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VIVA這兩款玩美淨顏卸妝系列我個人覺得還蠻適合在這種盛夏使用的

雖說都過了立秋

但這幾天室外溫度幾乎都飄到38度~甚至以上

室外完全就是一個夯肉的節奏(汗)

這種溫度真的一走出門就會秒反悔阿

然後除非24小時都待在冷氣房

不然不論在室內或室外待10分鐘以上

就滿身大汗

黏膩感侵襲全身粉不舒服阿阿阿阿

然後如果再煮一頓飯

那真的是~~尬的!

相信主婦們都應該很懂我的明白阿阿阿阿阿阿

(汗都是用噴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夏天我特別愛洗臉洗澡

尤其用到好的潔顏產品~洗完臉更是整個人都清爽了^^

2.JPG

 

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4.JPG

 

這兩瓶算是陪我度過炎炎夏日的臉部清潔好朋友

5.JPG

質地都很清爽

而且有淡淡的草本香味

在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一整個非常消暑呢^^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8.JPG

平常沒有習慣用卸妝油的朋友可以留意這瓶

因為我自己也不習慣用卸妝油

很不喜歡那種卸了妝但卻滿臉油膩膩的負擔感

為了要洗掉油~反而要多洗兩次臉

整個牙給@@"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的質地就像凝露一樣~質地還不錯~淡淡的草本香味有舒緩心情的功能XDXD(我最近很重視舒緩心情XDXD)

9.JPG

 

如果只是要卸除一般底妝

像我平常是只有擦粉底液而已~

就可以這樣卸妝~

幾適量在手掌心上後~雙手搓個幾下

10.JPG

11.JPG

 

溫熱熱的將凝露抹在臉上

一邊輕柔按摩~一邊同時卸妝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結合多種高效卸妝潔顏因子

親油基底可以融合彩妝、汙垢、深入毛恐吸附多餘的油汙

還給我們一張乾淨無瑕的臉^^

12.JPG

 

這是用清水洗去卸妝凝露的感覺

不會乾澀、也完全沒有油膩感唷(阿當然人家這款是無油配方咩)

13.JPG

 

要卸除眼妝或是唇彩也是可以的唷

不用另外準備專門卸眼唇的~也算是小小省了一筆哈

14.JPG

 

卸除眼唇還是建議要使用化妝棉沾卸妝凝露

這樣比較溫和

不會拉扯到眼周或是嘴唇附近比較細嫩的肌膚~

15.JPG

 

大概敷個10~15秒

16.JPG

 

就輕鬆卸除了!

17.JPG

 

個人覺得很方便~而且一次就把眼妝卸得很乾淨

我很怕要分好幾次卸的那種

感覺眼睛都快被揉爛了還卸不乾淨的整個無法(汗)

18.JPG

無油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接睫毛也可以安心使用啦哈哈

光這點就很吸引人吧

有接睫毛的朋友也可以考慮AVIVA玩美無油卸妝凝露

 

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19.JPG

這款我特別喜歡耶

有淡淡的花香~而且洗臉的時候也是有涼涼的感覺

但非常的溫和~不刺激

洗完臉會也會覺得有保水感(這點很神奇)

完全不乾澀就算了

但是會覺得臉部肌膚有喝到水的感覺~推保水感

 

專為東方人設計

特別選用了溫和、低刺激的胺基酸潔膚因子

6.JPG

 

輕輕一壓~就能立即享用豐盈、細緻的泡沫感

適合忙碌的現在女性和忙碌的全職媽媽

7.JPG

 

質地相當溫和唷

會讓人忍不住想多洗一下臉~捨不得沖洗掉呢^^

20.JPG

 

覺得用到好的臉部清潔產品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而且一定要洗得乾淨

這樣後續的保養才容易吸收

肌膚健康的養成就是靠這些小細節在維持的唷

21.JPG

 

這是最近的素顏的膚況

自己覺得還蠻滿意的啦~保濕度維持的還不錯

也沒有太惱人的肌膚問題^^

但是臉有點太瘦想去打一點玻尿酸耶哈哈

22.JPG

然後AVIVA玩美淨顏卸妝系列

真心覺得夏天來用很讚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