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普遍依賴3C產品已經是日常

但是在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同時

我們可能不知道

藍光已經無形中對我們造成一些些傷害

而產生不適

我自己認為這或多或少都跟長期用眼過度有一些關係(汗))

 

當然除了適度的休息

我覺得最棒的方式就是走出戶外

看看寬闊的風景~讓視野更明亮、開闊

所以每到假日

我們家就一定會帶孩子出門走走~接觸大自然

爸媽自己也可以順便遠離3C產品XDXD

9.jpg

 

但是不得不承認

每到夜深人靜時~難得享有安靜的片刻時

總會忍不住的

拿起手機滑呀滑

雖然眼睛有點酸還是硬要滑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是追劇一口氣都要追好幾集~明知道傷身但還是忍不住想知道下一集在演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

(覺得我是否太誠實直白XDXDXDXD)

但我相信螢幕前的你妳你~~應該也有難免都會有這個症頭齁(硬是要拖大家下水XDXD)

這種時候葉黃素就很重要惹~

真心覺得這根本現代人必備的補給品

但是大家知道嗎

其實單單只有葉黃素是不夠的

BioJoy百喬-愛維視

2.JPG

獨家首創黃綠紅全新升級配方

黃-葉黃素及玉米黃素:3C族護明關鍵營養素

綠-亞麻仁油+DHA藻油:植物Omega-3~維持晶亮水潤

紅-「藻紅素」+維生素E:幫助抗氧化~減少自由基產生

 

而葉黃素也不是多吃就會更有效

而是適量的選對比例~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

美國NIH國家健康研究院AREDS2臨床研究顯示

葉黃素搭配玉米黃素及Omega-3是一個絕佳組合

並指定使用10mg2mg黃金比例的「游離型葉黃素及玉米黃素」

便能夠達到1+1>2的加乘作用~~~

一般市售添加Omega-3的葉黃素產品通常都是使用魚油~

而愛維視很特別的地方是獨家使用了植物性的Omega-3

不僅不像魚油有重金屬汙染問題~吃素的人也可以吃唷

這點也更令人安心^^

4.JPG

 

成分也值得信賴

原料嚴選4大國際知名品牌

FloraGLO®葉黃素」

ZeaONETM玉米黃素」

AlgaDHA®藻油」

NATIVASTA®藻紅素」

3.JPG

其中由美國大廠KEMIN®出品的「FloraGLO®」更是AREDS2實驗中指定使用的葉黃素來源

百喬生醫取得到原廠正貨官方授權

本產品原料共計榮獲18項專利取得~4項專利申請~確實佐證產品作用及穩定性

更具有多項指標性國際認證嚴格把關

通過塑化劑、農藥、重金屬等324項檢驗合格

看到這裡真的很可以安心服用^^

 

這樣一盒的份量是30天

打開紙盒後~裡面還有一個鋁箔的真空包裝

看了就覺得很安心(這是什麼心理作用?!XD)

5.JPG

 

一盒的份量就是30顆

一天一顆就可以了

百喬愛維視已經精準地幫我們量身設計好成分的比例

並且選用的成分都是通過國際性認證把關

選擇這樣的產品我自己也會相對比較安心唷

並且專業的醫師及營養師也推薦食用^^

6.JPG

這款膠囊大小我覺得蠻剛好的~很容易入口

有的太大顆我個人就容易有障礙哈哈(汗)

但這款不會唷^^

大概補充兩個禮拜左右

我覺得有差耶~

像我之前都會習慣隨身攜帶人工淚液幫靈魂之窗補充水分

而這個禮拜就感覺蠻舒適的~比較不需要特別補充人工淚液

所以補充合適的營養素還是有差呢~~

 

真的是隨著時代的改變

我們的生活飲食也要跟上時代耶

我小時候大概就是知道葉黃素是很好的東西

但是完全不會想到需要補充

11.JPG

 

而現在隨著3C產品的普及

出門隨時都很依賴網路搜尋~根本很難不依靠3C產品

自然的也覺得適時地補充完美比例的愛維視

是身為現代人的必須阿阿阿阿阿阿

10.JPG

這裡附上官網唷~一起來守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吧^^

愛維視: https://goo.gl/64fU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