

其實官網也有把洗面皂的特性描述得很清楚

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在上網作功課挑選

投資自己的面子~~我個人覺得是相當值得的拉^^

3.JPG

 

現在剛好是水由白十的周年慶唷

10/24~12/3活動期間,官網全館85折,消費滿2000元以上,可以5折優惠加購全館任一品項,限加購一件‌

感覺相當的划算耶^^

大家也知道通常這種真材實料的產品折扣也不會太大

趁周年慶我自己也要衝惹XDXD

水由白十官網

相關文章

最單純的洗臉~超級好用洗面皂推薦~水由白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